close


帕魔的隊員們來看一下!
如果你們登入有要回複的話,記得後面要加『BY某某』!
如果忘記打,之後也記得補上
然後阿...我看...我來這管理的大概只有我跟鈴玥吧=..=
其他...算了,隨你們高興吧(攤手)
反正帕魔薪水制度...都了吧?
不過說到薪水...(老闆要哭了)


是說你們這群懶人也都不來陪我的(開始變成抱怨了)
算了,看在喬伊要來陪我的份上饒了你們(不然會怎樣?)←我也不知道(踹飛)
老闆很怕寂寞嘛!!幹嘛?一定要逼我講嗎!?
好啦,我只是想說文章打太短很不上相嘛!
不知不覺就越掰越多啦!!有意見不會幫忙一下吼!!

然後,最後在這跟鈴玥說:

你要問的那個『阿魯』阿~
你也看到小海倫跟夫人的回答了吧!
就是這樣~
還有!!家教...雖然山中武是個路人但他還是有佔版面,你好歹記一下他嘛...
雖然我知道阿山真的很帥~那別把其他人都順是蓋過去嘛...=_=III
就這樣,帕姆斯報告完畢~
(↑最近很閒就到處在網路跑)天音:喂,你的工作呢!!?
沒有啦,我還是很忙的...真的很忙阿...(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