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帕姆斯‧奇卡諾唯爾


2.從哪裡接觸到櫻蘭的?

租書店後是私藏...

 

3.迷櫻蘭多久?

2年多一點吧

 

4.喜愛的角色?

馨&光


5.承上,為什麼?

就是愛嘛,問這麼多幹麻


6.有討厭的角色嗎?

環的祖母


7.最愛哪一話or集?

都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受到新印象的影響,
第12集我愛得不得了!!


8.覺得櫻蘭內容如何?有腐到你嗎?

櫻蘭大好!!
要說腐也是有啦~不過會跟正常像分開看=ˇ=


9.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這也能充當一題喔...


10.分的出雙胞胎誰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左是馨、右是光,拜託~我是雙子迷耶,難的倒我嗎~
是說聲優也不一樣阿~(大家都聽得出來吧)
個性也有些微不一樣XDD


11.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比較好?

沒關係,這樣就好XD
不過反過來也許也不錯!!


12.埴埴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XD

沒有吧


13.銛銛學長的"銛"是唸ㄒ一ㄢ,你知道嗎?

阿不然你都唸什麼?


14.治斐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人美怎樣都好


15.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

就是那樣!(攤手)


16.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我不是


17.環真的是笨對吧?

笨死了


18.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毆)

至少沒笨成那樣


19.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都不錯,不過我好像比較喜歡他黑髮(?)


20.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治斐誤認為是男生嗎?

有...吧...


21.家中如果有個像治斐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人帥個性好就完全沒問題


22.鏡夜有可能對治斐說『恭喜,你的債已經還清』這類的話?

那天是愚人節


23.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是喔,要不要來杯紅茶?


24.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了嗎?

這份問卷是幾百年前的阿?


25.那有在看嗎?

看了好多遍呢


26.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都好~漫畫有繼續,比較期待
(雖然結局大概都一樣)


27.漫畫跟動畫的差別?(沒看過請跳)

聲優好阿!!
不過也會跳過很多漫畫的沒演 = ^ =


28.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沒問題


29.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沒有...吧


30.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好像...沒有


31.喜愛的配對?(BL&BG皆可)

環X治斐 / 鏡夜X環 / 光X治斐 / 崇X光邦
最後 光 X 馨!


32.為什麼愛?

我一定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33.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偶爾可以


34.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也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免錢嗎?
看帥哥如何吧...(先鑑定一下)


35.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絕對是小惡魔型!!!(指)


36.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

那些有錢可以去男公關部的大小姐


37.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你接受嗎?

OK的


38.這樣治斐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難不成你要治斐去跟誰3P阿...


39.光跟馨,誰攻誰受?

光 X 馨
不過精神方面馨是攻←強調


40.說來說去比較愛BG?

不知道耶


41.其實我把環歸為女王受(純屬私愛XD),那麼你呢?

他女王氣息沒有那麼重啦


42.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的確


43.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挺可愛的


44.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上面不算亂七八糟嗎?


45.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贊成~~(舉手)


46.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治斐!
不過其實都可以啦~


47.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

好像不是


48.這問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你要我說實話嗎?


49.請對漫畫原作葉鳥老師說句話

我愛你(抱)


50.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如同小海倫所說,希望動畫可以繼續!!
然後,我愛大家~~~

BY 帕姆斯‧奇卡諾唯爾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