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0909的大日子,是可愛的獄獄生日!!

首先我要道歉,明明是慶生文卻還是晚了一天

小電送去檢查來不及回來,沒有上線慶生SO殘念Q^Q

不過小海倫有幫我發噗,你真是我的好爹地!! 

是小電USB一直有問題,可是又送檢說沒壞?!算了這跟獄獄生日無關

雖然沒人說生日就一定要吃蛋糕,不過為了應景所以(?)

是阿帕弟的生日蛋糕吃剩的,我想獄獄是不會介意的(我應該會被炸死?

9號過了0點,發了20幾封簡訊(被罵瘋子)

蛋糕+牛奶配獄獄的歌(香蕉舞)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管是秀秀還是獄獄,阿帕都好愛你們~~~(告白自重)

彭哥列的傲嬌小公主(?)生日,如果身為阿帕朋友的你看到這,不管喜不喜歡獄寺這傻孩子都請看在俺的分上,祝他生日快樂吧!!!

不要再有人跟我說:「跟重陽節同一天耶~」了!!!

國曆農曆不一樣啦孩子們

 

想到去年秀秀幫獄獄慶生,小蛋糕上插了蠟燭你也太可愛

說到這,我又好久沒去看秀秀的網誌了我好慚愧(土下座)

認識獄獄大概3年多吧?應該說喜歡上他3年多,其實不久呢ˊˇˋ

因為當初家教剛連載真的覺得電波不合(啥鬼?)

沒想到隔了一、兩年阿帕變得這麼喜歡家教

很喜歡獄獄,也謝謝你讓我認識秀秀(實在感激不盡)

 

酷勁十足、傻孩子第一名、愛耍帥又超可愛

追隨啾代咩的傲嬌左右手、彭哥列最愛露的嵐之守護者

頂著銀色的章魚頭,老是愛跟別人嗆聲、跟大哥吵架、還被藍波這吵死人的五歲小孩鬧的團團轉

獄寺隼人!!!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14歲的你能再坦率一點

希望24歲的你臉上的憂愁能少一點

希望不管現在還是將來,你跟阿山的感情都能越走越順,幸()福美滿GET!!!

 

狐狸的瓜擬人

挖出來的...兩年前咖桑做的慶生圖XDDD

PS0909真的是個好日子呢~雖然說是〝民國〞的9999

還有好多新人在這天結婚,我說阿,其實山獄也是其中一對沒錯吧!

哇哈哈哈哈,不要想逃過我的法眼!!(快把這個人拖走

所以來放山獄圖(誰都阻止不了我~阿哈哈哈...好啦其實我沒放幾張...

名場面!!

 

最後呢~這是2010.0828台北山獄ONLY的官方紙袋 

  (點圖放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