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釘補釘終於補到這了呢,我好感動

只剩一個月的差距了阿(

那麼那麼~醒吾生就是這麼 可憐 上進

暑假兩個月、我們放兩個禮拜(違和臉

第一個禮拜跟最後一個禮拜,雖然週五有放假

那其他科還是都要到校,觀科也是沒達標準一樣到校

像我這禮拜跟下禮拜都阿哈哈哈了…(07300806)

第一個禮拜包括結業式我可是充實的不能再更多啦!!

0703是姊姊婚禮嘛~ 連結至║▫▪☆ 姊姊。婚禮 ☆▪▫║

 

0704米英ONLY + 基隆廟口

 

七月四號是阿米這笨蛋生日喔!

地點在華山,所以我在演唱會前也順便拍了些照片 = ˇ =

音樂空間。好像常常給人辦音樂活動

 

中五館(彭哥列演唱會地點)

 

華山

 

逛了逛場,還買了劇場版套票(送小冰公仔)

也幫學姐買了,可是加購專刊說賣完了本來想說算了

後來木棉花又開賣,懶的用網購又想說算了

再看看說漫博限量50(我到現在還不清楚自己有沒有看錯

50本給鬼搶阿

可是神如學姊真的幫我搶到了,學姊我愛你!!!

 

帥氣、帥氣、很帥氣

 

戰利品注意,莫名的在場內買到靜臨本(

 

晚上跟皇約好去廟口

他真的是很不愛露臉耶該死(誰像你

 

吃了很多東西、還在路邊攤買到NERU

只是他的手放不下來(獵奇?

拍攝地點:麥麥(還有世足轉播真棒

 

0705臭臭家一遊 + 中文KTV

 

出發~傻子剪了個小鳳梨ww

 

這輛公車真不錯(注視59…

 

一大早阿甲送的巧克力點心,聽說是外國貨!!

很好吃,謝謝

 

在臭臭家外面發現的地址

住這太幸福了吧?一定是腐女(蓋章

 

發現國旗。發現世足

 

在臭臭家他們都在看電視,阿帕在打麻將(不合群

後來裴裴跟臭臭要等食物來,所以我們先去KTV

然後才突然發現我好久沒去了中文KTV XD

唱得很開心~但時間不夠唱好像是大家的通病?

發現這首歌時我笑了,來人阿、誰會唱!!

 

回程

 

我完全就是眼睛睜不開=..=

 

0706跟熊去西門

 

陪熊去買東西~我也忘了自己有沒有花錢有嗎?

!有有有~我去大創買做秀秀禮物的東西還有演唱會用的螢光棒

然後送熊生日禮物www

晚餐吃麥麥然後獲得我的第三個世足〝杯〞

大足球~~~

 

0707青春譜

 

跟蛙他們去青春譜,聽說是成發慶功宴?

阿帕狀況不佳←是藉口(NO~~~~

還跟蛙在那吃泡麵

還遇到遙跟魚丸他們XDD

下次有空通靈掛的孩子們在一起去唱吧~~

 

0708整理猴窩

 

終於可以待在家了!!!

連續出門這樣玩也是會累的阿

在家整理亂糟糟的窩,小海倫跟夫人就要來了~~

可惜咖桑、雪野、阿平平跟阿展還有其他人不能來

以後米氏聚會一定要辦成喔!!!

 

然後提外、這是貝寶去香港玩(?

回來送我的禮物...雖然他是鳳梨很好(還是我的號碼

可是我要跳跳虎啦~~(巴

詭異的車牌(車主對不起

 

好啦~下一篇就是演唱會了,我補釘補的又累又開心阿

END.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山獄★倫倫丸子

  • 6959耶!!!
    我一定要把鳳梨吃掉!!!
    太恐怖了XDDDD

  • 咦?鳳梨淚目(哭屁阿

    BY 狠心的(?)阿帕

    阿帕 於 2010/08/05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