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海倫點的~~

是說我事後超久才看到你點我的啦XDD

-----------------------------------------------------------


壹、要點十一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沒看到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壹 :兄弟

貳 :流嘎寶貝

參 :混蛋甲

肆 :腦袋有洞的況

伍 :腦殘妙

陸 :又腹黑又糟糕的蛙

柒 :親愛的呆熊

捌 :棉花糖中毒者裴裴

玖 :貝寶貝寶貝寶 (你的號碼耶~我特地挑的!!)

拾 :我一時想不到要點誰了...都是因為米氏的被小海倫點光了啦!!

拾壹 :很好,這兩個←↑是用來混的,就這麼決定了!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很多阿,還有貝寶!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是男也是女,你覺得勒?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就是寶貝跟貝寶嘛!!這不是你問的嗎!?


第參杯→ 你(妳)都稱他為是   : 『寶貝』跟『貝寶』阿!!要問幾次阿!??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跟我家牛奶的過期日比起來是還蠻久的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天才和蠢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好像是第一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即時裡的大家XD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我家拉比跟利娜莉一起出現的海報。(速答)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阿囉哈~馬哈囉~ (哪個在前面?!)←大概只有呆熊看得懂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哥兒們和姊妹掏(都是混蛋)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屍、笨蛋...之類的吧?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有的跟我開始瘋狂愛動漫差不多久(7、8歲)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看我心情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俺很怕寂寞...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我沒有考專一耶...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帥到掉渣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 禽獸比較多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我是心靈資訊室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丙檢術科是惡夢,麻煩掉頭好嗎?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自我從老娘子宮將拼出來後的每一刻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小海倫爹地就答得超爆笑阿(沒回答到重點)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前幾天是爹地生日耶~~(誰問這個了?)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放假了是該開心,可是好像還是很忙碌?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俺的夢想,當個責編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帕姆斯‧奇卡諾唯爾(有80%的人說很奇怪;有90%的人說很長...)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哦芽哦芽射手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跟耶穌一樣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樂觀到爆炸 [悲觀幽靈!!]喔~不!我不該生來這麼樂觀,我對不起大家...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什麼叫變成怎麼樣阿,這什麼糟糕的問題!!(翻桌)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是我的好爹地ˇˇ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乾爹跟小混混兒子(這是他們說的 = A =)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我好愛你~~(緊抱)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大門為你敞開~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我會死纏著不放的ˋˇˊ(奸笑)

 

 

 

? 點名大追擊

你/妳覺得〔壹〕如何 ? 是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忙阿?我拜託你好嗎?XD


你/妳覺得〔貳〕如何 ? 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面?牛郎織女一年還能見一次的說...(畫圈圈)


你/妳覺得〔參〕如何 ? 你就是永遠那麼欠揍阿你~(炸)


你/妳覺得〔肆〕如何 ? 你被點了啦,看你好像很閒,所以一定要給我寫!


你/妳覺得〔伍〕如何 ? 好久沒看到你腦殘了...自CWT之後我們就沒見面了啦啦啦~


你/妳覺得〔陸〕如何 ? 同上,很久沒看到了...你看你怎麼辦阿你,又腹黑又糟糕!...實在幹得好!!(誤)


你/妳覺得〔柒〕如何 ? 我知道我放你很久了,我是逼不得已的阿...ORZ


你/妳覺得〔捌〕如何 ? 自閉兒童COS中,受暴婦女終於得以反抗 (在演哪一出阿...)


你/妳覺得〔玖〕如何 ?  就是你!貝寶~我看你也閒到不行,所以你要負責寫!!


你/妳覺得〔拾〕如何 ? 米氏的都被小海倫點光了拉爾米爾奇


你/妳覺得〔拾壹〕如何? 已經決定是用來混的了平大哥好帥!
...........................................................................................................................
↑已經不是在回答〝覺得如何〞了...
而是想對他們說的話(滾)

是說點到不一定要寫(我看大概很多人不會看到吧...)
可是肆號跟玖號一定要寫 = ˇ =

就這樣啦,寫完了!!

附圖,花與惡魔

很好看!! BB好帥XDDD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嘎哈哈哈哈
  • 對了

    妳要記的監督奶奶問新中校慶喔!
    ((我覺得他忘了=..=
    ((沒辦法,人家老了,失意


    怎麼辦,還不到一天,我就快把你借我的漫畫看完了!!(驚!)



    今天去打排球,我快被曬死了O口O
  • 恩...我看我大概也會忘記的樣子(歐死)
    我記得的話會問的=ˇ="

    太快了吧小孩!!
    我現在只希望我這個月還有一個禮拜可以回去...

    練習還比賽?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4/12 22:32 回覆

  • 丸子*小海倫
  • 我記得這個我都寫很久了XD
    我也忘記有點誰了-ˇ-
    沒想到兒子你居然還翻的出來XDD
    是說我是在哪裡點你的@@?

  • 我是去好久沒去的混亂版版回覆的時候看到的XDD
    真的很久了!
    我那時候還有跟你說阿
    說我翻到一個你點我很久的XD

    嘛~我覺得新鋼鍊不錯捏~
    你覺得勒?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4/12 22:34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練習而以=ˇ=


    超扯的,

    5小時耶!
    (在輔大)



    不過我在看/找帥哥


    欸黑欸嘿,

    好像是沒有,


    而且那裡棒球隊都剃光頭耶

    超有黑道的殺氣!



    前幾天上課,突然想到以前做的蠢事(我忘的是啥!?)

    結果一直狂笑,

    我隔壁的還問我
    "妳怎麼了?"



    我嚇到人家了

    嘎哈哈哈哈=..=






  • 蠢事是你很擅長的這個我了解。
    (沒資格說別人的人↑)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4/25 14:54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然後,我變更黑了....

    O口O""
  • 那還真是恭喜了阿...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5/03 03:00 回覆

  • 腦袋有洞的況
  • 原來~
    我被點了
  • 原來,你被點了

    BY 帕姆斯

    阿帕 於 2009/06/11 0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