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學校愛心園遊會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熱鬧耶...

我本來是想要去社團賣我自己的東西的
(家裡積一堆的帕魔商品)
後來覺得太麻煩了,就想說算了

因為本來要去社團,所以跟班上說我要負責善後組
可是現在不賣啦,整個閒的可以
園遊會還沒開始就已經很多班在賣了(賺錢嘛~)
就先跟同學去逛逛啦~
看到一個好便宜的懶熊(盜版嘛~)
就買來送給呆熊了...(藍波大人你開心嗎?)

後來逛一逛吃一吃,無聊了...
太陽也大了(喂)
就回班上,想想還是幫忙吧~
看大家很忙,我們班很賺的勒XD
一問需不需要幫忙...就回不來了...
跟輪迴盡頭一樣...哭夫夫~~

我們班賣很多東西,接下來是照片時間~
噹啦噹噹噹~~

這是醃芭樂

柳丁汁現炸100%純天然~不蓋你喔~

店名是『〝水小〞果子丸』XD
鳥蛋跟章魚燒是外面請來的
(我們有幫忙喔!!)

這是很可愛的數學老師(兇的時候也不賴兇) = ˇ =
我們同一天生日耶~(還在園遊會上XD)
結果就是GET到一塊大蛋糕~謝謝啦=////=

我們觀科的外國學生~~
是交換學生嗎?我不清楚...=ˇ="
活潑的美蒂跟害羞的卡洛XDD
他們賣的那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可惜沒拍下來,很...新奇的味道!
吃一碗很好吃,吃太多就有點...難入口了...(乾笑)



這位阿...是個路過的路人,我也不認識他
可是阿...不覺得他某種角度看...跟秀秀有點像嗎?
所以就偷拍了(喂)
這位路人,對不起阿!!
如果你沒事飄到這,又不想照片被放上去的話(怎會飄來這)
請回覆,我再拿下來,不好意思耶!
不過你真的有像秀秀耶(低頭的角度)XDD

我們班很忙很亂,這是章魚小丸子的部分
我就是被拉到這幫忙的(是自願的啦XD)

各位認識我、看過我的傢伙們~~
有沒有看大猩猩?XD

總之,我竟然一忙就是開場到結尾...
忙得很開心就是了,其實很好玩的!>ˇ<
慘的就是我還是善後組的...
所以真的是忙到最後阿,恰八八~~
班上也好多熱心的同學,都是從頭忙到尾的
那個排班順序好像沒發揮作用(?)

結論就是,觀音山(我們班)真的好可愛XDD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可愛阿,哭夫夫~
(那個叫賣聲實在經典,可惜沒錄到)
↑攝影師精神?

後來3點多回到家休息一下,5點多就準備去吃大餐囉~
老子我生日嘛~阿哈哈
吃飯的照片不在我這,就懶得放了(攤手)

2008的生日阿~(拖到2009才打)
很開心!!真的!!
家人跟姐姐都跟我道生日快樂~
然後我的甜心們~~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吧?米氏的各位XD
都寄簡訊來,還有幫我開慶生版(跟小白一起XD)
都跟我道生日快樂,還在即時幫我慶祝!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啦~~~

還有夥伴們跟呆熊,也很謝謝你們~~
(呆熊的之後跟西門町篇一起打)
是說夥伴們阿...
我不會計較這些,也不希望有人補送阿什麼的
可是2008要是沒有上述的甜心們阿
我可能真的是挺寂寞的ˊˇˋ
可是阿可是這又不破壞我們感情~
夥伴是一輩子,不,是永遠的!!

最後阿~~流阿...
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耶!!
我以為你包準忘的說XD
看到簡訊真得是開心了~~
過這麼久了,感冒好了吧?

以上!!報告完畢(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