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0424PF12的遊記

順帶一提,那天是阿山跟夫人的生日

因為過了3個月該忘的跟不該忘的差不多都忘光了啾咪

所以就算跳過很多情節也是必然的(討打

反正大家都習慣阿帕的行為模式了嘛~

就是貼圖附說明撐到結尾好美滿這樣!! (你要改進阿!!

所以貼圖開始(你聽人說話阿

 

場刊門票、法叔 =///////=

 

這也是固定攤了對吧

 

BEE太太的阿普跟中二臨ww

 

發現裏奈!!(手裏的扇子是我送的喔~

    跟雨咖桑的一樣 = ˇ =+

 

夜兔阿

哥哥大人請別欺負阿銀(那是不可能的吧?

 

靜臨和艾斯的廣告布條

我現在已經沒救了、聽到航海聽到艾斯就想哭是怎樣?

 

正臣好可愛唷唷唷唷唷!!!

不過老實說我還沒看過臨正本耶(你遜掉了!!

 

很帥的小靜雖然胡掉了0 . 0

 

強大的湘北隊!!! 剛從1樓出來就讓我傻眼了XDD(

 

黑執馬戲團

 

APH(最近真的比較少了

 

這兩隻超可愛的XDD

貝爾跟青蛙我突然想到合在一起不就是『青蛙王子』了嗎!?

青蛙那是安全帽吧,好可愛!

 

劇場板唷~~

布魯克你要瘦到像骨頭阿0 . 0(你太強人所難了!!!

 

一樣劇場版的,那索隆我看過

阿,又是那隻小香XDD

 

我要說我要說,大蛇丸很傳神真的!

 

你看特寫(欸沒禮貌

 

 

很靦腆的妖一…(對不起我冏了

 

正臣的リンダリンダ~是大手耶!

 

都啦~有路牌有郵筒有販賣機~

 

潘朵拉~(腦中浮現裏奈的小雞本www

 

好久不見的龍馬大人~~~

哦芽這突然讓我想起我不能去網王ONLY...(落寞

 

臨帝是吧…MAGNET又來XD"

 

都拉,鐮刀好帥!!

這隻臨也跟上面那隻正臣是同一人喔,很可愛~

 

法斯特&愛麗莎 (這麼說來這與違反地心引力吧!

不過還是少爺比較強(小聲)

 

下午過後我就等著迎接昌也大叔了!!

~他果然不負眾人期待的好玩(笑滾滾滾

看到底下很多人拿著自己名字的貼紙,就往額頭貼了

我忘記是不是主持人唆使的了(主持人困擾

    那天有攤在賣週邊,我沒買到ORZ

 

手上的廚劇也是跟COSER借來的

是多可愛阿你!!有夠親民的XDD

 

粉絲送的手工大卡片

 

當眾想把法叔玫瑰撕下來XDDDD

 

問答也自己CUE自己,他們都讓你自導自演了XDD 

談話內容還把很多師弟跟其他人全都拉下水

誰很色啦~誰上台要脫褲子啦~

『幻滅了吧~』這句一問,我們卻回『不會』

他都想脫褲子了!!! 主持人很困擾阿!! XDDDD

總之,是個樂觀有人情味,思想開放又幽默風趣的大叔

昌也真的很可愛人很NICE、我愛你!!!!(告白?

害我笑了整場阿我說…(笑到累了

後來抽獎當然也沒抽到我,雖然我抱了滿心的期待

但衰神如阿帕果然貢龜(人到了這種時候還是會笑阿,阿哈哈哈

 

晚上裏奈帶我去吃好料啾咪

『丸大』不會很貴東西又多,而且很好吃!!!

 

鮭魚蓋飯太讚了阿!!!!有夠肥美的啦~(害我講話都變台了

 

有機會再去吃www

 

最後是戰利品

這是很可愛的袋子,吃便當吃便當~ =//////=

 

都拉的不織布袋,現在都有在用(真難得

 

宣傳單

 

超棒的明信片!!!(還是卡片?←你夠囉

有獄獄有山獄,一切都如此完美(燦笑

所以忍不住四張都買了(不准打我!!

 

右下是裏奈送的卡片

右上是上隼的華福贈品

右邊正中間是附贈惡友面紙

中間最下面索香~(爹地別跟我吵架謝謝

小海倫:我沒有要跟你吵啦,就香索嘛~(

左邊的卡片好像是Chu Land的法叔&惡友 > ˇ <

 

本子大合照

左邊3個人的是NICO

正中間兩本是一宮大神的

左上是上隼的華福,右邊是奇諾

再來是裏奈的有沃,最右是拉亞本(雖然我愛拉神

中間右邊兩本是都拉本

最下面由左往右是ARK的獨普、麥當勞擬人本(很棒

然後是Chu Land8059歡樂本(??

 

說明這麼多的意義何在阿我(

好啦就這樣吧,又補完一個坑了(我好隨便啾咪

期待我的下一個補丁阿~~(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