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豆那邊A來的問券

看是動漫的很好玩就拿來寫XD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01就開宗明義的問了,動漫佔據你生活中極大的部份?

 

恩…完全就是為了動漫而活了(燦笑)

 

02會很介意別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動漫迷嗎?比如說會看漫畫就是幼稚的表現等等。

 

介意,但也沒辦法,誰叫人類就是這種動物

(可是也對說著沒辦法的自己感到無奈=  =)

他們的想法需要矯正,這社會本來就不正常了(嘆)

 

03承上,會糾正他們的想法嗎?

 

會是會啦,雖然說了也是白說,但總比沒說好吧

 

04為動漫做過最瘋狂的事?

 

最瘋狂的事…定義是什麼阿?

小三開始熬夜是為了想看烈火跟少偵的動畫

我花在動漫上的,全部換算大概是15萬以上吧…(其實沒有很多)

明明就不需要那麼多月曆,一年卻買了5、6個=  ="

晚上不睡覺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場次

爆肝也是漫迷常有的吧(攤手)

另外,因為動漫而心情起伏很大這是大家都有的吧

其他…不知道了,一時想不到了吧(其實問我朋友搞不好還準一點XD)

 

05仔細想想,影響你最深的動漫作品?

 

影響最深的是爆漫王(速答)

還有就是由貴香織里老大的作品吧(尤其早期的)

還好不是問最喜歡的,那我回答不出來XD

 

06那你心目中最優質的動漫作品呢?

 

嗚嘎,就說回答不出來了咩!!(怒)

 

07提到熱血呢?會想到哪一部作品。

 

聖鬥士星史?北斗神拳?第一神拳?呃…我不知道啦(喂)

老實說我想到姊子的大哥XD(喂喂喂)←明明不熟= .. =

 

08喜歡哪一型的動漫畫?

 

基本上沒有很挑(應該吧)

來電的就看,電波不合就謝謝再連絡

 

09請小聲回答,討厭的類型呢?

 

腹黑過頭(?)→我很大聲!!

 

10如何向非同類傳教(推廣動漫)?

 

基本上不會積極推廣,不過他一有興趣就會掉入我的陷阱了(奸笑)

 

11好動畫少不了好的主題曲,你最推薦的歌曲?

 

太多了吧…不要做殘害我腦細胞這麼殘忍的事…

 

12最喜歡的日本聲優呢?

 

特別喜歡的話…

男:秀秀、鈴鈴、櫻桑、廣樹、浩史、井上PAPA、MIKI、龍太郎、和哉、小西、杉杉、順一、勝平……

女:小米、順子、朴姊、真弓、五月、南、純子……

13對聲優有堅持嗎?

 

有一定程度(啥鬼)的堅持吧…

 

14會為喜歡的動漫創作嗎?

 

雖然想但幾乎沒有過,腦內幻想倒是很多!! XD

 

15有沒有所有動漫畫都想接觸過一遍的想法?

 

這種想法雖然曾經有過,但是我想大概不可能實現=   =”

 

16覺得自己一輩子都離不開動漫?

 

肯定的。(仿宗介)

 

17你認為動漫是有深度的東西嗎?

 

當然是!!

但是當然不是每部都是啦~

 

18茶餘飯後喜歡幫動漫角色配對?

 

似乎是會,連不是動漫的都遭我毒手了…ORZ

 

19承上,如果有的話,可以舉例嗎?

 

曾經…在學校翻著場刊,被眼神撇過的髒髒死BOSS X 80嚇到

然後就是無限的聯想了(課堂上)

PS:爹地應該知道這件事吧?XD

 

20有沒有哪個漫畫家的作品是你認為必看的?

 

老大的,由貴香織里老大=///////=

還有很多阿~和也、小幸、美幸、中路、真崎、阿健、沙矢、佳樹、MIZUHO、維朔、志志藤、菜魚、川唯、櫻川、亮……

 

21喜歡原著還是改編動畫?

 

喜歡原著較多,雖然有時候覺得動畫也不賴

但是還是原著漫畫最棒(終於透露心聲?)

 

22漫畫被改編成真人版,你的感覺?

 

阿哈哈…(嘆+無奈)

好看就沒話說,就怕…

 

23說到爛尾會想到?

 

我閉嘴。(逃)

 

24斷頭跟爛尾你能接受?

 

不…一定耶(應該)

 

25說一個你最愛的角色?

 

不要逼我選啦…不過剛剛第一個浮現的名字是『拉比』

可是我大家都愛呀…(花心還講這麼大聲)

 

26不帶任何私心,你認為現在最紅的動漫是?

 

不論其他王道的話(航海等等)… APH嗎?

 

27有沒有一部很紅的作品,你卻完全不想看?

 

彩雲國、夏娜、幸運星、最強弟子兼一、黑傑克、我們這一家…

 

28老實說吧,你是冷門派?

 

不算吧…(心虛?)

 

29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動漫迷?

 

當然XD

但是另一半可能從缺XD

 

30跟朋友間最愉快的話題是動漫?

 

肯定的…吧(偽宗介)

 

31會不會覺得自己除了動漫沒有其他可以聊的了?

 

沒有啦,我很健談的!!

 

32有人說你心中的神作很難看,你會?

 

不爽在心裡,回家咒他十萬遍

 

33有因為動漫結識朋友?

 

在學校因同班交來的朋友除外的話…

其他就全都是因動漫結識的朋友了XD

 

34會將喜歡的作品買回家收藏?

 

肯定的,所以家裡一堆漫畫(快放不下了,糟糕)

 

35喜歡收藏周邊產品?

 

肯定的,所以家裡也快沒得擺了

 

36承上,會使用它們嗎?

 

大部分是蒐藏啦~

 

37平時喜歡看少年還是少女動漫畫?

 

都看

 

38你是什麼控?

 

失控

 

39可以選一個動漫角色當寵物養,你選?

 

我仔細想了一下,應該是阿普…

 

40有沒有喜歡上一個原本自己不可能喜歡上的角色?

 

有阿XDD

獄獄跟阿普都是,還有櫻蘭的馨…

 

41畫風和劇情,你重視?

 

並重,不過我應該不算很挑食的了

 

42都是如何挑選動漫的?

 

電波

 

43有人向你推薦一部你討厭的作品,你會?

 

敷衍他

 

44要是財力許可,會買兩套漫畫,一套閱讀、一套不開封收藏?

 

要是財力許可,我想要三套

一套翻到爛,一套一般蒐藏、最後一套保存完全蒐藏心賞用

 

45很在意漫畫有小破損、影片有刮痕、周邊有瑕疵?

 

當然,有瑕疵我就會換(當然是有錢時才換…)

如果是借人的回來有受損,會要對方賠一本給我(這是一定要的吧)

 

46看漫畫前一定要先洗手,你同意嗎?

 

我很少做到這點…

 

47無預警的在路上看到或聽到動漫相關東西,會興奮嗎?

 

肯定的,會尖叫,再拍打身邊的人或是興奮的跳躍

 

48單純的二分法,你普遍都比較喜歡開朗還是陰鬱的角色?

 

開朗吧…

 

49很支持官配嗎?

 

我喜歡的官配蠻多的XDD

例如:山獄、索香、土銀、大豆、拉神…

 

50對同人的看法?

 

完全就是支持與崇拜

 

51對同人刻意安排的BL、GL(違反官方)看法?

 

無法度阿~人人各有所好嘛~

 

52你認為有影響到動漫界的作品?

 

恩…幽遊、灌籃、七龍珠、航海、火影、死筆……

 

53會因作品年代久遠而覺得它退流行嗎?

 

完全就是不會,像灌籃就是那麼好看XD

 

54對於看不懂的作品抱有排斥?

 

不會,只是會花很多時間去分析他

我的情況嘛…都是先放著等,過好幾年再去重看這樣

 

55有哪位角色讓你誤認性別?

 

花月、小酷(花月比較嚴重=  =)

以前閃靈動畫還有把花月的『他』的打成『她』的

這更加深誤會阿=   =

 

56會玩角色扮演(COSPLAY)嗎?

 

我喜歡看別人玩 =//////=

 

57喜歡將動漫裡的經典名句用在生活中?

 

蠻常的,三不五時就給他來一句XDDD

 

58有看輕小說的習慣?

 

我只看動跟漫,沒看小說

 

59也請小聲回答,你認為最不稱職的主角是?

 

阿銀吧好吧雖然他也很認真啦

但是還是阿銀吧…()

 

60點些人吧……

 

小海倫爹地 / 雨咖桑 / 老哥阿平平 / 蠢蛙

其他人想跟我說一聲吧XDD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附上美美的捲子及達令多串君

 不過還是惡搞ENDING…

 

 

ゝ轉自   夜之雪×闇之櫻   豆子の 動漫迷60問〞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嘎哈哈哈哈
  • 你的另一半我來也~

    嘎哈哈哈哈
  • 裴大美女
  • 關於第4提的答案我想我可以代為回答巴(無奈)。

    第九題我也想回答,我的答案是太純真沒有腹黑的角色(因為我只喜歡同類)。

    第10題我是受害者。第18提補充說明:連同學都是受害者。

    第47提,我下次有離你遠一點,有種不論為什麼被拍打到吐血的人都非我莫屬的感覺。

    第59題,我不知道你的阿銀是誰。但絕對不是我知道的那個阿銀吧!是吧?雖然他有點散漫,雖然他身邊有很多人都常常搶鋒頭超過他,雖然我最喜歡的也不是他,但他還是很適合當男主角的.......吧?
  • 我說阿...
    你既不純真又很腹黑阿...

    什麼嘛~不好嗎!XD

    不,我就是在說那個阿銀沒錯
    其實只是因為我想不到要說誰了所以才說他(喂喂)

    BY 大猩猩現在有點累

    阿帕 於 2010/03/28 05: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