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這是今年2月在台大的CWT
話說回來,雖然我參加了很多年的國展跟漫博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CWT呢~(大家都知道XD)
好玩 = ˇ =+
而且我發現可以不用那麼早去,就如阿平平所說~
在這裡的開銷也不會比漫博國展來的多
COSER真的好酷~~XDDD

那就來放圖片吧!

這個...是我們家的腐貓。
不要微笑比中指啦!你是阿九耶!!

噗噗,翹下巴

挖鼻屎...我們專拍崩壞照的XD

憂鬱的藍波XD
我們看到他蹲在行李廂後面:「哇!好憂鬱的藍波!」
我跟腐貓衝過去問可不可以照相
當他準備站起來的時候,「蹲著就好了!」(異口同聲?)

這是我們家天空的獨照~~

遊戲的?家教的遊戲的嗎?(混亂)

聽說是初霧(我不知道阿~~聽天空說的)

哈利跟馬份,好可愛XD

天空的朋友~大叔一枚?

這是嬰兒坐椅。

好高的初爺XDD
真得很帥!!>ˇ<b

小正,感覺有像到XDD

里蹦~~

憂鬱的藍波站起來了!!(小芬他站起來了!!)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耶!=////=
雖然我真的跟他們不熟...
天空跟笨腐貓比較知道~
哪天真的該好好問問他們,恩!
(下面還會出現他們這些人的照片)

+20藍波!!
偷偷告訴你,他之後好像被啾代咩不小心的打到了XD"
好像還有流血(不確定)
啾代咩一直說對不起,還拿可樂冰敷XDD

 

阿年跟總悟XDD
他們兩個很悠閒的坐在那
我過去拍的時候,原本大砲是在阿年腿上的
他就非常慢動作,悠閒的把腿上的大砲拿給總悟
我一直在憋笑阿...
那阿年也實在經典!

 

這是SA嗎?應該是吧~
話說我沒看...應該說我只看漫畫1、2集
也完全忘光了,有空在去看吧(那是何時阿)

一平的師父喔~

 +10阿山XD
後面的啾代咩在扎褲子XDD

阿優。

我家拉比~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的(踹飛)

肚子餓了是吧~~
是說我也分到食物了XD

這個這個這個!!
這個三代團服拉比!!
超帥氣的啦XDDD
還拿大槌呢!!
喔喔喔~~整個就帥到了!
好開心阿~~好帥阿~~
拉比我愛你阿~~~

戒指戰的獄獄~~

這個嘛~
動作一擺出來,就一群人圍上去了XDD

我家星哥~是個孩子一堆的人。
他生日捏~~手上是我給的禮物

星哥ˇ楓嫂
是夫妻喔!

犬夜叉團的!
那殺生丸超高的!
跟剛剛那個初爺一樣高!!
可惜沒阿籬...= ^ =

這是~~大哥!看的出來嗎?
嘛~之前不是有張+10的圖嗎?
大家站一排的(很帥!!)
這是那個的大哥XDD (應該不會錯吧?)

這就是那張+10的圖~

總悟ˇ神樂XDD
氣氛都出來了!快打一假吧!(慫恿)

這我不知道...

神樂XD
聖誕節版本?

佐助ˇ鳴人

曉的...誰跟誰??
我太久沒看火影了這不能怪我!
不過他們在搞自閉XD
跟他們一起的人還說:你們幹麻搞自閉阿?人家都在拍照了!!

+3的鳴人(應該) & to you all(ED)的鳴人(應該)

我喜歡~~ = ˇ =

這我不知道...

咢...乾脆COS亞紀人吧...

4827 XDD
我去問能不能拍照的時候阿,48 & 27本來一起走
然後醋花就停下來:喔,好啊
可是這時啾代咩越走越遠,還邊甩著手上的手銬(他沒聽到我問話)XDD
醋花:阿綱!阿綱!喂,阿綱!!
啾代咩很高興得跟旁邊的人聊天,完全沒聽到醋花的呼喊XD
然後醋花就大喊了一聲:27!!
啾代咩回頭了:對不起對不起,等一下喔,我靠一下手銬
整個很好笑XDD

哈利波特4人版本

航海~~
最左邊是以前的小香香,再來應該是笨蛋巴其
然後是艾斯和阿拉巴斯坦的娜美
最右邊是後來的小香香~~
最右邊的小香超好玩的XD
我喜歡我喜歡~~而且有小香香的味道(??)

看啦~超酷的!很像小香香阿~~好可愛捏~~XDD

銀魂團~~剛剛的阿年跟總悟也在裡面

這個...我不知道...可是超眼熟的...

這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這是一系列的那個,唉~~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哪個天才快來跟我解釋!

中尉~霍克愛中尉 = ˇ =b

羅伊大佐阿~有帥有帥到 > ˇ <

光之美少女是吧

  

這兩個我都不知道~~

X爸、S媽、貝爾XDD

又是嬰兒座椅?!

頭號挖鼻屎招數~~

請看他右手上的手機...他差點不見了呢XD
就是最後去換衣服的時候阿~這位神樂小姐坐在我旁邊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帕:你幹麻打給我?
天空:我沒有打給你阿??
帕:你手機該不會掉了吧?
天空:......
我接起手機,還好是個好心人阿~~
我馬上衝過去幫他拿XDD
這段小插曲在他本人的部落格也有打上XDD
大家要小心手機遺失喔喔喔~~(看著天空講)

小廉廉XD

黑執事團的不少呢~
上述圖片我尤其喜歡那個菲尼安跟死神!!
不覺得COS的很好嗎!!

活生生的DH~~
阿平平你高興嗎?ˋˇˊ
結果後來變得好混亂XD
一切都是由惡搞開始的~~
人越加越多、姿勢又來越好笑
鳳梨媚力是有沒有大到連迪諾都過去了XDD?

這時!我跟腐貓(阿九)看到有個獄獄坐在旁邊
經過我們詳細的討論之後(?)
腐貓:你跟他們一起的嗎?
獄獄:恩
腐貓:你可以也上去嗎?
獄獄:咦?喔...好啊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XDDD
(獄獄好可愛~~)

夢幻遊戲的美珠跟小唯~~
感覺很少見的說?也可以說是很懷念哪~

戀次!!阿薩姆戀次!
天:是阿散井啦...
你眼神可以在兇一點XD

拉比比較矮耶...
(所以上面那兩張才會分開照)
我家拉比比較高啦~~(胡鬧)

這個我不知道,可是感覺好酷!!

網王阿~~
是說我真的不記得...周助跟忍足中間那是誰?

神威耶,神威竟然出現了XD

+10的鳥王跟獄獄~

風太。

貓耳卡卡西~是暗部時期吧?

這一連串圖是特地給雨咖桑的
說巧不巧,你跟我推薦七鬼神兩天我就看到了!XD
我一直拍一直拍,他可能覺得我很詭異了...ORZ
你要圖的話來跟我拿喔,還有幾張沒放上去

 

霍爾!!!
旁邊的不重要!!(喂)

太空戰士!好帥喔~~

+10啾代咩(老實說我跟+10啾代咩不熟)
天:你跟其他人就熟了嗎?

血戰喔~看到得當下有嚇到我

里蹦 & 尤尼

這個『疑似』是雨咖桑之前給我看的遊戲!

這個我還是不知道...

遊戲王團的~是說遊戲那頭髮好厲害!

+10的6918 XDD
(人家只是站在一起而已...)
酷炫阿!

風魔小太郎跟宵風!
這兩個怎會一起?!(炸)
這個宵風走可愛風的~

接下來,下面這個很經典!

太帥啦!!
這算是為雨咖桑拍也可以說是為我自己拍的
這宵風帥到不行阿!!
他走起路來都像宵風!他就連站著不動都像!!
我從一大早就看到他出沒了!
可是超神奇的啦,我每次要追上去拍照人就不見了!!
(根本是自己沒追到...)
成功拍到這次已經是我那天第4次看到他了XDD
所以這第4次卯足全力衝刺阿我!!
真的太帥了啦~~帥氣阿!!

再不斬跟白~
我拍他們的時候相機還沒電(好對不起人家)
帕:對不起,我換一下電池!
白:恩,沒關係
人就是很好,親切的勒!

重點!!整場下來,大家都COS得很好!
可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位再不斬兄跟上面的宵風
那個宵風就不用講了,我都傻眼了,好厲害啦~~
至於這位再不斬阿~
我的快被他嚇死了...他好兇喔...
他沒說話喔,光是眼神就很兇!
然後慢慢的揮舞他的武器(是很重嗎?)
他兇得有嚇到我了...
我換電池的時候還一直皮皮挫!

 

定春XDD
我壓根沒想到自己會看到定春!!
我拍完定春阿,興奮的跑回去跟其他人講
他們東西丟著(有人顧)就跟我一起跑去看定春了
阿,那個總悟是腐貓的朋友

定春跟山崎是一起的,結果就大家大合照了
沒想到旁邊突然多了很多人來拍照!!?
我們跟他們不認識阿~~XDD
(還拍了好久,定春後來倒數)

結果那幾個蠢蛋阿,說要跟定春抱抱(炸)

最詭異的是這張啦!總悟跟定春抱抱?!是怎樣??XDDD

吸血鬼騎士~~話說這我也很久沒看了...
動畫沒看,漫畫停在3、4集 = ˇ ="

聽說是守護甜心?(那我沒看)

這個好笑...請看這位哭夫夫~
突然想到飯飯好像也會幹這種事XD
(我弟還說:看到阿骸都會想到飯田利信)
嘛~這是因為我們本來想拍6918阿~
可是鳥王一直在跟別人講話,我們本來想等的
鳳梨就突然擺起POSE了(炸炸)
第2張有讚!記不記得他們之前那首歌?沉溺櫻花~
CD的圖就有點第2張照片這種FEL~
可是後來鳥王還是在聊天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多話?)←被咬殺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先走了~

這是別人買到的友人帳阿阿阿!!
好想要!!可是後來請人進去買,已經沒了Q口Q
而且那本裡面真的有畫喔~才30塊耶...
下次有一定要買!!(握拳)

手章

準備換衣服了~因為買不到醃昆布,所以用海苔代替XDD
神樂正被阿九餵食中---

總悟~

他換完衣服了...還是一個樣...

回家路上看到波妞的廣告XD
聽我說!!波妞超好看的!!
可是很多人覺得難看、無聊 =   =
我還是覺得讚!駿駿厲害!(大鼓掌)

阿,戰利品另外打一篇喔~(不知何時會生出來)

最後~~拿這張當結尾吧~
覺得這張拍得不錯XD

我的頭一次CWT體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