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勒~
是之前...去年12/28一群瘋子去唱歌的情形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HIGH
所以是有一點小失望啦~(搔頭)
還是來看圖片吧(伸手)

阿哈哈...搶食物搶的很嚴重的一群人...
真得很誇張哪~根本是蝗蟲阿...
食物才剛上桌耶!!不到3分鐘...大概不到1分鐘多吧
就被搶光了...被搶光了!!
是有多餓阿?!什麼?怪我嗎?這也要怪我嗎?!!
是我帶頭的嗎?不是吧~喂喂喂!!

YA----HA!!我們是司儀喔!!
花是另外裝的,厲害吧!(哪裡厲害...)

怪表情的依舊是我...(自首)

是蛋糕啦~~嚕啦啦~~
優惠活動實在太貼心了,是說那蛋糕真好吃!=ˇ=b

不曉得為什麼我很理所當然的被抹了蛋糕 =    =

總悟眼罩也帶去了,他實在是笑點。(正色)

阿~~~喂喂喂!!哪個混帳阿!?
有沒有搞錯,我的臉你也幹擋!?

男孩們!!後面幾個那麼愛躲是怎樣...

等公車要回家囉,累了阿累了XD"

 

俺家的帽帽(自費) & DIY司儀徽章(還是自費)
喔,下面試聯絡簿,請不用管它,忽視它吧!!

這次沒什麼拍,有點可惜
(阿是想拍多少阿...)
後來又去唱了一次歌~1/20吧,也好玩XD
跟甲、況、鍾哥!
還有新朋友~弟弟 & 饅頭 =ˇ=
是說既然變成俺的朋友...
就也要有瘋瘋癲癲的覺悟了...= 3 ="

招集出去玩會約你們的,哇哈哈哈!!
唉呀,對了!!
況~~~照片快傳給我啦~~~

捏哈!!結束了,這篇~~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