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豆那邊拿的問卷~~

≧帕仔的 LOVE金魂 KUSO20問≦

 

 

01、你確定你要填這份問卷?

還是走人好了


02、好吧!既然決定要填了,就說一下你的名字吧!

我都說要走人了…帕姆斯…


03、等等,標題好像怪怪的?

不會阿,不就是金魂嘛!


04、銀時竟然在為情所苦,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最近下面不太對勁吧~(喂)


05、說什麼你也不會因為好奇而想看看屁屁毛吧?

我挺想看的


06、既然S星球王子是總悟,那國王會是誰呀?

你不會去問總悟阿


07、當你帶上新八的眼鏡之後,你就等於新八?

就是這樣


08、廢柴大叔苦苦哀求像你求職…

好好的大男人有點骨氣好不好!!…阿,差點忘了你是廢物叔
 

09、內褲大到竟然偷了阿妙的內褲給你,如何是好?

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可不想吃煎蛋,眼睛會不好耶!(現在就很差了)


10、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土方戒菸?

請參考漫畫單行本第23集的第202訓


11、神樂忽然沒有食慾,該不會是病了吧?

肯定是病了沒錯


12、某天,桂邀你加入壤夷志士…

Jacky的鼻子好大!!


13、你覺得捲子和圭子誰比較可愛?亦或是下巴美?

捲子!圭子是美麗~下巴美我管他去死阿

 

14、店裡剩下一本JUMP,你和服部正巧要那一本…

對服部使出千年殺!!


15、到屁怒絽家作客,首先要做的就是?

除非我哪天想不開才會去他家作客


16、高杉繃帶底下的秘密是?

其實他是植木裡面的佐野吧


17、登勢老闆娘伸手向你收房租,搞錯了吧?

一定是搞錯了,應該是我跟他要錢吧


18、伊莉莎白果然是大叔,是大叔沒錯吧!

不,他是長著腳毛的蘿莉~


19、所以說,為什麼作者是隻猩猩?

因為他生來是隻猩猩!


20、銀魂果然是太白目了!

真要說,看的人還比較白目XD

 

 贈上白目阿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