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又到了漫博(雖然現在都9月了)

有一點我很高興的是,近年來我在漫博撒的錢越來越少了

但是並不表示以後我可能就不去了

以後也是,國展跟漫博,除非逼不得已否則阿帕一定會參加的

現在就很擔心明年的國展有沒有辦法去

(你該擔心的是你的大考…)

 

關於這一次在排隊進場上我真的覺得蠻冏的

阿帕弟的同學如果你有看到(雖然他應該是不會看到啦)

請別再這樣了,我很困擾

在這種人龍的隊伍中,幫別人排隊的事情是一定有的

以前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所以其實我現在沒有很喜歡幫別人排

但是可以盡快趕來還有人數較少的話我還蠻樂意的(?

不然至少也先跟我講過

同學你為什麼一開始沒跟我說要帶人呢?

排隊時跟我說有朋友會來,好吧這樣我還OK

可是說的人數跟後來一直來來不停的不一樣吧(苦惱

排的位置就這麼小卻突然暴增10幾個人…(我都不認識嘎

工作人員來叫我們不要站到馬路上,還問旁邊那些人跟我們一起的嗎?

我很想說:不知道我都不認識阿剛剛突然來的我不知道阿…(抱頭

雖然後面排的人(一群男生)好像沒有很在意(?)

那我還是覺得視線很刺阿…(倒地

應該說都去過這麼多次了怎麼還要跟我?(疑惑

說來我們有點隔閡(代溝?)(??)

好啦,如果你真的看到了拜託以後別這樣了(克制一點?)

 

然後這是在排隊時亞多他們買了邪神

 

今年拍的照也不多阿~對不起大家囉(?

東立,我家雙子最棒!(馨你好帥!

 

東販,又是高永又是櫻賀的呵呵呵呵呵(變態

下面那兩本水城的,說實話看了真的很糾葛啊~~~~

好看喔啾咪! (租完馬上買的人

 

驅魔驅魔拉比最帥!!!

 

拉神

 

吉卜力

 

木棉花今年變身妖精尾巴公會(香蕉舞)

 

塗鴉牆WWW

拉比

 

華福WW

 

親分(2010FIFA冠軍

 

三代團服拉比!!好可愛好帥(滾滾滾

 

大版面灣娘,大家真愛台阿(

 

打ㄐ啦~~~XDDDD

 

長鴻,是和也的BUS GAMER

其實我搞不太懂,日本好像很久以前就有連載了?

而且2年前就有動畫的樣子,所以不算新作吧?

好吧我真的搞不太懂,維基上資料也很少(

反正只要是和也我就支持就對了!!!YOOOOOOOOO~~(XD

 

持續悲劇一直線(?)的她謊

 

報告隊長,在排長鴻隊伍時發現死蟑螂X 1 (友人表示:拍這幹麻!!!?

 

小新條阿我好久沒認真看你的作品了?

 

潘朵拉潘朵拉~(香蕉舞

林口租書店沒有,我有一兩集沒看了

該死,哥哥都不進書!!

 

普威爾,現在看到才想到我還沒看完EVA(掩面

化物語、跟HOLIC也還沒看(該打

說來涼宮春日的消失想看 = ˇ =+

 

這面牆很強大阿,沒辦法拍到整面SO遺憾

 

這次換到一館是不錯啦,以後也都在一館嗎?

這樣我有點懷念二館(

說來這樣也好反正我公車現在終點站也換了

說是適用期也不知道會不會換回來

一館比較大,雖然沒有動用到整間一館但也還是很大!

才想說人不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多(白目的人增加?

怎麼逛起還好像還好?

原來聰明的主辦單位把較長的隊伍移到一館內其他地方了!!

這讓我有點驚訝,竟然玩這招(

說來今年我很多沒逛耶很多沒排,有很多原因啦(?

果然是老了嗎?(你老很久了

很早就撤退了這點嚇到我自己XDD

 

這次供人休息的地區遍多遍大了,而阿帕竟然在那看到

 

?你沒看出來嗎?再進一點

 

是千斤頂邪神佐助阿!!!

 

辛苦了兩位老兄(爆笑

 

跑去找貓貓玩,叫她來一個認真工作的樣子,結果這什麼(笑滾

 

至於戰利品,因為過很久了(慚愧

所以只拍一些自己印像比較深刻的(?)

我火影的竟然笨到買成日文

 

 

其他少女漫 ˋˇˊ

 

 

好啦,結束囉~最後請猴耳朵的貓貓為我們做ENDING

 

END.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山獄★倫倫丸子

  • 大強啊!!!!!
    大強啊!!!!大強!!!
    大強啊!!!!!!!!大強!!!!
    大強啦啦啦啦!!!!
    大..((你夠了

    結果這篇還是看到了好多邪神大神
    真是紅了XD

    PS..阿帕買好多漫畫!!!
  • 大強給你的衝擊是有沒有這麼大XDDD

    主角根本是邪神(邪神佐助=暑假好玩伴?

    這是我花最少的一次說...

    BY 突然感到有點慚愧的阿帕

    阿帕 於 2010/09/12 04:41 回覆

  • 夫人
  • 邪神阿阿XDDDD
    看到又害我噴笑了
  • 他可是千斤頂呢!!

    BY WOOT的阿帕

    阿帕 於 2010/09/12 04: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