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初三~跟著親戚去宜蘭玩
應該說是去羅東玩啦!
這次我才知道羅東地名的由來
以前羅東地方有很多猴子
那裡得平埔族們叫猴子都是叫『老董』
老董、老董唸久了就變『羅東』了XDD

一開始呢,我們到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蠻大的(其實也還好)
好像是說最近廣播常會談到這個地方
而我厲害的阿姨跟姊姊們~
雖然是基隆人,但是宜蘭就像他們家後院
他們在哪都能玩、在哪都吃的開
真的是讓我很佩服阿~~(我要像他們看齊!!)
↑所以死命的玩(不對吧,喂)
阿~離題了,總之勒~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嘛,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嘛
(什麼意思阿...=   =)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很多不同主題的點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明...
雨:你這廢材。(冷漠)
帕:!!! ORZ

接下來那就邊放照片邊講吧~


這個也太任性了吧...到底是想不想收信阿
看到這個誰敢把信投進去阿

千元大鈔!!.........石頭做的...(好像是)

兩排直直的紅樓隨你逛~

蒙娜麗莎也趕流行就是了。

現在走到哪間SEVEN都會有木棉花的東西
是替國展跟漫博著想嗎?
還是只是想賺錢罷了= ˇ =?

其實藝術中心裡面還有國宴、星巴克、SEVEN~
豐富的勒~~
我跟我弟在那間SEVEN得外面發現扭蛋機!
有很多台~其中有3台是家教XD
一台貼紙的,另外兩台一樣,都是+10的
我以前是都沒在扭扭蛋的
可是認識我的人大概就知道我...
我一扭就扭好多阿!!
大概扭了10幾次去了...

剛開始我只是想說扭扭看能不能扭到8059的貼紙
結果竟然是白蘭阿混帳!!
旁邊有個看起來不知道是小學還國中的妹妹
他一扭我就問:你扭到什麼?
他說:阿骸...
我:我跟你換好不好??
他就我扭到什麼,我說白蘭,他就很爽快的換了
雖然鳳梨那個上面有96,不過隨便啦,總比白蘭好
(不知道為何不喜歡白蘭...目前啦XD")
後來又扭到了2個啾代咩...就是沒山獄!
所以我就去扭吊飾了XD(炸)

我一開始的目的只是獄獄而已,可是勒...
吊飾的順序是阿山、阿山、阿山、里蹦、鳥王、鳥王、大哥、里蹦、白蘭、獄獄
我一開始就連續3個阿山阿!!
我都快瘋了...還跟我弟說:下一個要是還是阿山我就跳下去。
(旁邊是個湖)
看到里蹦讓我一種:好啦,隨便啦   的心情了...
接著是兩個鳥王大人,我已經開始轉到手發抖了
再來是大哥...雖然他有讓我減少緊張的作用(意義不明)
可是我弟這時候卻說要幫我轉轉看,竟又看到一個里蹦......
『我要我的獄獄阿阿阿阿~~~』
我只是想扭獄獄而已,是有沒有這麼困難!??
這時竟然扭到白蘭...我差點想把它丟到湖裡...= ="
※白蘭迷請諒解我一下,我只是想要獄獄阿...Q口Q
最後最後,在手抖個不停的情況下,握著把手不放
我弟說:快點啦~不然我轉
我怒吼:你剛已經害我多一個里蹦了啦~~~
總之我們兩個在那一直研究哪個比較有可能被扭到
像神經病一樣在兩台扭蛋機之間來來回回
(就像蜜蜂...還是蒼蠅?)
從開始扭到最後,大概有半小時了阿魯(?)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我抱著快跳出來的心臟,用力的給他轉下去!!
握住,不能看不能看不能看~~
當我把手慢慢的打開,看到的是...獄獄阿阿阿阿阿~~~
我高興的大叫阿~~(旁邊好多人在看XDDD)

結果嘛~我賣給我弟1個阿山、1個鳥王
然後又聯絡友人要不要買XDD (他跟我買阿山)
是說我弟自己也有扭,他扭到2個大哥、1個獄獄(在我之後)
我就用里蹦跟他換一個大哥(現在在手機上 =ˇ=+)

好笑的是阿...我們就這麼扭了13次(吊飾的)
竟然都沒有扭到哭夫夫XDDD
我差他一個就一套了耶~
(這麼不合群,又不是鳥王殿下)←被咬殺
本來只是想要獄獄,搞了半天都快湊一套了(默)
扭蛋話題結束。

這些是路上看到的...雜七雜八


綠色歪掉了...

麻油土是啥鬼阿!?

俺的腳。(再度意義不明)

鄉間~

龜山島

後來被拖去拜拜。
H,你看,太上老君耶~~XDD

廟後面的牆壁,真漂亮阿~

雲太多了="=

 

路上我們經過一片花田
(請不要再說〝一路〞的冷笑話了,我聽到煩了)
那裡的稻草人都有夠時尚的XD
每個都好特別,不知道是有再比賽還什麼的

我姊姊>ˇ<

我家老母

我家老爹

三星鄉~
我跟我弟一直說:那西浦在哪裡XDD?
(不知道的去看大振! [指] )

我們去玩兩天,第一天狂下雨,第二天卻熱到爆 ˋ口ˊ"
順帶一題,第一天晚上住鄉間的民宿
晚上我跟我弟還有小姨丈在人家那裡放鞭炮
數量超多的,放玩好累阿...(倒)

石頭!?很特殊...我也不知那啥鬼

猴子!!嗚吱吱~~俺的同類耶!!(開心)
那猴子好可愛阿~~>////<
尤其是小的那隻,怎麼這麼可愛阿
是說他們眼睛好漂亮!!(大拇指)

嗚阿~石頭變彩色的了...我還是不知他是啥鬼

我弟跟表哥們在玩打水飄~

大人們~休息阿~

士緯哥哥

忠忠哥哥在石頭上刻『到此一遊』XDD

這張是在第一天晚上住的民宿拍的
我們下午就過去了,因為一直下雨,行程都取消了
大人們跟表弟都在睡覺~(第一天很多人沒來,後來才來的)
我跟我弟閒得發慌阿~打屁、寫作業~
他不喜歡拍照XD
所以我常常喜歡故意拍他(幼稚XD)
這張是我拍那麼久有以來,覺得最好看得一張了=  =+
大家覺得如何?
(有沒有人發現我擅自放上照片XDD)

是說我想要說一下...
我表弟真的是個死小孩!!(大概5歲)
暴力又白目阿阿阿!!
我要說的是...第一天晚上在民宿
他把我的『蓮的徽章』→通靈的
從背包上拔下來了呀呀呀~~
我背包破一個洞 Q ^ Q"
還好蓮沒什麼事,嚇死我了...

就這樣~~宜蘭羅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