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去看菜鳥總動員喔!!!

他是漫畫改編的日劇,劇場版是日劇真完結

好好看,歌也好好聽,人超帥的XDDD

 

請看左手邊,我一直都在打廣告喔

簡單來說,廢話少說快去看啦!!(喂喂)

 

前幾天拿了租書店姐姐送的優惠票跟呆熊去看了

果然好看到不行阿 = ˇ =+

原本就聽說會讓人眼淚潰堤了

所以我中午在麥麥的時候多拿了衛生紙(厚的)

結果就是這衛生紙在看戲的我手上很活躍XD

不過會哭的可能是跟我一樣淚腺比較發達的人啦~

不要看了沒哭跑來質問我阿!!

 

 

(糖果是姐姐送的 =  ˇ  = +)

 

是說中途有個很精彩的地方竟然因為機器問題

整個停了1分鐘左右!!!

畫面整個黑掉,連燈都打開了

一副『演完了,你們可以閃了』的樣子!!(握拳)

觀眾視線直往後方看去,可是情況絲毫沒改善

就聽著聲音撥出,一點畫面也沒

到底是怎樣阿喂!!!(抓狂)

等畫面出現,川藤莫名的流了鼻血!?

這樣誰看的懂阿!!(翻桌)

不過後來還是看得很開心就是了(竊笑)

 

我當時就一直跟呆熊說我要求退費!!

後來走到售票處,他問:要講嗎?

我在那邊猶豫了老半天,有兩個姐姐走過來

問售票員客訴要去哪講

我一聽馬上湊過去

還一直附和:一分鐘、停了一分鐘!

後來經理之類的下來了,問我們什麼情況

一開始他說要送我們海報

那直話直說的大姐轉身貼牆:不是這個的問題阿~

這位大姐你太酷了!!GJ~~

他說不然我們在上去看一次

兩位姐姐沒時間、呆熊也沒時間

我倒是想再上去看XDD()

(不過一下哭兩次也太累了吧)←你還要哭阿!!

最後就變成每人送一張免費電影票,到9月底

可是我還是好想要海報XD

拿到票的時候我問經理:那海報還有嗎?

經理:呃只能選一個喔,二選一

嘖,嘖嘖嘖!!

沒關係!!只要到時後租書店有進DVD我不愁拿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哇阿哈哈哈哈~~(其實不確定有沒有ORZ)

 

 

是說實在太好看(有沒有你說得這麼好看阿!)

所以就不劇透啦,據透可是這世上最可惡的事之一呢!!(感同身受)

只能說惠壹太帥啦~~~

我果然是喜歡惠壹大於市原嗎…?(應該是吧)

市原隼人真的太妙了,他是奇蹟XDD

他在菜鳥總動員劇中演的投手 安仁屋惠壹

長相、感覺、個性都跟我家秀秀還有獄獄有幾分相似

不過連名字都像這到是嚇到我了XDD

市賴秀和、獄寺隼人〝市原隼人〞!!

好酷炫XDDD

 

 

 

呆熊愛死了的城田...

 

 

 

 

那就這樣了吧,大家要去看喔~~

(就算下檔也要想辦法看到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