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本文如題(可是後面完全離題)

一年一度的東立掛曆又出來了,

可是卻不見以往399的數字價錢當然有便宜有貴啦~

這次好像是四款的樣子,11月下旬開始發售

大概11月的月訓就會刊了吧~

 

與日本原版同步的年度精品,絕不容錯過!!
期待已久、寶島最強連載2009年精品月曆來囉!!
與日本集英社原版同步的4款精品月曆即將讓你炫目一整年!!

【名稱】ONE PIECE-航海王-2009年掛曆
【作者】尾田栄一郎 EIICHIRO ODA
【定價】NT.420

【名稱】火影忍者NARUTO 2009掛曆
【作者】岸本斉史 MASASHI KISHIMOTO
【定價】NT.480

【名稱】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2009年掛曆
【作者】天野 明 Akira Amano
【定價】NT.299

【名稱】出包王女 2009年掛曆
【作者】漫畫:矢吹健太朗 Kentaro Yabuki
腳本:長谷見沙貴 Saki Hasemi
【定價】NT.299

 

應該就是這四款了,我大概會買航海跟家教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口吻很平淡?(照慣例來說應該是要high)

可是我開心不起來了,我好想吐阿~~~~(真的)

就像這樣...

 

為什麼?會這麼問就表示你跟我還不夠熟啦~(搖手指)

當然是因為 沒錢〞阿!!!

前幾天地下街那場CWT阿~腐貓有去(跟學長姐的樣子)

所以大家(當然)都托他買東西~

(如果我自己去會買得很超過...冏)

他幫我買了以下!!

Q版小袋子60塊新台幣~背面是沒看過的動漫,所以沒拍=ˇ=

超可愛的這個!!!(握拳)好可愛啦好可愛~~~>////<

這個50塊新台幣^^

然後這些是我前幾天買的護備卡,6張驅魔1張死筆

順序再度私心↑

只要有帕姆斯在拉比就不會跟利娜莉擺在一起=ˇ=b

還是拉神好=/////=

注意~~拉比肩上的阿吉XD

給阿吉:幹麻纏上拉比?!去找小穆穆阿~

這張!!!

L你是怎樣!!?這樣不會太可愛嗎?你確定沒問題嗎!!?

又魅又可愛你有什麼陰謀啦!!(指)

這種動作你竟然擺出來了~~~(大野狼在你旁邊耶!!)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再度抱怨:

 

是說俺敬愛的S.B動畫台灣到底是想怎樣阿...

現在是10月中旬了耶!!他該不會想再繼續拖下去吧?

怎麼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搞不好是我自己不知道)

在這樣下去廣告打那麼大(有嗎?)同步的意義在哪啦~~吼~~~~

 

阿對了,順帶一題,航海51跟家教20出囉~~(人家早就知道了)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最強的海賊大集合!
看看誰才是真正的海上霸主!


喜歡《ONE PIECE航海王》的讀者們趕緊注意這裡一下,小編要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大家期待以久的《ONE PIECE航海王》單行本第51集已經出書了,還沒買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精彩的一集。
為什麼小編要說這一集特別精彩呢?你能想像11個懸賞金超過一億的大海賊,全都集中到一座島上,加上強到不行海軍上將及王下七武海的成員,這一些人碰到一起,激起的火花真的是會嚇死人。想要前往魚人島的魯夫等人抵達一個有泡泡飛舞的島嶼。但那是個還有古老歷史留存的異樣島嶼!而且11位懸賞金額破「億」的懸賞對象集結在一起,因而發生了新的事件?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熱鬧登場!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目標:敵人的根據地!全面進攻!

 
看完《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第19集精彩劇情的讀者們,對於阿綱一行人來到未來的種種經歷一定是擔心不已,恨不得能馬上看到第20集,知道阿綱一行人是否平安。你的心意編輯部完全瞭解,所以在所有人通力合作下,《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單行本第20集已經以最快的速度上市了。
本集的劇情中,與米爾菲歐雷的戰爭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阿綱一行人趁著短暫的時間稍作休息,並且等待著明天要進攻米爾菲歐雷的根據地!但是,透過裝在克羅姆身上的發報器,米爾菲歐雷卻已經掌握到了彭哥列根據地的位置!究竟誰會先發制人呢?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還沒買、還沒看的快去吧!! 快去阿!還發什麼呆阿?!

ゝ轉自東立漫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