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漫博結束已經過很久了啦~

不過我想還是放些今年的漫博經歷好了=ˇ=

不過首先,先放一張跟漫博沒關係的(眾毆)

是我跟喬伊回新莊的時候遇到阜,看他那顆頭時在是令我想到鳳梨阿!雖然沒有很像啦~會聯想也是難免的嘛~所以請看,標題為:兄弟鳳梨頭

 

 


接下來是正題了~這是第一天,所以死黨群全去了
 


阿,如果有人想問哪個是帕姆斯大爺我,最蠢的那個就是了


此圖,標題為:不良婦人&不良中年(天空有畫下來的說=ˇ=)


因為想放101,所以就放了,沒有原因…

 
這台是曼迪的車子,每年都看的到喔!

  
小新條來台簽名會,我喜歡黑秋羅~ ♪




這是接駁專車(不用你講,別人有眼睛會看啦!)







 


東立宣傳炫小說~派出強力主打!鳳梨、迪諾、土方、總悟!
(土方、總悟手上是乖乖,非常難吃的乖乖)
那位土方先生阿~有人要拍照他就會把外套穿上,拍完後就脫掉(大概很熱),當然我們請他拍時也是一樣的狀況,實在是很想跟他說:其實你不用穿也可以啦!
看他這樣脫脫穿穿很辛苦的樣子ˊ口ˋ

是說因為這次漫博有跟黑松合作的樣子,所以也到處都看的到復刻良品
!鳳梨跟迪諾也有發,想當然爾~大家喝了好多復刻良品…(尤其是我)但我覺得那真的很好喝~ = ˇ = (除了青檸香茶的我不喜歡)

好啦~實在是非常恭喜我們的鈴玥得到他愛的小新條老師的簽名~請看連續動作!
 



 


有注意到小新條表情有嚇到那張嗎?原因是鈴玥跟他說:我愛你!(日文)
鈴玥,Good Job!!


簽名到手了
!


大振的小濱&泉~


可愛的豆芽~這是天空幫我拍的,因為我去採購了

結果我的回應是一句很沒禮貌的話:沒有拉比喔
...
天空:有阿!!
可是我還來不及拍他就走出去了
我:什麼!!?你竟然沒叫他留下來
!!!
(而且這句我是用大叫的,旁邊的人都被嚇到了
)
天空:他好像要去吃飯
後來我三不五時就說:他去吃飯了...我的拉比去吃飯了...他竟然沒有等我
...



蠢招:仿通緝單小香香~
(好啦,我知道不像 = 3 = )


再來一張自拍~(愛照相 =  = ")
請叫我不怕露臉的帕姆斯~(本來就是個沒形象的傢伙
)
其實帕魔本來就是個沒形象的玩意兒…(由老闆帶頭沒一個像樣)


回程看到警車,為什麼要拍警車?混帳,沒看到上面的『27』嗎!?


 

最後,後面那老頭(沒禮貌)是公車上的圖案,那圖太大、公車又靠太近!剛開始就覺的後面有人,轉過去之後我整個嚇到,要死阿!沒事這樣嚇人!!結果為了紀念喬伊就幫我跟老頭()拍了一張

 

第一天結束~喬伊也回去了 = ˇ = ~下次相見是何時阿~()

請各位賞臉繼續看第二天的內容~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丸子*小海倫
  • 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都不會拍自己的說XD

  • 哭夫夫~誰叫我是『沒形象的帕姆斯』勒~
    (已經變成一個代號了...XD)
    這也是要夠蠢才辦得到的!=ˇ=
    BY帕姆斯

    阿帕 於 2008/09/15 21:52 回覆

  • 夫人
  • 那個警車!!!
    那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
    完了
    我覺得如果我到現場一定會瘋掉....XD
  • 我多貼心是吧~
    BY帕姆斯

    阿帕 於 2008/09/21 01: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