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颯復颯颯 阿優當科砍
不聞求饒聲 唯聞優砲吼
問優何所怒 問優何所罵
優亦無所怒 優亦無所罵(真的嗎?)
昨夜見任務 室長大點兵
任務十二件 件件有豆芽
豆芽太柔弱 神田無任務
願為市武器 從此替妻征(神田你真疼亞連呀ˇˇˇ)

東市買團服 西市買劍鞘
南市買靴子 北市買六幻(啥!!!)
朝辭豆芽去 暮宿頭等艙(呃??)
不聞豆芽喚夫聲
但聞室長通訊碎碎唸(啊...?)
旦辭車站去 暮至任務點
不聞豆芽喚夫聲
但聞惡魔欠打聲多多(= =|||)

萬里赴戎機 關山渡若飛
殺氣傳六幻 血光濺團服
元帥百戰死 其餘十年歸(啊咧...其餘...???)

歸來見室長 室長坐明堂(科穆伊何時變這麼偉大啦??)
策勳沒幾轉 賞賜沒銀兩(啥米!!!)
室長問所欲 神田不爽留在此
願你廢話快說完 讓我見豆芽(沒禮貌的傢伙...)

提拉聞兒來 出郭相扶將(啊咧...是他兒子唷...??)
豆芽聞夫來 當戶理紅妝(= =|||)
小洛聞孫來 磨牙霍霍向眾人(啥米!!!)
開我東閣門 坐我西閣床
脫我戰時服 著我舊時裳
當窗理雲鬢 對鏡想豆芽(你不是見過了|||)
出門見鄉親 鄉親皆驚惶
不見十二年 不知神田是帥哥(難道你們一直認為他是女人不成!?)

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
兩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




載自ˇ驅魔少年 - 台灣論壇
         ˇ☆~夢靈小築~☆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