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9,不過就讓我打2008沒打完的東西吧
不曉得為何都連放4天了我還是打不完...
第一天去西門町玩;第二天家裡有客人
第三天去基隆(Go to光陰的故事)
最後一天...在家混
可是,第二天跟第四天的整個下午都被MS還有紅白耗掉了!
因為首播不是沒看到就是中途睡著(累了)

總之啦,這篇是禮物篇XD
大部分都吃的,噗噗 > W <

我要放圖囉~流口水別跟我喊喔!
自己去準備吃得再來看!!(指)
(TO米氏:我的麥當勞勒~~?)←揍飛

玉米美乃滋口味的飯糰~~
這是紫星送我的耶XDD
一開始聽他說要送我,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真的送耶(開心轉圈)
還問我玉米+美乃滋的可不可以
(我聽到美乃滋就HIGH了,不用問可不可以XD)
玉米也是個好物阿...=ˇ=
(阿,玉米!! 玉米 = CORN) XDDDD

小星星謝謝你阿~~
我放上照片跟大家講了XD
我帶回班上拍完照之後就馬上嗑掉了^罒^

這個是班導送給全班的,巧克力很好吃!!
KITTY那個阿~好像是長榮航空的XD (好像是飛機上送的那種)
佩儀謝謝!!=ˇ=

曼陀珠XDD
其實我還不知道到底是誰送的(全班都有一個)
一下聽說是隔壁班送的、一下聽說是某某老師送的
不管是誰都好,謝謝喔

這是小郁學姐送的,在合唱比賽時塞給我的XD
『漫畫要看~學校的書也要唸』XDDD
大家都很了解我嘛~~(是你自己太好了解了)←炸ˇ
小郁謝謝你阿~~

這個也是班導送的,只有我有耶~~> w <(小老師嘛~)
這讓我發現這玩意兒真的好吃阿!!

棒棒糖~~數學老師送全班的XD
發的時候還說要許新年新希望~
我說:『希望紅包多一點...』
老師笑了XD
綠色是老師給的、橘色是同學不要給我的ˇ
謝謝可愛又有人氣的數學老師跟喜歡坐地板的企兒(噗)

楓糖口味的餅乾!這個也好吃耶~楓糖味夠重!
也是佩儀送的(全班)
佩儀阿,你送好多東西喔XDD
之後組長也有送全班一包=ˇ=
謝謝你們的餅乾!!(敬禮)^ ^

這個是直系學姐送的
雖然我跟他不熟,可是他還是送我糖果耶!
謝謝學姊!!>////<

又是根棒棒糖~葡萄口味!
這是英文老師送全班的~
(本來還說有怪異的口味害我很想嘗試...)
老師你人很好!謝謝你的糖果!!完美到不行!!!

拐杖糖~~美玉送的XD
3Q啦~

這是阿平平送的糖果XDD
哥哥我愛你~~(抱)感謝阿!!包的好華麗喔~~(轉圈)
糖果好吃!!而且很多阿(沒有你說的那麼少)
不過信封袋到我家有點給他破掉(大概因為下雨)
是說你信的內容還真的是精神異常了XDDD

※注意後面有個拉比(被信封袋擋住)
  我故意拍的XDD

哭夫夫夫~~這是雨咖桑送的阿銀!!
(聽說阿平平收到龍馬>////<)
(信封我打馬賽克XD)
雨~~謝謝你阿~~愛你!(抱)

這個這個~~
是連結║▫▪☆ 2008 の12/20 謝謝你們 ☆▪▫║這篇說的
吃完大餐之後,回家之的蛋糕XD (吃這麼多!)
超好吃!白木屋的,也超貴......=_="

食物篇(?)到此結束囉~~(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