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阿~~這網誌積的還真是久阿...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忙了!!
這陣子超累的,真的!
高中阿...(是高職!)
好啦~~把感覺積了一連串的玩意兒打一打吧~

首先首先~~就是月曆嘛~
博客來的月曆繼銀魂跟家教之後又來了3個
(至於剩下還沒買的好像是缺貨了Q口Q)

總之還是先介紹吧~~
這3個大萌物分別是網王、驅魔、最遊

青學是封面,這是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是說阿桃怎麼老是不穿校隊制服阿...
他那件『黃色』是出來幾次了XDD

我怎麼覺得這張慈郎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鳳又不曉得在憂鬱什麼 =   =?
你家冥戶小亮亮不理你啦?(遭毆)

 

不動峰 + 山吹嘛~
橘!染回金髮就留長吧!!(指)

把六角跟聖魯道夫放一張應該只是單純因為雙胞胎的亮跟純吧...
嘛~~裕太好可愛!虎虎好帥XD
對了,老實說我不喜歡劍太郎
可是他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阿阿阿阿阿~~

痾呵呵,說實話我對全國大賽的學校好像沒有很熟XD"

唉呀呀~~四天寶捏~
好像還是沒什麼評語...(因為不熟)←狂毆
我是對謙也還有白石有點興趣啦~
(誰在問你這個了......)

嗚...立海大壓軸是嗎...
嗚恩...泡麵跟聞太很可愛...
雅治還算我會有興趣的範圍...
然後,我討厭幸村跟真田!
(真的沒人在問這個......)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驅魔驅魔驅魔!!我家拉比最帥!!!
各位評評理,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帥這麼可愛?
封面有拉比是絕對的!
這黃金三角的組合不拿來擺封面是會遭天譴的!

第一張就是亞連跟帝奇~~

阿優 VS 司金

我不喜歡看賈斯大衛合體的樣子...
(這樣就看不到可愛的大衛了!)》炸
恩恩,還是喜歡看他們個別的樣子~
那樣的賈斯戴洛也挺可愛的阿XDD

...............不高興!!
真的不高興...="=
這很敏顯是合成,但是還是不高興...
旁邊那個可不可以閃遠一點阿!
拉比還被燒傷了Q A Q (雖然是他自己用的XD)
我看到這張的感想是:再來(下面幾張)要是沒拉比我真的不爽了!!

哭夫夫~~師父阿!
師父真的好酷 =ˇ=b

喔呵呵呵呵~~最後這張拉比超帥!!
性感到了性感到了!!
下面兩個就有點多餘...
阿!不是,我是說請進兩人世界去相好
留拉神就好~~哭夫夫~~~
是說阿...阿優袒胸露背的理由是什麼...
他真得很喜歡不穿衣服耶(啥)
是暴露狂吧~(眾狂毆)

來個壓軸吧~性感拉比魅力四射XDD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最後就是最遊記囉~~
嘛嘛嘛~~好喜歡和也啦~~
個人覺得他畫的男生都很帥!!(大拇指)
女生就不行了 = ˇ ="
所以就讓我打個廣告吧~~
最遊記!!最遊記RELOAD!!(←漫畫部分)
WILD ADAPTER疾暴執行部!!(也是漫畫)
一定要去看啦!好看!!! > w <b

哦芽哦芽~~竟然在吃巧克力~~

噗噗,三藏配合的伸出拳頭了!!

這是RELOAD版的耶~~XDD(看鞋子跟褲子最明顯)

呀~~~超可愛啦~~我到底該拿他們怎麼辦~~~

就是帥嘛!!怎麼這麼帥阿!!?

是說啦~我東立版的最遊還沒搜集完耶...
他現在都給我缺書!!
最好是絕版啦~嗚嗚嗚~~我的最遊記~~
絕版這真不是人幹的出來的事阿~~
快再版啦~~讓我蒐集完是會怎樣? Q口Q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然後這張阿,是之前放過的銀魂2009博客來月曆
一、二月的真選組~~
我第一次沒仔細看,是後來我弟告訴我的
覺得實在太酷了,就再放一次XD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發現?
記不記的以前有一訓是寫真選組的在比刀?
什麼可以聽音樂阿~黏地板阿~的...
注意總悟跟大猩猩吧...XDD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月曆篇到此,希望博客來還有貨...Q ^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