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是大寶貝拉比的生日!!!!

阿帕最近沒錢沒時間,沒辦法慶祝對不起阿~~~(哭喊

但我真得很愛拉比阿阿阿阿阿!!

以下就打跟噗浪一樣的愛的宣言了(靴兒

 

拉比的生日快要過完了,最後來吶喊一下吧(醉鬼?

拉比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嘎嘎嘎嘎嘎!!

這是第幾年的18歲呢?

我是沒在看連載啦,只是現在台灣單行本都只看到你老婆我SO難過耶

期待看你帥氣登場阿!!

驅魔本來就是悲劇故事了,現在又越來越往悲劇走去

一段一段皆是人間慘劇

加油吧,等著看你們把惡魔瞬殺,把諾亞打爆!

書人的工作、驅魔師的使命,兩方都很為難的你

友情是威脅你的武器,是妨礙你的障礙,卻也是你最大的力量

再難過再痛苦也別放棄希望!

拉比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heart)

 

內容與 http://www.plurk.com/p/6ur18t 相同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去年打的拉比慶生文→連結把我按下去~

發現阿...從去年到現在驅魔台灣單行從18進步兩冊到現在20集(ry

如果是像和也那樣,他本來就是久久出一本那我還可以理解

星野你怎麼了?我是支持作者派的阿!

越來越多人把星野跟富監提一起講,雖然我這麼說但我也是支持富監老兄的阿

總之你們都要加油啦!!(打氣?

然後很冏的一點是這3集都沒有拉比...有啦,小小幾格(我沒認真回去翻

不過20集真的是連小小一格都沒有了,出現在人物介紹是出現辛酸的嗎?(淚

這一年裡拉比的通告費少的可憐你說他該怎麼辦阿阿阿阿?!(你快去看醫生吧

圖去年放很多,我也沒什麼時間結動畫圖,也沒新增什麼驅魔圖QQ"

所以就沒放了(土下座

 

那麼歡迎愛驅魔愛拉比的來搭訕阿~

好啦,不愛拉比我也接受啦,這樣我們不會搶是比較和平沒錯(你有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