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都是因為姐姐說

「蓮,家裡的壽桃真的太多了,我看你就拿去分阿葉他們你看怎麼樣?(燦笑

「哦,那些是我

「我說真的太多了。」溫柔的笑臉後面藏了一絲絲的敵意

道蓮朝倉庫裡一箱箱的壽桃望去,不甘願的碎念幾句

「我都幫你打包好了呢,反正你也有陣子沒看到他們了嘛!

也是。」腦中,浮現了那個人的身影-----

所以我現在才會出現在這裡瞄了一下身旁的箱子

「本少爺就為了這幾個笨紙箱跑到這阿(扶額

到底在期待什麼,那傢伙現在在北海道才對吧,冷靜了一下腦子才發現自己一直想著熱血笨蛋,不耐煩了起來

06/29的日本、1049 PM

被姐姐推出門後坐上道家33架高性能自用飛機的其中一台,詭異的時間點但

「都幾點了還吵成這樣!」屋內的熱鬧延伸至大門

「嘖」身手拉開拉門

「喂,你們是在吵…?

…...」「……」沉默支撐不到下一秒

「道蓮!!」就像小狗盼到了主人,朝紫色栗子頭撲去

「笨笨笨笨蛋、你怎麼會在這裡!!?

「恩?你才笨蛋勒,也太久聯絡了吧?」很顯然的這隻藍色刺蝟在鬧彆扭

竟不怕死的做出此宣言...「先啾一個怎麼樣~

道蓮還沒反應過來,聽到吵鬧聲的阿葉連忙跑出來探個究竟

「轟隆轟隆你連去個廁所也能這麼吵阿~道蓮!!

「哇阿阿阿阿阿阿!!!」急忙推開壓倒在自己身上的重量,這時門又開了,是萬太。

「晚安~

「萬太你來啦?

「對阿,咦?道蓮!你也是來看世足的嗎?

「欸?

「不是嗎?我以為你也是來看世界盃的耶」阿葉這麼說

「對了,門口那一堆箱子是什麼阿?」萬太指向大門一臉疑惑

是不是安娜又買了什麼?阿葉這麼想卻沒有說出口

「壽

?

「壽桃啦!

啪搭啪搭、腳步聲又急又近「葉老大,要開始了!!

看他多急,切生魚片和其餘下酒菜的刀子都還握在手上

一群人衝回電視機前,只見安娜躺的優閒、吃著干貝

「吵死了」一句話,眾人安靜了數秒又嚷嚷了起來

道蓮不發一語的看著那些激動得傻蛋們,一邊坐了下來

回想剛才大夥人衝進客廳,被牽起的右手還在發燙

「可惡」微微泛紅的臉頰馬上被藏進交叉的雙臂裡,在抬頭瞄了一下

那是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轟隆轟隆……

好熱阿,因為是夏天。

 

「輸了---------------------」發洩了沮喪的情緒後,我注意到「阿,睡著了」

「咦?他不是來看比賽嗎?」阿葉疑惑

「都踢到PK了,小鬼就是小鬼~」阿龍收著碗盤不忘嘲笑道蓮

「他剛剛不是有說什麼壽桃?…算了」

「唉~果然還是輸了阿~」抱怨連連的轟隆轟隆打算叫醒睡著的他

「四年後再努力囉,還好不像通靈人大賽要等個500」阿葉笑著說

「今年很厲害了啦,踢到16強了呢!」萬太跟在阿龍的屁股後面,打算去廚房幫忙收拾

「道蓮,比賽結束囉」輕搖他的身子,他很累嗎?也是,還大老遠跑來日本 

「安娜大姐呢?

「呼哈~睡了吧?PK踢完就馬上消失了」阿葉打了個哈欠,隨後走出客廳

「恩我睡著了?」要是以前,他不會在人這麼多的地方睡得如此深如此熟

「是阿,欸、日本隊輸了啦~」我向剛睡醒的他撒嬌

他拍了拍我的背,好像在安慰我「其他人呢?

「恩?忙的忙、睡的睡對了,阿葉叫你住幾天再走,反正世足

話還沒說話嘴先被堵住,沒搞錯吧?道蓮主動?!

「道道道道道蓮??

「沒有沒事」簡單帶過去的幾個字沒辦法蓋過脹紅的臉

轟隆轟隆雖然錯愕,但不安分的手還是貪婪的摟著道蓮的腰

「這麼可愛犯規哦!」言畢立即再送上一吻,好甜

「我好想你」甜言蜜語換來的是一句「笨蛋!

你也很想我對吧!我知道你知道這次道別,下次見面是何時?想見面隨時都可以,但、真的嗎?為什麼思念令人恐懼,待久點吧!我說不出〝留在我身邊〞這種話阿,即使說了,我們都知道結果注視彼此,我好喜歡你、喜歡到令人心疼

把他抱在懷裡,貼著額頭「道蓮

「唉呀,我打擾到你們了嗎?」慢步走進客廳,拿了包干貝「繼續呀」便離開

這突然的瞬間讓兩人都傻住了,在轟隆轟隆乾笑幾聲後

「那女人絕對是故意的」紅著臉低著頭的兩人,困擾

「困擾嗎?」轟隆轟隆抬頭問

不是

「沒關係啦,去洗澡吧!」然後,他點頭回應了我

 

走廊上,乾淨的腳步聲停在男子身旁

「不是睡了?

「不知道是哪些人比賽結束了還吵的可以,倒是你還不睡?

「比賽很精彩嘛~再說,我還沒洗澡耶」

「偶爾當電燈泡也蠻有趣的」

「安娜你真是惡趣味耶要不要去散個步?

他牽起她的手「很熱」「哈哈,因為是夏天嘛~

 

澡堂裡---

「阿,壽桃

「對吼,你來分壽桃的阿?不是看世足喔?

「也是啦」

「恩?不然勒?還大老遠飛過來,看你累成那樣」

大笨蛋,是因為安心、是因為看到你、是因為你在身旁,可是我不想跟你說

「哼,自己想想吧,白痴」上揚的嘴角帶著滿滿的自信

 

 

*後記

嗨嗨~這裡是阿帕,繪畫手殘文章苦手的我,因為假日到校的認真腦補,結果就是生出這傷眼的小東西,請各位見諒!!這篇文是配合2010年世足去寫的,但是時間上是沒有範圍的,請大家自行想像XD (其實算是架空了吧

然後都沒有持有靈是因為要寫好像會很麻煩,所以全部都神隱了()還有因為被下令不准18限,尺度只能到KISS阿帕SO痛苦嘎~(你是怎樣)順便一題,其實設定上是潤姐姐慫恿轟隆轟隆去阿葉家的,詳情也請自行腦補謝謝(超不負責任) 那就這樣啦~最後讓我喊一下

FIFA最高~(被打) 那、通靈萬歲~轟蓮=腦補好選擇!! (廣告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