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活動又多了的我

錢一樣不夠,功課一樣做不完!!

誇張的是我整個8月快被排滿了

(不,我不誇張,兄弟才誇張  =     = )

不過還有剩10天左右的空檔XD”

 

這篇打的大概都是前一陣子的事

各位看官,讓我打吧!!!

 

[[ 通靈聚會 ]]

 

首先~~放假了嘛!這次也有通靈聚會喔!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沒錢)

可是俺就是那麼搶手,大家一直求我,沒辦法嘛~~

 

天:快來人打爆他!!!!!

對不起,是我愛跟,對不起老闆!(誰阿)

 

總之,應該會辦在8/228/23

又要見見熟面孔XD

這次好像是在星哥家的社區喔~

聽說小黑炭要做蛋糕!?(開心亂跳)

聽說可以唱歌!?

這代表我又可以去掀人家屋頂了!!(好耶好耶!!)

~俺可是總務呢,要收錢呢!!

雖然到手上的都不是我的…(順間落寞)

 

不過異類好像不來,或說不能來?

不管怎樣,幫我跟奶奶問好吧…!!

看你最近也常常在線上,想找人聊天就密我吧!!

除非我不在位子上可以打電話先跟我說喔!!

 

以下是第三屆(上一屆)通靈聚會的照片

 

 

我姪女上上月~~

 

 

大家好開心喔XDD

 

 

全家福~~(小黑炭你來鬧的?XD)

 

 

星哥你好酷XDD

 

也期待這次囉~~ > ˇ <

 

…?這不就也表示我又要做功課了…!!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意義不明)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 我弟很喜歡玩RO跟世紀帝國 ]]

 

是說我家蠢蛋弟弟前陣子做了個夢

跟咱們〝植木的法則〞有點關係?

我們已經很久沒看植木了~

尤其是我ˊˇˋ

不管動畫還漫畫都很久沒看了(雖然前陣子才剛買整套ORZ)

我弟卻夢了跟『他』有關的怪夢XD”

基本上這傢伙或出現在夢中很奇怪

 

不過他很適合出現在雨咖桑的夢裡XDD

 

這麼久沒看卻會夢到跟植木有關

也許是因為做夢的前後幾天植木生日

只要有人生日我就會把他有關的圖當桌布

我弟可能下意識看到桌布了吧~

他竟然夢到

他在跟羅貝多玩世紀帝國!!!

超瞎的阿……(笑倒)

 

是說我跟雨咖桑說這件事,他好像也笑得挺久的XDD

 

 

不過聽我弟說,整個夢很亂(畢竟是夢嘛~)

說什麼我們家去買麥麥(麥當當)

然後在回家路上被人形的變形金剛攔截?!

(前幾天剛看變形金剛2)

(在此提一下,變形金剛2真的很好看!!)

人形的據他解釋,就是然後像電影裡的變形金剛一樣變身

感覺怪噁心一把的…()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 7/9決戰時刻 ]]

 

『家庭教師聲優簽名超值商品組』7/9 早上1000開放搶購!!

我當時的心情可不是用緊張兩字就能隨意帶過的!

當初確定貴賓來台時,就HIGH不行

不斷注意木棉花官網(我太神經質了)

還請爹地跟平哥一起幫忙XD

後來知道7/9開放搶購,就跟阿平平約早上900上線

當天木棉花購物區人數之多我們還一直被踢出來XDD”"

重點是出來了還很難再進去Q ^ Q

然後不管哪台電腦都不好近木棉花官網

整個就是被人數灌爆了!?

我緊張到想打滾,限定200個名額

時間開始很久了我還一直沒搶到

後來阿平平跟雛都來報喜,可是我還沒阿QQ

緊張到都哭了!!()

我這次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要搶到嘎!!

最後,好不容易搶到了嘎嘎嘎嘎嘎!!!(超感動)

可是其實又不太確定我搶到了

不過都匯錢了應該是有了啦~

我到現在還是超沒真實感…(是怎樣)

如同狀態:【小宇宙已燃燒殆盡了,結果到底如呵嘎!】

不管怎樣,再來就是忙碌的8月了

(不管怎樣,我的功課到底該怎麼辦!!)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 蟑螂 ]]

 

有一天晚上,全家去吃完晚餐回家時

家門口前有個水泥水溝蓋

附近有隻大蟑螂(很大)

結果我對他使出S媽的大絕

FURAAAAAAAAAAAA~~~~~

然後,他就跑到水溝蓋下了

就這樣

只是因為我弟跟我說他要跟同學講

『我姐對著蟑螂喊FURAAAAAAAAAAAA~~~~~

所以我才打這段心理反抗?

我發現大哥這張跟以上吼叫聲()應該蠻合的

不過大哥喊得應該是極限~~~~~就是了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 杏仁 ]]

 

 

很好,就用這個當結尾吧~

這是前陣子裴裴特地從家裡帶來給我看的巧克力包裝紙

請注意他的成分……在成分的最後寫著

 

 

 

 

 

 

 

 

 

 

 

 

 

 

 

 

 

可能含有杏仁

 

什麼叫可能含有杏仁阿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