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呆利》電影版動畫製作確定 2010 年萬國齊聚  
 

人氣動漫作品《意呆利》正式確定將被製作成動畫電影,預定 2010 年於日本上映。

由 日丸屋秀和創作的原作漫畫《意呆利(HETALIA Axis Powers)》以世界歷史為主軸,將各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以及風土民情擬人化,並把國與國的關係描繪成人類之間互動關係的喜劇漫畫。


該作除了由線上漫畫發展至正式出版的漫畫單行本外,也被製作成短篇電視動畫以及廣播劇等作品,台灣中文版漫畫由原動力亞細亞代理發行,目前出版至第二集。

《意呆利》的動畫電影預定將在明年登場,更多關於電影版的內容情報仍有待官方於日後陸續公開。

  
ゝ轉自巴哈姆特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另外呢~還有一個關於銀魂的消息

之前曾經出現這張唬人的宣傳海報

最近又聽說來春電影預定!?

正當我看的開心,想說:這次搞不好是真的喔!  的時候

小海倫爹地告訴我實情了!!

我就像剛得知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一樣!(喂)

他給我看他從BT的銀魂OVA

實在是太白目啦~~~

製作委員會是要多白目才甘願阿XDD

讓我想說:真不愧是銀魂!!(大拇指)

應該沒有其他部動漫可以把我們讀者騙成這樣了...

(只有你會被騙好不好!!)

阿~不管啦,總之大家好帥這樣啦~

我想趕快看到白夜叉降誕是真的QMQ

有松陽老師的劇情阿~阿銀小時候阿~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