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通靈聚會都多久了我現在才打心得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因為時光飛逝(什麼鬼

加上沒拍什麼照片,這篇大概沒啥內容喔(喂喂

 

總之我這次是主辦(這什麼開頭…?

我是個不盡責的主辦!(別說這麼大聲阿

感覺上我好像沒做到什麼事…(低落

對魚丸跟遙很抱歉,還很麻煩星哥ˊMˋ

所以在活動時俺就拼命賣傻……(掩面

對不起大家阿真的….

我還是乖乖當總務就好(淚目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這天我早到了,早上還有看到楓嫂

可是她這次又不能參加ˊAˋ

吃完八方雲集(還是四海?

跟楓嫂道別之後先去星哥家樓下幫忙

然後誕生出了通靈聚會吉祥物,阿帕小精靈!!!(聽不懂就算了XD

不過偷偷說一聲,觸角爛掉了所以前幾天丟掉了……

還忘了拍照!!!(誰來打我一拳

 

是說我印象模糊,沒照片打不出心得阿阿阿(欸你真的是老了

只知道這次蛋糕還是很好吃、活動還是很好玩

我的正妹姪女~~

 

搶分制度好讚,我跟上月像瘋子一樣(別把姪女拖下水啦!

然後這次我不敢玩接龍了,應該說以後都別算我吧…(

發現真的是旁觀者清,沒玩沒壓力就很容易記

卡拉OK還是沒人唱

不能因為我說我拿到麥就不放手就丟給我阿XDD""

沒有歌詞我不會啦QQ”

以後有機會大家去青春譜吧~~(歡樂

 

這是我家姪女、姪子跟小黑碳

暗暗的就當做馬賽克吧(?!

 

聚會之後,這次有特別的喔

星哥他們約了我們那一家子去吃飯XDD

還有其它可以留下的也一起

到了百貨公司(忘了哪家?

等超久才有位子,難得一次百貨美食

還是老樣子我最愛的麥麥XDD

後來大家去旁邊的湯姆熊玩XDD

花到我都沒錢了呢阿哈哈

那似海盜船的東西轉的我好暈XD

名為冒險家的模擬雲霄飛車也好好玩XDDD

上月先回去好可惜 >M<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等、那不就說我要帶更多錢

 

0306的通靈地五屆聚會就畫下句點~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記得是三月五號上映的吧、魔鏡夢遊

我家強尼算主演吧!我怎麼可能不去看=///////=

在通靈聚會結束的聚餐上大家在聊

上月這可愛的姪女就說他也想看我們就約了隔天在西門XDD

本來呆熊也要去的,結果給我放鴿子QQ

好啦我想呆熊跟上月這步認識的陌生人一起也尷尬吧

 

電影好看,不過比較像小孩看的

抱歉我是小孩~~(挖鼻

跟上月討論強尼多帥好棒>ˇ<

然後人家在戲裡明明是〝帽客〞

我硬是要叫〝瘋帽子先生〞

害上月不解XDDD

抱歉阿,我習慣了,俺是瘋帽子廚(欸嘿~

對了!!之前去日本看到迪士尼在賣瘋帽子的帽子(饒舌

超想買的!!!可是好貴平常又不會戴所以作罷(

上月超仔細的,跟我說:白皇后手一直舉著都不酸嗎?

笑死我了,上月你好可愛XDDDD

出了電影院我們還一直學白皇后,走路都還一定要用飄的(

 

看完電影上月還要工作我們就分開了

跟上月0307的約會也結束啦~

那天我好像沒事就逛逛萬年之後就回家了(?

超早的,我從來沒有去西門還那麼早回家的XD

從公車下車之後心想:哇天還亮的耶!(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