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夏日大作戰將於0604於台灣上映

應該早已鬧得沸沸揚揚的了吧?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網上應該是看的到了

不過阿帕是堅持某些片就該看大螢幕的人

說的這突然想到航海強者天下DVD要出了沒阿

我難得要買耶!!

 

~想當年我還國一,在舊家房裡看著跳躍吧!時空少女

有多激動、掉了多少眼淚阿~

還猛推薦別人看XD

是說日子久了也就淡忘了,但我可是一直把他放在心上的阿

因為阿帕很愛千昭

其他人沒一個記得名字的,竟然只記得千昭XDD

因為最近夏日大作戰要上映了(同是細田守導演的作品)

跟朋友一討論才去查了很多東西出來

喔賣尬,阿帕是笨蛋格了好幾年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你誇張了孩子)

跳躍吧!時空少女的人物設計是貞本老師(名作EVA的人物設計)

導演細田守,覺得名字耳熟一查才發現擔任過航海劇場版的導演!

我竟然這麼久都沒發現,可以去撞個牆了

美術監督則是兩名駿駿大神(宮崎老師)的製作團隊

太扯了...我都被嚇到了...這實力堅強阿!!

好、對不起我現在在放馬後炮XDDD

那麼我還是貼個簡介好了

沒看過的孩子別說我沒告訴你這好看到掉渣阿~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跳躍吧!時空少女故事簡介

 

主要講述一位居住於東京下町的高中女子紺野真琴17歲夏天的故事。

故事開頭為713日(日文發音nice,諧音nice)的一天早晨,真琴卻睡晚了,急急忙忙出門,明明該是nice的一天,早上卻差點遲到,一到學校就有臨時小考,家政料理課的天婦羅弄的一蹋糊塗,面臨每個學生都會遇到的不知道要選理科還是文科,忘了做值日生...就在真琴送作業簿到理科教室的時候,聽到陣陣怪聲,明明是密室空間的教室裡,卻出現一道人影,嚇得真琴跌倒撞到某樣東西,瞬間,像是窺探了一個星球的記憶般的夢境...最後整個跌躺在地上,人影不知去向。

放學後跟朋友間宮千昭以及津田功介打棒球,聊著暑假即將到來,想起早上媽媽託付要送給「魔女阿姨」的桃子之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球場,一如往常的要經過平交道的下坡上,看到前方柵欄放下的警示,煞車卻始終沒反應...即將要面臨生死的瞬間,回過神來卻發現回到幾秒鐘前!

與魔女阿姨見面之後,得知了是一種叫做「跳躍時空」的能力。至此開始,真琴的生活180度大轉變...

慢慢地了解了能力使用方法,用它來吃到被妹妹偷吃的布丁、獲得好成績、領很多零用錢、唱很多次卡拉OK...

直到有一天,千昭在機緣下跟真琴告白,漸漸的她才發現…時空跳躍是一個多麼不可多得的能力…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順便一題,歌也很好聽喔!!

插曲跟片尾都是奧華子小姐唱的=///////=

 

再放些劇照

千昭好帥

人設

下面這隻是我最愛的千昭 

※以上圖片阿帕以忘了從哪收刮來了,有需來源出處的麻煩貼網址給我謝謝(舉躬)

 

總之我想說的是我0606下午要去看夏日大作戰XDDD

劇情介紹什麼的我也懶的貼了,反正很多大家大概不想看?()

貼個預告好了   預告

上面寫的0528上映應該是後來改時間了大家別計較了!

然後是說跟朋友討論討論著,不小心又被我發現驚人的事情了

細田守導演可能是宮崎駿的接班人!!!

( 詳情請見 ↓ )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Mark Schillingy在《日本時報》的訪談中給了這部片5顆星滿分的評價,並觀察到《夏日大作戰》「或許包含令人熟悉的元素,從一個天真害羞的年輕英雄開始,以富於想像力的方式將當代元素混合在一起」。這部片透過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的差異,來批判現代的社會。Schilling將他的這篇訪談命名為「未來的動畫大師可能已經在我們身邊;細田守藉由這部耀眼的電影步出宮崎駿的陰影」。他還讚揚角色設計師貞本義行、作畫監督青山浩行、西田達三「製作出壯觀的場景,令人目眩神迷的流暢動作,以及不受限的創意,讓這部以科幻為題材的電影看起來簡單明快卻含有深意」

 

Twitch FilmTodd Brown說,在細田拍完《跳躍吧!時空少女》,他就有資格成為宮崎駿的後繼者。而在拍完《夏日大作戰》之後,他就成為新一代動畫大師,並且是全日本、甚至是全世界最擅長以動畫媒體說故事的人。Brown讚揚這部片「有著豐富的內容與華麗的描述,絢麗的畫面,並且可以感受到片中角色的迷人清楚的性格」。他在最後說「細田在以視覺娛樂人群與打造充滿個性的角色這兩種需求上有著完美的平衡,讓他能夠從眾多的導演中脫穎而出,成為說故事的大師」[42]。同樣來自Twitch FilmGuillem Rosset,也注意到「豐富多彩的角色是這部片最大的優點」,同時也強調OZ虛擬世界是「充滿創造力的Madhouse,讓他們肆意放縱自己的想像力所完成的藝術品」。在技術層面上而言,Rosset說本片是「最高等級的視聽饗宴」。Echoing Brown在最後說「細田守有資格獲得當代動畫大師的頭銜,很高興知道宮崎駿在後繼有人的時候就會退休」

 

X-X-X-X-X-X-X-X我是分隔線X-X-X-X-X-X-X-X-X

 

我說阿這會成為歷史性的一刻沒錯吧?

 

很好,那之後的就等我看完電影再說啦!!

(希望我能如願的補網誌最近很努力?)

 

  

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