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遲了很久的山獄ONLY場遊記

對不起我沒有聽話

就算我在忙也應該先打山獄場遊記才是

是說在場的工作人員,雖然我都不認識

可是感覺都大有來頭(?)

↑你在說什麼阿

 

 

 

 

 

尤其兩位主持人是大手來著吧!?

我之前有看過他們(忘了哪一場)

還一直跟朋友炫耀:我看到很完美的8059!!

總之,希望以後還可以遇見各位山獄場的工作人員

人都很親切又很好玩!!

主持人阿山(對不起我不知道您的大名)

這隻阿山實在太有笑點啦!!

你整個就是很強(大拇指)

『我就是法律』這句話回盪在耕莘文教院禮堂至少34XDDD

 

 

好多獄獄XDD

 

 

排隊丟獄寺(毆死)

 

 

 

 

 

 

 

 

在裡面買本買的好開心~

買了至少7本有了(初體驗!?)

玩活動玩的好

我沒玩什麼活動Q..Q

不過俺有待到結束才走~

考驗默契的活動我是自己去的嘛

問題的活動我整個就怕抽到難題怕答錯(撞牆)

賓果也沒中,一個禮物都沒有QMQ

 

 

 

 竟然在炫耀床單阿阿阿阿~(爆走)

 

 

 

三個人要永遠這麼要好喔XD

 

 

排隊等抱抱XDDD

 

 

 

大張海報的幸運得主?

 

 

那獄獄超帥超美的嘎嘎嘎嘎嘎~~~

 

以下是塗鴉區

 

 

 

 

 

 

 

 

 

 

 

 

 

很好,我只能說,大家好棒XDD

 

 

收攤

 

 

 

耕莘文教院真是個好地方=////////=

明年還有阿普場,希望我能去…(最近很衰)

 

 

手章

 

再來是戰利品啦~

 

 

這三本是日本攤的,我一時衝動都買了...

 

 

狐狸好讚!!

可惜I MY第一集絕版了>"<

 

 

 

這本很好看,笑死我也!!(徽章是送的)

 

 

突發本XD

 

 

限定不織布袋,好可愛 > ˇ <

 

 

專刊實在經典...(拍手)

 

 

 

紀念本&扇子

 

 

門票 = ˇ =

 

 

買的+送的貼紙

 

 

古錐的紙袋 =//////=

 

 

很有愛的不織布袋 >//////<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同是山獄中毒者,很殘念小海倫爹地不能來

摳摳就存好再還我吧~ = ˇ =

 

 

我還是一直在期待米氏的集合喔XD

希望大家感情能更好~~

總之啦總之,這次萌獄場

真的是棒透了!!!GJ~~~~~~~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我會永遠愛山獄>//////< 

(1010是萌日阿喂~~~~~~~~~~~)←好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