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銀白前夜祭的遊記

0313的事阿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嘛~我很努力在補網誌了(補給自己看…)

天:你在跟誰講話?

正題(?)

阿普only我當然去阿

這個一個人好快樂的傢伙就是想要大家陪他嘛~

這場銀白前夜祭,竹節蛙說他當工作人員,我當然要去笑他一下阿(?)

本來我會是一個人好快樂的去啦

可是我們家社長說走就走,就變兩個人好快樂的去劍潭了(啥啦)

 

打電話給純純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工作人員阿XDD

喂,身為工作人員還這麼晚來!!!

到了活動中心,場地很好認阿!!

因為工作人員身上都有小鳥 ()

一般路人身上不會綁小鳥吧!!?

很好,於是進場了

排隊~然後馬上就進場了好開心

小場的好處是我不會花太多錢

但小場太多我會花更多錢 (掩面)

這是最近的感觸阿暑假跟暑假後的場怎這多!!?(吐血)

 

迅速的逛完之後,我跑到前面去看影片,好治癒好歡樂好鳥肌阿~

這時突然有工作人員推著餐車進來!!(大驚)

沒想到還有吃的(心花怒放~)

然後我很正常的把他吃回本了…(燦笑)

工作人員跟其他來賓對不起(沒誠意)

大家都在排點心 = ˇ =

排著排著看到小砂XD

排著排著純純出現了~

排著排著仙蛙現身了!!!

之後我消失了記憶(喂喂喂)

反正後來活動就開始了嘛!!

主持人女僕阿普很可愛XD

可憐的是整天下來裙子被狂掀沒人救他

有啦,WEST有英雄救美,可是他還是偷看裙底了(我看到了!!!)

過了309歲的生日呢哇哈哈哈!!!

蠟燭是仙女跟貓貓拿出來的XDD

雖然不認識希瓦,原來他也是STAFFXD

 

吸管接橡皮筋的遊戲,我確定仙女跟笨笨是笨蛋了()

然後這時候觀眾群突然一陣:仙女仙女----仙女仙女----

我還想說:哇大家都認識他耶

仔細一看才發現下面好多認識的人XDDDD

看到柳丁跟觀音 =//////=

折報紙的遊戲,笨蛋二人組自稱是魔王

仙女你也有這一天阿!!還說是魔王勒~

雖然你們呈現了詭異的姿勢,但還是輸了哭夫夫夫~

國王遊戲很好玩,又是NO 八弟又是搜力搜力

我敢說貓貓一定練過搜力整個就專業阿,場面很壯觀!!XDDD

畫對方人像也很可愛(我爆笑了)

 

STAFF跳舞好盡力,觀眾好開心 > ˇ <

最後竟然還有卡拉OK!!!!

這場ONLY會不會太歡樂了點?

然後我莫名的被拱上台蠢蛙!!我不會七色黑塔啦!!!!(淚奔)

之後我就混進STAFF裡出不來了(??)

唱歌好開心,但後來整個離題了吧?

都要變NICONICO ONLY!!!(蝦毀)

為何每次阿普ONLY都這麼百變阿?!

最後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我們還在唱!!! XDDD

你看前面那隻唱的多開心阿,都不知道後面便一串了!!

 

最後要收了,他們把阿普生日蛋糕拿出來吃

我的天,超可愛的蛋糕阿我說!!!

仙蛙有分我吃,好吃

還分到一杯啤酒果凍(我不是STAFF啦,你們人真好QˇQ)

後來跟阿雛先走了,跑去北車地下街逛

雜誌瘋的DRRR海報

 

最終幻想的ㄎㄢˊ磅

 

火影的廣告板

 

0313的銀白前夜祭落幕了 = ˇ =+

 

然後是戰利品

我大手筆的買了左上的那本全彩本>///////<(其實也沒多貴啦)

 

海報X 2

 

只能說我家阿普又帥又可愛 =////////=

還偷馬鈴薯勒XD

 

在這場認識了貓貓跟紫弦,人都好好()

雖然貓貓跟仙蛙是笨蛋二人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