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國際書展遊記~

以我的速度來說現在打算快了啦~()

總之,我去了兩天,第一天特地請假了

關於請假這件事說來話長(並沒有)

反正我懶的講啦XD

第一天之所以特地請假,當然是為了要看順子>/////////<

〝主要〞是因為上課的關係,這次沒買簽名版

雖然真的很想要,順子還會寫上我們的名字耶!

所以我就說這是後遺症

就跟我以前不去同人場,一去就沒完沒了一樣

我也知道我一買簽名版,之後就會一直很想要

但是去年沒辦法抵抗秀秀的誘惑…>”<

秀:我怎麼了!?

沒買簽名版一直都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錯

但當我到了現場完全就是後悔了……大錯特錯阿我!!!

另外一件悲劇就是~本來完全沒有說到現場禁止拍照攝影的

所以工作人員一舉旗子走出來我就傻了

不要臉的是有一堆人死命拍,是看不懂字還是腦長蛆?

我想是腦長蛆吧,死腦洞 = ” =

懂不懂的尊重別人阿 =   =

我說工作人員也很扯,說什麼只管外圍的觀眾

站裡面就可以拍阿=   =?

那後來有些偷跑進去的就可以拍了這樣? =    =

順子來我好感動,但這些人的作為太令人覺得不齒了

有夠沒禮貌,死沒家教的廢渣

 

話說近年來這總人越來越多了

動漫產業興起,一群門外漢要來參一腳那也就算了

沒禮貌這點是同胞們很不能諒解的

還看到很多媽媽帶小孩的親子愉快場面

雖然不是說不對啦但覺得好傻眼?

要搞親子溫情也不是在木棉花的戰場裡吧XDD”

好啦,這個話題先打住,不然我說不完了

會把這幾年對社會大眾及媒體的不滿都爆發XDD

 

回到順子的話題,是說阿,順子一出場我就落淚了XDD

後來他一唱歌,我整個靜靜的掛了4行淚XDDD

我還站觀眾區第一排喔,也就是拿牌子的前面

我前面站了兩個工作人員(告非,一直擋到我還不閃)

我覺得他們可能冏了,就看我在那哭XDDD

順子真的好可愛,好愛順子喔~~~

(嗚嗚嗚,我的簽名版順子拜託你再來吧ORZ)

 

這是借路人的簽名版拍的(拍不好…)

 

那接下來放照片了

 

強者天下的主題館,我在這買了套票,數量稀少的海報GET!!!

 

歷年來的劇場版

 

尖端好喜氣阿XD

 

木棉花上頭掛了萬國國旗~

 

小正跟納茲好不搭嘎XDD

 

木棉花邊牆,航海很有震動的效果XD

話說布魯克站中間有開花的感覺…(笑滾)

 

義呆反光看不到了XD

阿菊跟亞瑟好可愛 = ˇ =

 

眼睛在閃爍的獄獄

 

是怎樣…XD”

 

亞連好帥 = ˇ =

話說19集不錯,之所以會說〝不錯〞

親友們知道的吧因為沒有我家拉比阿阿阿阿阿阿阿~~~~~(捶地)

 

純情好棒=//////=

漫畫始終沒買ORZ

 

曼迪門口很經典的把人物排了一整排牆

我分開照了XD

 

屋頂還插苦無XD

 

曼迪邊牆上的廣告,妖逆門是吧?

雨咖桑,我是拍給你看的 = ˇ =

 

東立邊牆廣告,剛說的海報就這張

10年來尾田首次畫的彩圖海報喔>///////<

也就是說,外面用錢買不到!! =   =+

除非有人賣二手啦~(聳肩)

 

我的教科書()

 

很眼熟吧,SA的作者新作,雖然我還沒看完SA…

講聲優阿,希望好看XD

(現在是怎樣,又是作者又是聲優XD)

 

東立魔法陣XDD?

 

3847 = ˇ =

 

弘美(乳牛)新作,其實早已不新了XDD

 

我不曉得停多久的柯南= ˇ =”

 

悠宇悠宇~

 

網王~~~我在等你阿~~~

 

養眼睛~拉比好帥~

 

該隱好帥帥帥帥~~~

不愧是我家老大 = ˇ =++

 

在糖果屋認識的姐姐,人很好>ˇ<

 

不是我的錯覺對吧,尚和近年來牆上的廣告都是這幾張

我翻一下去年的照片…(翻閱中)

果然很久了XDD (好像08年就有了)

 

HOYDOG邊牆,懸賞單上的香香還是這麼可憐又這麼爆笑

 

很可愛所以拍,完全不知是什麼對不起XD”

 

第一天逛了這樣差不多

後來就去看阿凡達啦(在這篇裡面有║▫▪☆ 好一個年底年初 ☆▪▫║ )

看到火影廣告就很興奮,我也說我重看了嘛~

只是拍照那時候還沒重看

總之這就下次再講,又有一篇要打了XDD

 

本來很想看帕納的,因為有強尼嘛~

可是票房不好,很多人也不看好說不好看

搞得我也沒去看了,不過強尼的魔鏡夢遊我會去看吧應該

不過還是最期待第四集>///////< (知道我說什麼吧XD)

 

我就說,信義區越晚越熱鬧、台北越夜越美麗>ˇ<

 

帕納的大刊版,我眼中只有強尼XD

 

就這樣,第一天看完阿凡達就打道回府了~

到家時間是112點吧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然後再來就第二天了~~

這天跟呆熊、金剛芭比還有他朋友同行(同行?)

還有跟純純一起逛一陣子XD

這天很悠閒的記續逛繼續買 = ˇ =”

 

夏目好棒 =//////=

 

抱歉爹地我還沒看ORZ

 

純純說這也好看,不過他似乎更愛戰B ~ XD

我們在那看人家抽獎,她幸運的拿到別人抽不要的好東西XDD

後來咱們還在那邊停看別人抽什麼(智障阿…)

 

嗯哼,哭夫夫(?)

 

安西你騙我他在我小學國中那時候吧

說要封筆、說累了,還說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我還想說:恩,也是,好好休息吧,真是辛苦你了,謝謝阿安西!!!

他就這樣騙了我純真的感情XDDD

不過回來了我還是高興啦,雖然我MAR也還沒看完XDD

(斷一堆漫畫幹什麼勒…)

 

鳴人好可愛 = ˇ =

 

塗鴉區

 

這張好可愛XD

 

 

這兩傢伙

我叫他們讓開我要拍湯屋,竟然給我擺起POSEXDDD

你們還真榮幸能在湯屋前合照阿喂!!!

 

後來解散他們好像是去逛一館了

我跟我弟去華納要看航海

我說阿,超扯的不蓋你,我到威秀5點多

她說上一場是4點多,下一場是905...

沒錯,是905中間都沒有了XDDD

所以呢,我跟弟弟在那待到9點才看電影XDDDD

那邊店家可能都要以為有小孩離家出走了我說

我們就在那聊天、吃飯、看漫畫、睡覺的渡過了將近4個小時

然後我拿電影套票去換威秀的票

還好有先拍下來,因為他把我的紀念拿走了Q A Q

 

劇場版強者天下,棒呆了!!!!

以往的航海劇場版完全不能比真的

尾田真的很強,這也是航海始終坐著動漫人氣霸主寶位屹立不搖的原因

Strong World這部劇場版跟歷年來的劇場版與眾不同,重點也是尾田

畫風、劇情都讓人感到親切又自然

感覺就像終於看到了一部〝航海劇場版〞

不是說以前得劇場版不好,而是這部太好了!!

它就是原原本本、最真實的ONE PIECE

票房突破40億,聲優們也讚嘆不已

裡面有著大量尾田的梗,看了讓人好開心,我想只要是航海迷都很愛吧

在電影院裡跟著觀眾、同胞(部分XD)一起歡笑一起難過感覺真棒

 

底下部分劇透,請斟酌情況閱讀(?)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阿平平~~~這裡算是跟你討論吧,其實只是想找人瘋XDD

我跟你說好要打的嘛~

不過已經開學了我盡力了>”<

 

剛開始阿第一個爆笑點是布魯克吧XD

〝阿跟我一樣〞太可愛了他XDDDD

 

小香那蠢孩子在那吶喊〝娜咪斯旺~〞〝摟濱將~

騙人布還一直叫他STOP~~XDD

 

敵方那個鞋子很吵的,每次出來就破壞氣氛

有幾幕我本來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

他一出來那吵死人的鞋就讓我笑了

〝能講話幹麻不用說的〞XDD

 

還有樓梯那邊我好愛>/////<

就大家在樓梯那邊相遇阿~

〝什麼阿,是你...〞索香阿喂>//////////<

 

娜美逃出來的時候,有因為比利而昏倒一次

比利狂戳那美那邊好好笑XDDDD

 

找到娜美的時候,小香安心的睡了,又因為還沒找到羅賓而驚醒XDDD

 

剛開始在村子打的時候,魯夫還跟小香說〝打擾你們說話了嗎?

有沒有這麼可愛XDDD

 

大家拿槍衝進會議(?)那邊也有夠帥=////////=

 

最後結尾阿,是怎樣的青梅竹馬梗我說 =////////=

 

是說我又哭了好幾次阿哈哈哈XDD

 

其他應該還有更多可以聊的,可是過一陣子你知道的(聳肩)

我上次本來要去看第二次,被我朋友放鴿子

你們都很愛放我鴿子欸我說…=   =

所以就沒去了ˊˋ

但出DVD我會去買的>ˇ<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最後放些戰利品~~

 

海報>///////////< (是呆熊的手)

 

買到愛情不結晶我超爽的,因為已經絕版了>//////<

每次買每次問都眉有,這次竟然買到了XDDD

還有買俏妞出招套書,阿洋真的好帥~~~

連呆熊都說帥耶>///////<

還有一套高屋的舊書,跟兩本真崎的新書>ˇ<

再加前陣子看的KISS+擁抱三本,然後鋼鍊導讀跟一些BL

只能說尚和老闆人真的很好,在這幫他們宣傳 = ˇ =+

另外,賈修的可愛袋子是純純送我的XDD

 

東立的袋子阿,我一直到最後都還在猶豫黑執還是爆漫

最後還是敗給賽巴的魅了ˊˇˋ

APH的袋子是慶祝劇場版喔~

背面還是惡友+WEST,你說我怎麼可能不買XDD

徽章~黑執是送雨咖桑跟雪野的,三八大佐是送三八平的XD

我那時候問雨咖桑要什麼,他一直鬧我 ORZ

 

潘朵拉的資料夾XD

左邊是小海倫爹地的,右邊是夫人的喔~

 

有菜的新書,雖然很多人現在都不喜歡她了

但想起那時(?)的盛況,我還是想一直支持有菜大姊

所以我決定她之後的書我都會買了 > ^ <

 

呆熊那天來我家,因為我跟她說:來我家吧,你看漫畫、我掃房間

他馬上說:好阿  XDD

 

~這次201018屆國展遊記算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