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一直下雨阿~

不過是小雨啦...(我無力了)

本來不想寫啦~不過難得雨咖桑拜託我...

雨咖桑:我才沒有勒!!!

總之,打完啦~已下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前言(?)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好,是說阿帕我打算完全忽略上面那串前言

這樣算是造福社會大眾嗎!(屁)

點人照點,不用禮我就是了(燦笑)

再來是說雨咖桑,你不用期待我的問券會好笑…(逃)

 

1)混蛋執行長阿平平是也

2)親愛大好閃亮爹地小海倫

3)又蠢又呆有糟糕的蛙

4)快滾來我家吧笨蛋阿甲

5)全身奶味還在跟我玩肚子打架的傻子

6)外套還殘留醫院味道的笨蛋貝寶

7)人生亂七八糟的ㄅ啦裴

8)許久不見的蠢蛋妙

9)過high的雛社長大人

10)下次換你打電話啦!10週年友情的兄弟阜

 

01-(4號認識6號嘛):不認識,不過甲聽過貝寶這號人物XD

 

02-(10號是男還是女):俺的兄弟是男的。

 

03-(8號的興趣是):總之不會是什麼正常的事情…(閃)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我阿我阿XDD 還有芹芹~

 

05-(7號的姓氏):袁~~(唱起圓圓的惡友)←遭踹

 

06-(10號的人緣好嗎):超好的,他有夠忙!!

 

07-(4號有人追嗎): 我看他想追人吧XD(喂喂)

 

08-(承上2號呢):

是說爹地的貞操觀念蠻複雜的,我就暫時不干涉了!(誰快來打我XD)

 

09-(5號喜歡的顏色是):

可能是貝寶喜歡的顏色…咦?那不就是紫色?是嗎!?

 

10-(5號和4號是朋友嘛):嘎哈哈哈哈,完全不認識…

 

11-(4號的生日):12 / 04的啦~

 

12-(5號讀哪呢):跟我同校阿~~(裝傻)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聽說大班就認識了(?)不過變成朋友是小一吧…在安親班認識的XDD

 

14-(你跟一號的生日差幾個月):4個月又27天XD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麼):噗噗,有阿 =  =++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麼):超愛!!!>///////<

 

18-(你覺得7號人怎麼樣): 就如同他的人生一樣亂七八糟!!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是個變態。(正色)

 

20-(你愛5號嗎):愛是愛~不過他比較愛他家老大吧~XDD

 


      。。。﹏這﹏是﹏分﹏隔﹏線。。。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咱們家的雨咖桑 > ˇ <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一年多了吧~

 

3.你覺得她對你來說重要嗎:很重要很重要!!是我咖桑耶>//////<

 

4.你與她的關係:母子……

 

5.請問她的興趣是:小米…大概永遠是小米XD

 

6.你覺得她的性格如何:我有時候(還是常常)很怕他XDDD(逃很快)

 

7.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你又沒跟我說滿分幾分真是的!

 


      。。。﹏這﹏是﹏分﹏隔﹏線。。。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漫畫、玩電腦…不然就是莫名的累癱睡死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

 

偶像:多到懶的講…大家都知道我花心(攤手)

 

你喜歡的季節:四季,四季分明我就都愛! ˋˇˊ

 

你打工嗎:想阿…沒時間…(奔)

 

打工次數:零…零…零阿阿阿阿阿!!!

 

你想去的國家:

認識我的都知道,不用說當然是日本,不過還有其他很多~歐洲(尤其英國)、非洲(尤其肯亞附近)、威尼斯、南美洲等…(根本沒說國家X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阿阿~這種問題我最不會了,跳過(喂喂喂)

 

你會抽煙嗎:不會也不想,就跟咖桑一樣~~

 

你會喝酒嗎:嗚恩…會,不過不常

 

你喜歡去哪玩:

有動漫的地方就有阿帕在XD;看跟誰去囉~反正我樂故我在=ˇ=b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都可,有時自己一人也不錯>ˇ<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分3個時段…6、7點 or 10點 or 12點以後

 

今天的天氣是:很阿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應該是朋友吧…還是該說我會選動漫?XDDD(可信度極高)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阿阿~隨便啦(揮)←有夠不認真

 

你很自戀嗎:我週遭的傢伙們才叫自戀…(掩面)

 

這問卷多不多:
是還好,不過現在時間是凌晨4:58…(贊同咖桑,我要動漫問卷XD)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看動漫、跟朋友聊天、出去玩(?)

 

喜歡吃冰嗎:大好!!

 

現在幸福嗎:雖然蠻難斷定的,不過我很幸福(啥鬼)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這什麼白爛問題 =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整個房間都很重要…除了動漫沒別的了=  =”

 

常夢到什麼:都是些怪夢 = A =

 

女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她:這是常有的事(聳肩)

 

認為人生的意義是:有動漫才有阿帕,阿帕是動漫養大的孩子(竊笑)

 

聽什麼歌一定會流淚:
阿阿阿~很難回答耶…我沒有去記這個,不過我剛才聽了家教キャラSINGLE大全集II,整個大流淚了我…(實話)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麼做:又是個怪問題…這跟人格特質有關不是?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OK~結束!!

再來是說,惡友3人組的歌好可愛XDD

所以配合就快迎接早晨的現在

獻上這張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