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APH紅的速度之快阿~

短短時間內就泛濫了…()

現在走兩三步就看到的義呆利的人

 

不過是說我到底在幹麻啦~

後天開學功課剩一堆()

重點是明天要去唱歌!!!(搞屁阿)

好啦~我欠太多篇文了,就不廢話了

 

CWT22人潮擁擠

這次是我第一次上來4樓座位這邊XDD

 

 

克洛克達爾!!! (他很高大)

 

 

亞瑟&小香

 

 

菊丸&龍馬

 

 

Gitty!!!!-------------------

(他背後還寫著〝耀命〞)←沒記錯的話

 

 

噗,米英?!

 

 

噬魂~(角度不好)

 

 

潘朵拉!!酷斃了這個~~~>/////<

 

 

 

我尤其喜歡這個笑臉貓 =///////=

 

 

 

 

 

土耳其再度現身~(也有看到希臘)

 

 

 

聽說是阿普跟匈牙利

 

 

 

匈牙利&小義

 

 

 

3847&謝爾

  

 

聽說是大姐

  

 

聽說是梅杜莎

  

 

 

聽說我不知道這什麼()

 

 

哎呀呀,是鬼宿跟美朱XD

 

 

蛙對不起,我放了

(不過你用查理打我你要道歉!!)

 

 

 

 

 

奇多是這個名字沒錯吧!

 

 

這個酷!!JOKER!!!

 

 

小挪 = ˇ =

(阿西你在後面幹麻阿 = A =" )

 

 

手張

 

 

下著雨,不過這次有帶傘!!

跟雛混到肯德基去,我等蛙來、雛在睡覺XD”

幫蛙他們佔位子,後來那笨蛋來了跟我說他腳痛(鞋的關係)

極限善心的阿帕我,就去7-11幫他買了『藍白拖』

以下是一腳高跟鞋一腳藍白拖的景象

(你也知道要遮臉阿~)←誰像你阿!!

(是說你這腳長的混蛋!!!)

真可惜你沒穿到捷運站去(搖頭)

 

 

好像是蛙畫的,不過比Yeah的好像是白菜的手??

(小娜好可愛嘎嘎嘎!!)

 

 

我被命令拍白菜…XDD

 

 

很快樂的混到蠻晚才回家的XDD

認識了很多人~~開心開心!!

 

今天在場裡有幫學姐拍很多照片

不過沒問過還是別放上來好了(敲掌心)

那麼再來是戰利品

 

宣傳單

 

 

妖一好帥 =//////=

 

 

  

奔地本,可是我都沒買ORZ

是因為感覺走搞笑風所以沒買嗎…?!

 

 

本來我很期待chuzy這本3Z土總的,

FF的時候還想說一定要買!

可是我到場才發現他是……小說……(打擊)

不好意思俺不看小說的(你去死!!)

就當省下一比錢吧(不過馬上就花掉了…)

 

 

 

變形金剛耶XDD

 

 

看這預告酷到我還蠻想買的XDDD

 

 

宣傳單,是8059跟追殺基爾阿阿阿阿~~

再度提醒了我,一定要去嘎!!

 

 

沙矢的舊書,7-11買的XD

 

 

這次最衰的就是場刊賣完了

他收一樣的錢卻只賣一張紙啦!

都沒人跟單位反應一下喔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不都有單賣一天多少錢的嗎?

(朋友跟學姐都買過)

我去問竟然跟我說沒有,是跟我有仇喔!!?

 

 

不過蛙用不到就送我了XD

蛙我愛你XDD

 

 

查理扇

本來想買查理本的,不過後來放棄了

 

 

這次買的本子 > ˇ <

左上是北歐本;左下是丹挪本

右上是索香本;右下是獨普本

都好看啦XDDD

 

 

這些是禮物 = ˇ =+

泰德當然是咖桑的

小基當然是爹地的

DH當然是阿平平的XD

 

 

CWT22快樂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