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ㄟ...我想想看~
今年~~~阿!!1月1號啦~
元旦的時候跟呆熊他們去西門町~~
真的是過到都忘了日子了...
你看我網誌竟然可以拖這麼久!
可是我真的是很忙嘛~~
雨:別說藉口了=  =

所以現在是怎樣?要我放照片嗎?
天:這麼跩是想怎樣啦你!?
是說也沒什麼照片啦~(喂)
已下~請看...

可愛的鐵門~
老實說我不記得他是賣什麼的了

他在看光速的啦~XD
喔~我的妖一有夠帥!

當時是一陣混亂阿~
4台相機(?)大互拍...!?

窮人當然就是吃的省!
拉麵~~一人一碗69元XDD

請看帳單。

後來去買衣服~
我買了件不滿意的...= ="
這不是重點(推一邊)
重點是請看這個!!!

也太酷了吧!!
有沒有讓人想起華麗的拉布密部!?
我在更衣室的時候,呆熊跟笨蛋H就在外面狂吼
(又是沒形相的一群人)
說什麼〝快出來啦!!拉布密部耶!!!〞
我當然就馬上衝出去啦~~
注意,有穿衣服,不然就是隻裸奔的猩猩了
在我眼前得這個實在是...
太經典了...爆笑阿!!
害我們在那笑好久,還猛拍照!
(讓他享受當明星的感覺)
太好笑了,來看連還拍XD

是說阿~大玩特玩一番後 買完衣服後
我的體認是...林奶奶你真的是副迪斯可臉你知道嗎?
根本為了迪斯可而生嘛你!(指)
真的覺得他穿很適合耶!!
因為他們後來又去挖了一件寶出來
(迪斯可風的白色褲子...恩,沒記錯的話是褲子)
重點、重點!!
他後來把那件拉布密的上衣買回家了!!
雖然我們有一直鼓吹他買XDD
可是我真的覺得挺適合的 = ˇ =+
PS:阿,我被照進去了XDD (鏡子裡)

後來...就拍貼完就打道回府了
(拍貼會上隱,百玩不膩)
後來嘛~去呆熊家拿我的漫畫
等了超久久久久~~~~公車才來
呆熊說連那種百年見一次的車都出現了,公北還沒來!
(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反正大概是那個意思)


阿,我家拉比好帥!
雨:= 罒 ="

是說阿~~國中畢業之後
出去玩,呆熊大部分都會有寫信給我
這封實在太嚇克也太感動了!!
熊阿~就像你信裡寫的...
我一把信翻出了就大叫了...(還很大聲)
謝謝你割愛把山獄給我阿~~~>//////<

我那時候看完本來像打電話給你的
可是當時想說,晚點打好了
後來當然就忘了(你也知道的嘛~XD)
不過我一直有記得說要打在網誌上!(雖然過很久了)
信的內容也好感人阿~~我好愛你阿~~ Q W Q

這是熊兒(?)給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射手座,烏漆嘛黑的跟我一樣耶XDD (??)
我把他跟Wayne用在一起了~
掛在Wayne的圍巾上 = ˇ =
阿阿~~很多人不知吧?
帶圍巾跟帽子的是我家Wayne,烏漆嘛黑是射手座生日禮物,哭夫夫~~
Wayne是我家寶貝XD
他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呆熊!我是不是跟你說了?
雖然阿...這隻粉紅俠不是我的星座(我不記得他是什麼了...)
可是我好愛這隻阿~~~(當然射手座我也很愛ˋˇˊ)
可是他...可是、可是他~~
他讓我想起拉比阿阿阿阿阿~~(炸炸炸)



有吧?應該也有人這樣想吧!?
好,這個話題就打住吧~

然後啦~~去年年底(應該)出家教單行21嘛~
我拍了帥帥的獄獄XDD
※警告:呆熊!!21很好看啦!!我家獄獄這麼帥捏!!(歪理)

很好很好~~有了這麼帥的結束~
請鼓掌!!(沒必要)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
  • 北港媽祖:「身配六張證照而兼三職者是為福利國奴隸。勤撿鋁罐逼窮八蛋上絕路才叫做競爭力。」《;網'蛋;福@@音y245.》
  • 我說H阿...你是來鬧的嗎?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2/06 16:49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你警告我幹嘛?
    阿,就沒有藍波阿

    不過看第二次就覺得有FU了=]]]

    獄獄很帥啊!
    ((我有說不帥嗎????


    我的心還是痛痛的阿
    ((我的阿山ˊ口ˋ

    妳有烏漆媽黑的嘛?
    是心理烏漆媽黑的[是嗎?]XDD
    Wayne的腳是不是快掉了
    ((你要小心

    粉紅俠是牡羊座
    我要去買
    ((因為....摁摁,

    拉不密=]]]
    ※警告:我還沒看最新一集




    H你是白痴+笨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