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什麼~單純是想打的東西
也就是說...來混的(喂喂)

那就開始混囉~(啥啦!)

是說阿~上次去御錢殿林口店
結帳的時候我竟然老闆娘聊的很投機!!?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那老闆娘很厲害嘎!!
他跟我聊起國展還有漫博耶!!
起頭...卻是因為一隻華納送的娃娃XDD

帕:阿...那頭牛...是華納的
老闆娘:恩恩?喔!對阿,你也有喔??
帕:我的是紅色的。
老闆娘:我兒子去看電影送的啦
帕:我們前幾天去看的
老闆娘:那裡最近不是國際書展嗎?很多人...
帕:喔喔!對阿!!(激動起來了...)

之後反正就是聊的很起勁嘎 (滾) XDDD
好厲害的老闆娘(??)
下次再跟他聊吧(阿?)

好吧~那來講重點吧!
天:這一篇根本沒有所謂重點好嗎...

這是前陣子買的最遊動畫資料館
我愛最遊嘛~雖然也已經打定決心要來集最遊的畫冊
可是錢流失的好快嘎...ORZ

總之,我要給大家看的是這個...

『最兇惡的傢伙們的最棒軌跡』這什麼鬼阿!?XDD

背面...

『四個無賴...』XDDD

感覺他們被定義的好糟糕說
嘛~就是這樣才是最遊嘛XD

阿這個嘛...是之前去看新疆絲路展的手章 = ˇ =

我家老母硬是要我拍他的手
他在那邊還故意給人家蓋得很誇張...
是要給誰看阿?你黑道嗎??

草莓牛奶喔喔喔~~(請跟我一起歡呼)
不過雖然我這樣打,其實他是草莓奶茶...
哦芽哦芽,你們看字也知道吧(炸炸)

Fanta!!是好物阿~
快、阿平平我們一起尖叫!!

1800...18跟00...鳥王跟鈴鈴...他們有關係嗎?

噗!這是...裴裴幫我打的分數...
為什麼能打成這樣?我是最想問這個問題的
他說第一劃是劃錯的,之後本來想劃成問號
可是越畫越奇怪,竟然就變一個很畸形的臉了...
而且眼睛還是後來才補上的XDD
我一拿回來:啥!?怎麼回事!??

這張...他說:想畫點什麼...
什麼阿你!這誰的考試本阿!!XDD
不覺得很像一個人嗎?這張臉...
是鏡夜嘎XDDDDD
(我最近借他OR)
阿,旁邊那個『白ˇ』就不用理他了
他喜歡白蘭 =     =

這個!!平哥!!
那個『幕末戀華』有沒有很像!?
可是感覺又好像不一樣...=  =??
到底是怎樣嘎??
天:我才想問你是怎樣勒!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
..............................................
很帥對不對??
是之前某一期的花與夢啦(滾)
尚也很帥!可是蓮更帥嘎嘎嘎!!!
上面的小圖是怎樣?!好優阿阿~~~
阿!下面還有王樣跟VBR耶XDD (樂翻了)

看阿!!很誇張對不對!!這也太強大了吧!!!
我在北車捷運站看到的!!
『土銀在家真Easy』是什麼東西Easy阿阿阿阿~~(抱頭)
太優了吧XDDD
這一定是土銀迷打的!!(誤很大)

那就來放一張土銀吧(嘎哈哈哈哈)

以上,帕姆斯囉哩吧唆的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