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朋友們要求拍了照片回來~
可是其實也沒什麼啦說實在的...
而且這次跟我去的只有兩個男生
就幫忙護顧東西互買東西差不多 = ˇ ="
(朋友&朋友的朋友)
所以也沒啥好玩的照片
就拍拍會場囉~~

這是KT~

這一家阿~以前也有看到
整個很讚!!
都是畫冊呢!!
看到好多好想買(可是都好貴...)

木棉花外牆~

啾代咩!!

尖端外牆

尖端!!搞了個很像飛行船的東西
還有海豚跟氣球勒,有夠華麗(?)

尚和~
八犬跟銀鑽!都是我的愛呢>////<

探索者系列。
山根老師有來喔~
只是我沒看到 Q ^ Q

HOT GOD 芮安

艾柏
艾柏日本進口東西不少呢~

阿哈~木棉花
哭夫夫~~啾代咩阿~

奔地跟禁錮天使~
是奔地喔!!是奔地喔喔喔!!(炸)

嘛~是小田切螢的耶~~
這應該是〝無法掙脫的背叛〞吧?

王子們~~>ˇ<

青文。

角川。

曼迪。
發現最近幾次我都沒逛曼迪耶...
(因為根木棉花比,他沒很多我想買,人又很多)
恩...這樣不好,暑假去的時候一定要逛一下!

呀哈~~~是駿駿捏!!
是駿駿大神耶!!>//////<

手塚治虫大神 = ˇ =

迪士尼也來參一咖了XD
是說那時有在播神鬼奇航耶!!!
我看到我最愛的傑克了~~
強尼好帥嘎嘎嘎!!

這是在會場牆上的傑克
我經過的時候用餘光瞄到還想說是不是看錯了
慢慢的巴咕...沒錯阿~~是我家強尼阿~~~XDDD

鳴人...好多XD

魔老。

東販。
主打波妞呢~看到好多好想買!
可是波妞東西都好貴 Q Q"

SB!!蓮好帥!(還是這一句...)

動畫滴 =    =

......性愛真美好...是怎樣?

小新都搖頭了你看(因為〝性愛真美好〞XD)

老大嘎嘎嘎嘎嘎嘎~~~>////////<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快出單行吧~~(奇怪的手勢)

其他照片~~

晚上的台北市,人還是一樣多
這邊人特多,因為那天晚上有燈籠大道XD
(坐公車回家經過有看到)

注意!!此時此刻,看一下公車時鐘
嘎--------1859 !!
怎不是8059 !!?(怎麼可能阿喂)
算了~1859也行啦
雖然比起來我還比較愛8018 (喂)

哇~~快要消失的手章
(根本已經看不到了好嗎...)

就這樣~結束囉~
這次只去一天!
因為已經開學了,假日的第一天又是去CWT
反正也沒錢了(攤手)

然後,戰利品一樣另外打一篇嘿!

最後附上我家最可愛的拉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