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下學期是在學校最後玩樂的日子了

也是在學校的三年裡可以玩的最瘋的時期

雖然我現在是個三年級生了(淚目)

但我還是找到時間就到處爬爬走(你的功課

 

看學校排的行事曆就知道

大學參觀、日本交流行、畢旅  都在玩阿!!

裴裴說畢旅 = ()校的歡樂()程到此結束 的意思

那麼、拋開三年級跟功課那些沉重的問題(?)

還是來談談畢旅吧!!!(雖然都結束兩個月了)

0525~0528:為期4天的畢業旅行!!!

 

0525

 

因為行程表以經不見了(欸你

所以我們來玩看圖說故事吧!!!(歡樂?)

首先還是到了九族(熟到快變家裡後院了)

這次這次、阿帕終於挑戰了馬雅探險!!!!

哭哈哈哈哈,快為我鼓掌,我好偉大~~~~

~真的玩的心臟很痛阿哈哈哈我還活著阿(眼角泛淚?

 

然後坐纜車又坐回來(?

纜車好像MM好好吃的樣子~(欸、口水

隨後莫名的聊起MM的顏色

我們去的時候坐黃M、回來坐藍M!!!(沒人在意這個啦

 

風景很棒,這是日月潭~

 

傻子你的表情好經典!!

 

巨星登機?

 

噗嗤,孩子你好滄桑

 

孩子們、你們就要去受死啦~

 

------

 

一群班上同學

 

當天午餐,很飽。

 

當時的手機吊飾www

 

大家來評評理!!

為什麼我這樣他們就說我像壞人

 

依這樣就是大明星(還握手、是談合約嗎你們!!)

 

阿帕是好人出名的耶(你屁啦

晚上貌似住鎮寶,三人房裡我在OK東京~(看演唱會意味)

人人都說鎮寶鬧鬼,是心裡有鬼吧?

或許真的有好兄弟在,但何必這樣大聲嚷嚷呢ˊAˋ

好吧,人的天性XD

 

0526

 

嗚啦啦啦,地震體驗屋很好玩!!

我一直想玩都沒人陪我去,好不容易拉了兩隻受害者XD

依實在夠蠢,我跟被寶都笑翻了

(搖搖搖)

依:還好嘛~(輕鬆樣

(搖晃幅度突然變大很多)

依:呀阿阿阿阿~~~~(驚恐樣

你也太可愛了我說(笑滾滾滾

 

這是在搞笑吧?拜託跟我說你在搞笑

 

觀音山。背影

 

我很厲害、把他拍的像電影預告

 

你究竟想訴說些什麼(疑惑貌

 

阿帕好心的說:帽子借你!!

傻子這混蛋竟然說:我不要你的破帽子(嫌棄

我說阿!!我的帽子是造型耶!!(拍桌

 

我彷彿看到了鐵達尼號那場景

 

夢時代到了~夢時代到了~

是鯨魚的外貌喔!!SO可愛

下面那位大明星你是故意搶鏡頭的吧!(

 

I’m a cowboy~~~

 

不覺得這超有FUXDDDD

 

Hels Me!!(Help Me←銀魂梗

 

叩叩叩!

 

裴裴畫家!

 

正面也很蠢 = ˇ =

 

愛麗絲的扭蛋!!!可是故障ORZ

 

雜圖

 

該死,裴裴看到這跟我說:你家到了耶

 

很可愛的門~

 

畢業生嗎還有一年不到!!

我的身高最剛好!!!

 

這是數字週刊吧

 

麥當勞叔叔是神~~~~

 

這張照片縮小當大頭貼

好多人都以為是合成的XDD

 

當天的晚餐,阿帕當然吃麥麥阿

那時還有鳳梨阿蕉派,我好想再吃~~

 

晚上的鯨魚

 

義大天悅到了!!

 

可是超多設施都沒開的阿~騙我們這小笨蛋(

 

這是職業病(點頭

 

我們感情很好~~(裴:你走開

 

後面好像靈

 

那天晚上我很晚洗,大家都先過去隔壁房玩了

我拖了很久,還看了點動畫

才想說還是去玩玩吧

結果我到那邊、拍了幾張照、準備要回房

裴裴這蠢蛋竟在跟我搶房卡!!!

然後過不了2分鐘明龍敲門了

我正要回房,當下我都冏了

教官:出來

阿帕:全部嗎?(小聲)

教官:全部出來

阿帕:(轉身對房裡)明龍啦!!

房裡有錯愕、有驚慌、有搞不清狀況

阿帕:教官啦!!說全部出去

出去一看才發現我們班好多人在走廊罰站(

~可能我們真的太吵了啦!

不過我還真綏耶,我在那間房間待沒超過5分鐘耶!!

要不晚一點去、要不早一點去我就SAVE了說XDDD

後來明龍放我們回去,被警告了一下ˊ..ˋ"

 

回房裡繼續動畫,睡前玩一下www

 

0527

 

很好、非常好、美麗的風景

 

洢盷你、這是哪家雜誌封面!!!XDD

 

我們班老大姊佩儀 ˋ ˇ ˊ

今天也穿著紫色XD

 

阿哈、要偷情也不是這樣的吧

 

老大這張好酷,果然還是因為我厲害(少臭美了

 

班上的吊嘎男子軍團,遠看就像什麼什麼兇狠的鬥毆集團

(還真的只有文雄穿TXD)

 

2021

 

蠢貝寶

 

朱迪

 

維尼

 

洢盷

 

(怎麼介紹起自己的同學了

然後勸大家一句,別這樣躺在沙灘上,不然

 

就會變這樣。

 

因為我們很乖,沙灘比賽都有順利進行,主任特別放我們下去玩水

說來到海邊不玩水才好笑吧(眼神死

可是也只限於〝玩水〞不等於〝游泳〞

濕了大半身碰碰海水也開心啦~

我喜歡海水衝過的感覺

 

晚上去墾丁大街,買了秀秀吊飾(幸福

大姐姐人超好!!有字的球球下面可以挑一個吊飾

因為沒有草莓我只好挑皇冠(很帥啦

他好像以為是我喜歡草莓(是那個MAN~

還特地用草莓的袋子幫我裝www (照片模糊

 

然後這也是我這輩子活了快18年第一次進派出所

 

警察局是這樣阿?不是啦、誰打架了,俺是去借廁所啦!!

 

~現在看到『甘草芭樂』都會想到那糟糕的傢伙耶

    省略中間兩字唸唸看

 

嘉崎我不是要拍你、我在拍你的衣服(欸你

 

還記得前一晚我們被叫去罰站

其中有幾房是在幫朱迪慶生的(當日壽星

很好~晚上吃飯劉力嘉說佩儀叫我們留下來(後來是逛完街回來後

就有人在說什麼是要被罵啦什麼的

但多多少少也有人猜是要慶生

想想會不爽是一定的吧?

插個話題把時間拉回巧克力生日的時候

他們也是什麼都沒說就慶生、還全班配合

重點是很多人不知情阿,怎麼稿的像在騙我們的錢

那次之道很多人不開心,出來道歉說什麼以後會講

連壽星都被拖下水這樣對嗎?人家生日還要出來道歉有沒有搞錯?

那畢旅這是怎樣?前後差沒幾個月吧

是完全忘了自己說過的話還是根本當沒講過阿?

主要企劃的都是同一票人差不多吧我不確定

但這樣很沒意思很沒誠意阿

竟然都要這樣,那一開始不要找我們慶生不就好了

兩次都是開騙的壽星沒騙到,反騙倒了一群無關人士

跟飯店借了場地惡搞慶生、佩儀配合演出假罵

這次可把56月的壽星都叫了出去

說真的我那時心情真的惡劣至極,後來再看看大家好像都很開心

〝隨便隨便了,大家開心就好〞拿了蛋糕去恭喜壽星

然後我完全沒有怪罪巧克力、朱迪還有其他壽星的意思

或許不說是因為戲要演的真、不想被猜穿

但這種事情還是挺自私的吧

畢竟你們不該騙的騙了、該瞞的卻沒有瞞到,這樣不是很好笑嗎(眼神死

好啦~說了一堆提外話

總之祝你們生日快樂啦(都過多久了你

 

晚上回房間上噗浪,還跟爹地聊墾丁大街(?

阿帕真的是個單純的小孩阿~

跟朋友聊個天、看個動畫、翻個漫畫心情就180度大翻盤(羞滾

 

0528

 

嗯哼,去了月眉

然後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到了遊樂園就要我帶路ˊ口ˋ?

迪士尼就算了,月眉我可沒去過耶,阿帕困擾阿!!!

(九族也是XDD)

然而卻好像都跟遊樂園很熟的我又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懂阿ORZ

遊樂設施很好玩,阿帕這次真的突破了哇哈哈哈

阿不過垂直降落過高那種先饒了我吧(

這是天使的屁屁(?

 

你們是怎樣、午餐看起來已經不怎麼好吃了少在那演八點檔XD

 

然後一群人疲憊的回到深山(沒誤

這是一位可悲女子提著行李香過天橋的悽慘畫面0.a0

 

於是我的畢旅結束了WWW

說好玩的確是好玩啦~反正阿帕很能自得其樂

每晚都有破筆電陪我到三更半夜

就降、下個補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