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拖過年了呢,真有阿帕的風格(不是這樣的吧)

廢話不多說啦,按照慣例放照片囉

首先是蛙一直叫我去看,我也打算去看

重點在不知那是幾年後(被打?)的福音戰士是吧

 

意呆拉長版()+畫中的神聖羅馬

 

又看到你啦香吉士XDDD

每次都會看到他耶,永遠的小香香?

 

再來是特地拍給小海倫看的潘朵拉(講得很好聽嘛XD)

 

雷光雷光 = ˇ = (篡位中?)

 

~~鏡音呀~話說是SPICE來著?

 

嘴砲總攻亞你很帥嘛~(雖然我沒看特傳)XDD

 

嚴肅的阿普?(何來=  =)

 

接著是特地為雨咖桑拍的天元XDD

 

小西蒙在後面拉披風XDDD

 

蠻大的團喔~~(笑)

 

蠢蛙的APH~~不算窗吧!

 

還是這麼台才適合你(點頭)

 

連續動作預備~

 

沒臉見人我明白(踹飛)

 

所謂馬力歐

 

我跳!!

 

別找我算帳,不要靠近我!!()

 

怎麼感覺像蒼蠅…()

 

姜姜你在幹麻…XDDD

 

很可愛的馬修 =//////=

 

俄羅斯的暴行嶄露無疑(我逃)

 

3隻西蘭XD

 

大老爺就是不憫嘛

 

呀呀呀呀呀~~~能拍到他們我好幸運>////////<

羅馬爺爺X日耳曼先生=///////=

這次山獄ONLY的同居日記主持人還是他們嗎?

我好期待~~(無限滾滾滾~)

 

非常模糊沒意義的手章

 

那最後就放戰利品吧,只拍了一些本,其他好像也沒買什麼了

有也忘記了

(阿,阿普吊飾跟惡友的袋子沒拍,請跳過)

這是芬蘭聖誕老公公(觀音)送的禮物XDD

 

很好結束啦~

這就是阿帕2009(現在都2010…)CWT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