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補網誌的時刻了~

山獄only的主持人,對不起我是個愛拖網誌的混蛋

可是我當天有很乖的交功課了!!(雖然不是網誌啦…)

那麼0327的山獄only同居日記~來放照片吧

 

這天是貝寶生日的隔天

0326的我,晚上正在貝寶家開轟趴

所以隔天還是睡過頭了(給我去走廊罰站!!)

一到場,很扯的從舞台兩側延伸至門口,很長的兩排隊伍

聽說是排簽名的,當我正要去排隊伍就宣告結束

後來才知道,好像本來是領貼紙?(太晚去,我也沒領到…)

可是不曉得為何變成久芳、TORU的簽名會XDDD

然後老子就開始瞎拼啦~~

接著是問答遊戲

正在模仿『盯著他看』

 

很好,山本武同學舉手準備回答

 

我說這答案也太

 

很多題都很好笑,而且這次連題庫都有了好高級(?)XDD

上次我都沒舉手,這次舉了可是殘念 =ˇ=

 

然後休息時間我跑去要簽名了

還大膽的問了可不可以拍照對不起真的很麻煩你們(我切腹?)

 

辛苦的主持人這時才能吃飯(還是摩斯笨蛋)

接下來的活動是默契大考驗

很悲劇的阿帕沒人陪我能怎樣

算是比手畫腳的一種?可以講話就是了(印象中是這樣吧…)

這個好

 

臨也嘛!就是臨也啦!!

好像還有說什麼差點變成DRRR ONLY(笑的掉渣)

說到嘟啦ONLY沒想到還真的這麼快就有了(欸離題了!)

 

塗鴉區

 

這個大家狂拍

 

 

好像是加賀新刊?

這是借別人的拍,我沒買到(悔恨------)

 

加賀老師跟麦子老師的合照,好可愛~

麦子坐的貓咪獄獄也好可愛!!!那是專業級的阿

 

最後還有神秘的活動

可是時間過了都遲遲沒有動靜

這時才看到TORU緩緩走上舞台

說很可惜廠商來不急,本來要幫山獄辦結婚典禮的!!!

雖然很期待但是沒有也沒辦法嘛~

但久芳又問了我們是不是真的很想看婚禮

答案你也知道的阿~

~噹噹、噹 ~噹噹,突然就起了結婚進行曲~~~

NICE! TORU也被騙了XDD

蛋糕出來了,竟然還有結婚證書!!! 好興奮!!(亂跳)

照片欄上本來是貼住的,說什麼要拍快拍之後…(無限遐想)

久芳問我們意不意外,想不想看獄獄變成山本隼人

等等、這樣我就不能再叫他獄獄了耶…(SO擔心)

TORU:什麼是山本隼人? 入贅阿!

獄寺武XDDDDDDDDD

 

然後我們的阿山用老招轉過去把相片欄的紙撕下來

兩位祕書轉過來時,哇那尖叫聲

我看了都只能以大笑帶過了

因為連主持人都覺得噁心了XD

阿山同學這時拿出戒指()逼迫獄獄取他(笑垮了我)

因為獄獄不妥協,接著,他使出必殺技,下跪求婚!!(大家都愛老招)

切蛋糕、塗奶油~~

吉川說:據說把奶油抹在人家臉上的人,要叫喜歡的人把它舔掉

獄獄:吉川,你到底跟我有什麼仇?

阿山:(奸笑)

獄獄:難道雨守辦公室的都這樣嗎?就跟你說不要去雨守辦公室啦

吉川:你們如果兩個辦公室不在隔壁的話我就不會去啦(吉川你好棒)

然後這時阿山默默的把奶油抹一堆在臉上(一臉開心)

可是勒~~老規則來福槍放下…(殘念)

我很乖我停止狙擊了!!

總之,幸福的勒~~

然後廝殺的(送海報)的時刻到了,驚世駭俗的結婚證書是瓶子老爺的傑作

阿山:欸,新娘! (不是你新娘嗎?XD)

獄獄:幹麻?丟捧花嗎!?

轟動阿,阿帕搶的到有鬼!!

恐怖的一群人跌在我面前(我可是錄影存證,就在我前面!)

 

後來散場,人走很多掉了

阿帕天想不到自己能吃到結婚蛋糕…(感動流淚)

叉子我還留著耶(你好噁!!)

(沒盤子了用衛生紙墊XDD)

 

啾代咩! (快瞎了的證婚人)

 

最後我要吶喊:我好幸福---------------!!!!

場刊

久芳 ˇ TORU 的簽名

老師簽名

戰利品

那麼再放上我當天交的功課,那是我當初最直接的感受吧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不好意思(?)我要交作業!!

來交作業了~XD (已在噗浪發過)

8059ONLY
依然是
So Good!!
不管是上次還是這次都好棒

今天(昨天?)跟很多作者說到話好開心

因為昨天開轟趴睡過頭(喂喂喂
)
去的時候有些本已經完售了
QAQ
俺是笨蛋阿
...ORZ
上次問答遊戲不敢舉手

這次每題都舉了可是可惜沒點到我ˊˇˋ

默契考驗無奈阿我

每次都沒人陪我去是怎樣

我朋友都外掛ING的喔
...= ="?
借物比賽本來去報名了,可是後來還是沒玩(苦笑
)
祕密活動AT立場全開(啥鬼
?!)
瓶子有夠神,結婚證書好讚,感動阿我說
!!
然後主持人最棒了!!(?跳痛
?)

欸豆...我竟然吃到結婚蛋糕了!?(驚恐
)
最後拍照So幸福,不好意思打擾久芳跟TORU
>"<
真的辛苦你們了,大家都愛山獄也愛你們
!!!
最後真的真的感謝主辦人、主持人以及所有STAFF!!!(大鞠躬)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好,結束=ˇ=+

是說我剛發現我發文的時間,好像多是一天開始不到6個小時的時候...?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