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OVA 『白夜叉降誕!』即將上映(大噓)

 

 

GOD~~~~~~

有沒有很帥?有沒有!!

我家阿銀怎麼這麼帥勁十足阿~

看到這個有沒有很樂?

可是聽說好像是假的耶?(炸炸炸)

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假的吧,依銀魂的風格...

總之好帥啦~(語無倫次中?)

 

 

資料來源及詳細內容請到以下論壇觀看:

http://www.twbbs.net.tw/2958538.html

 

官方網站:

http://www.jumpfesta.com/anime/anime-info/anime_gt.html

 

 ゝ轉自    †銀×闇夜之櫻﹏

http://tw.myblog.yahoo.com/hyotel-rikkai/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ying1204
  • 哈哈哈!!!!是說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哦(驕傲)
  • 恩,我也是XD
    我網誌都是拖很久才打的,所以離消息都有段距離了阿魯
    不過應該是你比較早看到吧
    因為你會去逛論壇(?)可是我都沒去=ˇ="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2/26 21:19 回覆

  • 阿平
  • 給親愛的阿帕:]

    這是真的假的XDDDD 我都不知道耶[毆飛]
    我也懶的去看論壇了[喂!]

    看來我脫離這個世界太久了=AAAAAAA=

    話說最近在學校時,周圍都有BL的氣氛[不是吧?]
    害我過的太HIGH了,受不了[毆打]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一件大爆笑的事XDDDD
    現在沒時間打了喂!

    阿啦啦,阿帕你不覺得我家桂很帥!!!!XDDDD

    不過你不覺得有點崩嗎?囧囧囧
  • 我也都沒去阿~
    是從豆那裡看到的XDD

    為啥你學校會充滿BL氣氛!?
    是大家都萌上BL還是同學之間就有?!!

    大爆笑是怎樣阿~~
    你最近都沒上耶,用功去啦?
    快去雨咖桑那看看喔~
    那是人家咖桑給我們米氏很重要文耶!

    對啦對啦~假髮是很帥啦~
    桂:不是假髮,是桂!!

    會嗎?我覺得只有辰馬有點崩XDD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3/07 16: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