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的東立月曆跟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博客來月曆阿~

東立的都GET了!(航海&家教)

沒有買火影是因為斷看很久了,這幾年也沒買他的周邊

更何況前幾年出的東立月曆我也沒買火影的

所以當然就沒買啦~(攤手)

博客來的目前有銀魂跟家教,持續存錢中>ˇ<"

 

其實月曆上禮拜假日就開心的跑進我的懷抱了

可是俺最近很忙嘛~(忙看電視...)

也因為這樣我深怕那些傢伙的留言會多到爆炸(抖)

等下趕快去回吧 = 且 =

 

所以所以啦~~拖很久才放照片真是對不起啦~

尤其是小海倫,我之前拿到就跟你說要給你看了=ˇ="

拍寫啦~所以你現在就賞臉來看吧~(什麼東西阿你)

 

雖然照片都不清楚啦~(好像有些模糊?)

還有燈光跟天氣(?)的關係,可能看不太清楚

多見諒吧~~

那個背景阿...(豹紋XD")

是阿拉的床啦(滾)

我本來想買牛的,沒看到就想說買豹的好了~

我是喜歡動物的偏好者 0 ˇ 0

 

怎麼離題了...@ _ @

 

好啦~拉回來拉回來~~

以下就是照片欣賞啦~~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首先是博客來的銀魂~~

1、2月新春就是真選組的啦~

● 看到連伊東也在裡面就覺得也點感動阿~~

● 總悟在吃花!好可愛XDD

● 其實我本來以為阿年手上會拿美乃滋的...

● 報告各位!!我檢查過了~腳毛無誤!!(他一定是故意露出來的)

● 雖然桂看起來是一副爽朗樣啦...

快援隊的XD

● 後面那兩個...雖然看不清楚,不過大家應該知道那是阿銀跟桂吧?XDD

   (連這種都要耍蠢就對了)

這張就不用說了吧...=ˇ="

● 不用想都知道這是高杉迷尖叫的好時機,大家快摀耳朵!!

● 老實說我對阿九好像實在是沒什麼評論(?)

● 有啦,女裝很可愛!!(人家本來就女的)

● 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到東城心裡就湧上一股不爽的FUL =口=

● 你看看,主角唯一露臉是這副德行啦!XDD

● 話說他們怎麼有錢買禮物跟雞腿= =??

● 注意月亮喔~小偷老公公跟馴鹿在上面(茶)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再來是博客來的家教~(是動畫版的喔)

● 帥吧帥吧~夠帥吧~~啾代咩跟初爺阿!!

● 初爺好有魅力喔!版面那麼大一定是陰謀!!(我中招了)

● .............................................(已經倒地了)

● (還是說一下好了)獄獄好可愛啦~~~

● 嗚嗚阿阿阿~~好性感阿!!成熟男人的氣味!!(你是狗阿...)

● 這是命令!馬上去給我抱住你樓上那一張的模特兒!!

● 我要看8059啦~~8059~8059~8059~~(無限滾滾滾)

● 這就對了!可拉是愛阿~是‧愛‧阿!!

● 為什麼不用-10 VS +10阿!!?

● 難不成他想造福1827迷??!

● 真是夠了,我想看鳥王-10 VS +10啦啦啦~~(拍桌)

● 雖然這張是可想而知的...但我還是想看-10 VS +0的鳳梨阿Q口Q

● 誰叫我對96一點感覺都沒有=ˇ="(聳肩)

● 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吧,每次看到+10鳳梨就覺得好像別部動漫的XD

   (應該沒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ˋˇˊ")

● 我阿,一直期待最後一張會是大家的合照之類的,結果......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接著是東立的航海喔~~

● 有布魯克囉~(還在追魯夫XD)

● 羅賓拿刀好帥氣喔!

● 小香有像到馬戲團的......

● 再度空島??

● 有鳳梨耶(右下角)XDDD

● 菌絲類!!

● 那是蟋蟀嗎...?

● 腳毛耶,把伊莉莎白也擺到這來吧...(病的不輕了)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最後是東立的家教~(這個是漫畫的ˋˇˊ)

● 嗚喔,這張出現了~大家都好美喔XD

● 一翻開第一頁就這麼多人實在是有開心到(花在飛)

● 我的腦海只浮現〝情人節〞這3個大字。

● 彭哥列守護者啦~嚕啦啦~~

● 其實這裡是彭哥列男公關部吧......(暈)

● 這張很舊了呢~(對吧?)看一看是開學的月份想說原諒他好了!(喂)

● 又是張帥圖就對了=ˇ=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到手的月曆介紹到這~(你介紹了什麼...)

其他我還在默默的存錢中=ˇ="

博客來喔~~他害我想哭啦~~

我的嘛尼都貢獻給他了Q A Q

我好擔心我明年國展的錢...目前都捐給月曆了@且@"

可是我還是好想買齊月曆阿~

天:買那麼多幹麻阿,還不都是2009 = ="

而且我好怕博客來的會被買光 Q 口 Q

好啦,談這傷感情(?)

有其他的到手之後我會在貼的@ˇ@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這個阿,我在回家路途發現的...

有沒有搞錯,這家寵物生活館竟然取叫......『奇樂』!!? XDDD

(還在打折勒)

然後這個嘛~

是之前我家去家樂福買小披薩(用烤的那種)

嘛~看的出來我寫什麼嗎?

還有,上面那一坨是愛心XD (笑滾)

這張披薩,那時候好像我剛看完驅魔16不久吧~

所以就寫了ˋwˊ

大概是這樣吧~

繼續往存錢之路邁進吧~~(還不是馬上花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