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帥哥布雷克再繼續吧XDD

要是嚇到各位看官,那就是在下至高無上的榮幸了XDDD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1.我的大名: 帕姆斯‧奇卡諾唯爾
2.我的生日: 12 / 20
4.說出五個好朋友: 殘害腦細胞的題目俺不回答(挖鼻)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錢

7.近期開心的事:1010的山獄ONLY場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英檢複試&愛國歌曲比賽

9.未來想做什麼啊:問我的志向?編輯。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多的是勒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每次老師都會參加阿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看心情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隨他們吵,太誇張了再插手

14.妳跟你的情人吵架:所以勒?

15.聖誕節要做啥 :照常過日子阿!(是說今年聖誕節要去大學參觀...)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動漫...

17.有沒有起床氣:看心情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弟弟 x 1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殘害腦細胞...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殘害腦細胞...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紅、藍...很多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它有多髒

23.愛不愛點名你∕妳的這位人士:是阿是阿愛死了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看人阿

25.頭髮有幾根:你頭髮有幾根

26.吃跟睡哪個重要:動漫比較重要

27.初吻在何時:聽說幾個月大就獻給了父母

28.身高多少:超矮又怎樣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喜歡動漫嗎?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常常阿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思考)......沒有耶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好久沒聊了,我最近好累(倒)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我缺錢...

34.最愛哪個節目:殘害腦細胞...

35.妳喜歡吃什麼:殘害腦細胞...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穿什麼有差嗎?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我都還不知道我最愛北鼻是誰你一直問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

39.妳無名帳號多少:俺沒有無名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跟朋友出去玩、上線打屁、看動漫

41.一天上幾次廁所: 你一天大幾次號

42.最想大聲說什麼:我缺錢阿阿阿阿阿~~~~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這也是常有的事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如果俺是男的可能不會

45.點你的人是誰:況

46.誰很欠打:最近覺得鹿乃(作者)有點欠打,還有租書店的哥哥

47.現在很迷什麼:一直都迷動漫沒有變過

48.睡相很差: 誰說的

49.現在的時間:11:27(中午) 以為我是凌晨打點名的那些惡友給我去面壁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阿?為何?

51.體重多少:  還沒變嘛豆的花太郎

52.今天天氣: 聽說還不錯,可是我好熱

53.你懷孕了: 爸爸是誰阿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漫畫跟畫冊,出去玩,請朋友吃大餐

55.現在最想吃什麼:基隆菜市場的肉圓...或麥當勞

56.你晚上都有爆肝嗎:機率占49%

57.期中考are u ready:才開學兩個禮拜...

58.喜歡喝什麼:殘害腦細胞...

59.你是豬嗎:我屬猴

60.你是什麼學校:堅持高二晚自習傳統的醒吾

61.腦袋有洞嗎? :好像越來越多了

62.最近好嗎:有動漫我就很快樂啦~(煩惱拋出腦後)

63.你覺得你的學校好嗎:我能說什麼(攤手+無奈笑)

64.你幸福嗎?: 有動漫跟朋友我就很幸福啦~

--------------------------------------------------------------------------------

(1) 我堅持"......"一定要寫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大家看看就好:)
(6) 被點者回不回無所謂

【點名人物】


01.呆熊
02.ㄅ啦裴
03.甲
04.兄弟(阜)
05.小海倫爹地
06.混帳執行長阿平平
07.雨咖桑
08.雪野
09.貝寶
10.傻子

 

01-【4號認識6號嗎】:呃...可能認識一點點吧
02-【 8號的興趣是】 :一定是發懶!!
03-【10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姐姐 x 2
04-【7號姓氏】:劉
05-【10號人緣好嗎】:不錯阿~咱們有空去動物園~
06-【承上2號呢】: 我想打:糟到爆   不過他人緣很好(嘖)
07-【6號喜歡的顏色是】:不管是什麼,糟糕的顏色!
08-【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他們不認識
09-【8號的生日是】:930快到了
10-【3號讀哪呢】:離我家最近的高中(況我沿用這句喔XDD)
11-【你怎麼認識10號的】: 高中同學阿~
12-【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剛好半年XD
13-【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好像有...吃過飯算嗎?
14-【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他好煩XDD
15-【你喜歡和4號在一起嗎】:當然,他是我兄弟耶!!
16-【你覺得3號人怎樣】 :有時候蠢到不行(尤其最近)
17-【你覺得5號人怎麼樣】:我尊敬他!!(請回想華麗的挑戰的台詞)
18-【你愛6號嗎】:是阿~我愛死我哥了XDD
19-【你覺得1號機車嗎】:跟我差不多機車
20-【你覺得3號正嗎】:我該講哪個你才會高興?XD
21-【他們誰最好】:大家都對我很好(掉淚)XDDD
22-【4號聰明嗎】 :還可以啦(揮)XD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況
2.你們認識多久呢:3年左右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阿,我的朋友都重要到不行!!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好朋友?談心對象?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你去問他吧(揮)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變態?XDD
7.(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是多少?
8.知心嗎::很知心呢XDD

--------------------------------------------------------------------------------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漫畫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

*你的偶像是 : 太多了,殘害腦細胞...

*你喜歡的季節:四季分明的話我都愛~

*你打工過嗎:很想打阿...

*打工次數: 不要刺激我好嗎...

*你想去的國家:很多...不過第一名應該永遠都是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看人啦

*你會抽菸嗎:不會也不想,我想要乾淨的肺...

*你會喝酒嗎:會可是好像沒醉過(?)

*你常哭嗎:常常阿,俺淚腺發達得很XD

*你常笑嗎:當然XDD (跟瘋子一樣)

*你喜歡去哪兒玩:看跟誰去阿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一定,看心情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是很早就是很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大哥(看不懂的人去給我看家教)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看心情

*你很自戀嗎:好像沒這回事吼

*你有穿過耳洞嗎:只有腦帶的洞越來越多

*這問卷多不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看動漫阿

*喜歡吃冰嗎:超愛

*現在幸福嗎:還過得去啦(揮)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殘害腦細胞阿你~~~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漫畫!!電腦!!

*最常夢到什麼: 怪夢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看人、看情況、看心情~

*不要再問了好不好:  原來你還有點良心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異議不得提出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 一定要點滿15個人
♥ 拿走問卷要說一聲
♥ 通知被你點的人

 


★ 基本資料

1. 你的名字:帕姆斯‧奇卡諾唯爾
2. 所謂的血型:O
3. 很棒的星座:射手
4. 要記的生日:81 / 12 / 20
5. 男女人妖:外星人

 

★ 日常生活

6.起床的第一件事:賴床
7.愛梳頭嗎: 很少用到梳子
8.愛玩電腦嗎:嗯哼
9.會做家事嗎 :嗯哼
10.養寵物嗎:我得先養活我自己


★ 衛生習慣

12.愛洗澡嗎:不洗不舒服
13.有飯後潔牙嗎:記得就會,不過好麻煩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通常不會
15.有潔癖嗎:某些部分有...(誰聽的懂阿)


★ 飲食方面

16.一天幾餐:餓了就吃,沒東西吃就不吃
17.愛吃速食:我愛麥麥
18.早餐如何:別人出錢才會吃
19.飯後甜點:沒錢吃那種東西好嗎...
20.宵夜有否:餓了就吃阿!!


★ 關於愛情

21.有沒有情人:我喜歡很多人XD
22.跟他/她的發展:能有什麼發展 =    =?
23.暗戀過幾個人:單戀超多動漫角色XDD
24.現在還有暗戀的人:呃...有嗎??
25.初戀幾歲 (暗戀也算):已經不可考了


★ 朋友人緣

26.有很多朋友嗎:不少吧
27.佔友慾強嗎:還不賴強ORZ
28.有很討厭的朋友嗎:有個性不好的朋友
29.承上題.你想跟他/她說 :你有時候真得很白目
30.親情友情二選一:又殘害腦細胞了


★ 最後結束

31.點你的人是:況
32.他人如何:NICE!!
33.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目前好像沒有,生氣的事我很多都會忘記
34.填這份問卷很煩嗎:很煩我就不填了
35.換你點別人了.想說什麼:我點好玩的
 

★ 點人時間

NO.01 小靈
NO.02 五人組
NO.03 金剛芭比
NO.04 竹子
NO.05 阿文
NO.06 呆熊
NO.07 笨蛋依
NO.08 流嘎
NO.09 甲
NO.10 妙
NO.11 上上月
NO.12 星哥
NO.13 楓嫂
NO.14 ㄅ啦裴
NO.15 白婷學姐
 
 

1號是你的 : 學妹
2號人很好嗎:我不知道
3號有怪癖麻:應該有喔~
4號是男是女的:女生~
5號花癡嗎:不,他很酷帥XD
6號是怪人嗎:是阿,跟我有的比!!
7號很憂鬱嗎:呃...看不出來
8號人如何:我的好姐妹!!
9號有男/女朋友嗎:沒有捏
10號有暗戀的人嗎:現在的話我不知道
11號很煩嗎:不會,我的好姪女>ˇ<
12號成績好嗎:應該不錯吧?
13號會填問卷:這要問他吧...
14號很嗨嘛 :是個愛自High的笨蛋
15號是人嗎:是很照顧人的學姐>ˇ<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以上,我兩個加在一起寫

我這邊不能複製,要的再來跟我拿嘿~

附圖~~可愛的希臘!!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貝寶
  • XDD

    是說...
    我說我有空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填欸XD
    哈哈哈哈哈
    我再找時間吧XD
  • 沒差啦,你慢慢來~~

    BY 貝寶

    阿帕 於 2009/09/24 23:44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誰跟你一樣機車跟你一樣怪阿,喂

    是說我們學校腐女也很多嘛

    每次上體育課都看見"排球積分表"上的數字被翻成"8059""6918""6927".....好多好多=ˇ=

    我們班的人都看不懂==
    我心裡狂叫"SETSET妳看"
    (鬼才看的到XD)

    是說我們學校園遊會你要來喔==+

    妳會想去免錢的合唱音樂會嗎?
  • 哇,好可愛的舉動XDD

    所以現在我需要千里眼就是了...(嘆)

    園遊會何時阿?
    我們學校活動排很多,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空...ORZ

    你是說去聽免錢的音樂會?

    BY 大猩猩

    阿帕 於 2009/09/27 02:49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真的很酷啦XDD

    每次跑操場都很想笑


    我有點忘記了欸
    確定在跟你說

    摁摁,免錢的

    我們的音樂作業
    不過要先跟老師拿票

    妳要去嘛?
  • 時間跟地點先跟我說吧~

    BY 大猩猩SET

    阿帕 於 2009/10/04 20:25 回覆

  • 裴
  • 有關於問卷一的第49題,我正在面壁中~
  • 好吧,至少你很誠實XD

    BY 早就料到了的大猩猩

    阿帕 於 2009/10/17 23:18 回覆

  • 嘎哈哈哈哈
  • 我去問問看==

    好像是最近的樣子

    我忘了==
  • 能不能去我再跟你說吧 ORZ

    BY 無奈的大猩猩

    阿帕 於 2009/10/17 23:23 回覆

  • 聰明依
  • 為什麼……
    人家我超有憂鬱的氣質啊!!!!!
    哪裡看不出來!?
    人家我可不是想睡覺(?)!
  • 你要我怎麼回妳?!
    看起來...就是想睡覺...(遭毆)

    BY 被巴的大猩猩

    阿帕 於 2009/11/02 1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