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嘛~薔蜜颱風阿終於放假了!

這個月每到假日就有颱風,好不容易等到個有放假的啦~~(歡呼)

重點是我家今天去看電影~(去西門町)

其實上上禮拜我們就去華納看過,可是人有夠多!

排到晚上位子也只剩第一排,給鬼坐阿!?

所以那時就打消念頭啦~今天放假就來去補回來~^w^

看的是海角七號跟冏男孩。都~很好看哪!!

海角七號:

是說我完全沒在注意預告,所以我連中孝介有參與海角七號特別演出我都不知道!!

看到整個心情好~XD(竟然能讓我看到中孝介阿~~)

※中孝介就是有唱夏目友人帳ED的那位。

男主角很可愛哪~他剛開始都演不笑的,我就想:你笑一下會死喔?不給看阿?

後來看他『那種笑』實在是很可愛阿!!>口<

剛開始HAHA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指男主角)

我當然回答不知道啦~我跟台灣又不熟~ =3= 

天:又來了...阿你跟日本是多熟啦!

在下:沒啦...其實也不熟...OTZ

雖然我現在知道他叫ㄈㄢˋ 一ˋ ㄔㄣˊ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字怎寫,我連有沒有拼錯ㄅㄆㄇ都不知道勒~

HAHA跟CHICHI說:叫他小范!

可是這樣會害我聯想到那個『小飯』阿!!!

唉呀,總之很好看啦,快去看!(指)

冏男孩:

英文竟唸作ORZ BOYS...實在是有笑到...

感覺就像溫馨小品,記載一些小孩天真又純真的想法、作為等等......

後半段阿...我又哭了...= ="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看電影多容易哭了啦!=////=")

從1號把3000塊丟還給2號,我就開始哭、哭到片子結束...=口=

這種劇情我沒辦法嘛!他有扯到友情=  =+

阿,我喜歡1號!他好可愛XD (是說長得挺像女生的?)←我覺得啦

對了對了!我運氣好好的說~看冏男孩時的座位阿,是第5牌、9號 (59)

往前一看還是(49)XDD好開心阿!

天:你喜憨阿...?

因為過於興奮,所以我把他拍下來了XD

 

 

雖然很不清楚啦~(抓頭)=ˇ=

我們是看完海角七號出來吃個東西再繼續看冏男孩的,

我去吃了平價牛排(不好吃,也沒差啦)

然後跑到萬年大樓(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我會去那=ˇ=)

逛了一圈~日本最近又出了些東西呢~(懶得講)

其實都很想買啦,第一沒錢(那很貴耶)

第二是日文阿...我還是想看比較方便看的=ˇ="

雖然我也很想要原文的!!(咬牙)

太貴又看不懂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唉~西門町阿西門町,真是個好地方!ˋˇˊ

真的很想常常去耶!!沒錢阿...(每次事情都回歸這個我不想回來的原點="=)

※我指的常常去是一個月一次左右,真好啊~~

每次去都好好玩哪~(跟我去的人也這麼想吧?)

反正我們的活動範圍也就那幾個地方啦...

不外乎就是西門町、信義區、天台...還有故鄉的老地方

好像就這些地方吼?...比較有常去的...

總之後來我們就趕回家看銀魂了(笑)

那,颱風電影日就先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之前發生的兩件事,一是之前氣得我快爆炸的『蓮的頭』的事件

二是我幹下的蠢事...XD

我沒有拍那張幾乎要被門口的花擋住的蓮,這是事後在自家拍的

也就是扇子裡,心愛的蓮不見啦!!

......要說不見也不是...總之...只剩頭髮啦!!!

別跟老子說你沒看到!他什麼意思阿他!

蓮可是男主角!!沒有理由被切掉好不好!!

阿阿阿阿阿阿~~~~~~~~快氣死了!!!(爆走的猩猩)

阿,左上角是3Z的小說...(企圖冷靜自己)

...............................(好像成功了)

好啦,記續第二件,是我在某知名連鎖賣場幹的蠢事

看到下面這張圖你們應該了解有多蠢了吧...

如果有興趣的也不仿看看那是賣些什麼...XD

我在拿的時候我弟看著我跟我說:...你實在是沒救了...

還一直叫我放回去XD

阿~不過好快樂阿!(你白癡阿你)

這樣算不算犯罪...?(抖)

阿,看不懂的人就去看家教吧!哭夫夫~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