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那麼,迅速的來解決D9

旅途接近尾聲了,內容也就比較少囉~(尤其最後一天XD

 

一早!!就像昨天說的,我們再度來到了懸空教堂

很好,今天不管是總理孩總統應該都回去了吧?那我們就進去吧!!

結果這是怎樣…?

 

又一次被擋下,談了很久終於放人進去

 

前進~~~

 

教堂外的景色

 

下車之後我們又被擋住了,我真的冏翻了…(此張照片由帕爸提供

(最前面的人影是阿帕&帕媽XD)

這次說是因為教徒要做禮拜

做禮拜我是可以理解啦但我說警衛大哥阿,你昨天不知道今天要做禮拜嗎??!

阿你知道還放我們進來是要給我一個必殺技般的二度打擊嗎??

完全被婊囉~ ^ q ^

 

後來似乎是一個地位較高的神父還哪位人是現身,曙光降下啦!!!

讓我們進去了,大家狂拍照(可是畫面都是他們在打掃

 

然後到了最重要的教堂…SEKA說在外面看就好不要進去(畢竟在做禮拜

可是好像有團員沒聽到,陸陸續續的好多人進去 = =

SEKA臉都沉下來了(還有點怒?…

這樣他的立場會很為難阿ˊMˋ

有團員一直叫我跟帕弟進去,可是我們實在不敢阿……

應該說,本來就不要進去比較好吧?

可能他們想說難得來一趟一定要拍到照片可是照成別人困擾還是

而且這個行程也是加的,SEKA多幫我們說...有點...唉?

後來有大哥哥給我們看照片,簡單來說就是一條玻璃架的地板裂縫

下面大概有三四樓左右那麼高,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大峽谷之類的?XD

不過他的確是架空啦 = ˇ =

 

後來拍了幾張照片就準備走囉~

 

等車時又看到貓咪,天氣很好回籠教還沒睡飽好可愛

 

最後SEKA開著他的紅色餔卜卜送我們離開了XD

(右下角車子裡的是SEKA~)

偉大的埃及導遊SEKA,這幾天下來真的很謝謝你!!!

再見了我會想你的

實在是非常感謝你的照顧阿!!!

(在演哪齣)

 

於是到了機場這是一個可以兌換外幣的地方

我卻看到了很眼熟的人名相信同樣是唸觀光的孩子們都認識他吧XDD

 

機場裡有趣的廣告刊版

 

星巴克和麥當勞

 

台灣是40666888,埃及是19991 XDD

 

早餐吃鬆餅~~感覺比台灣大一點?超好吃!!

 

Wayne特寫,他在打瞌睡

 

阿帕我生平第一次走樓梯上飛機阿阿阿阿阿阿!!!

好像明星一樣(不要打我謝謝

我以為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耶~~黑手黨還是總統之類的XDD

又讓我想到了世足時義大利的那群男人下飛機的模樣

 

如果小鳥捲進去裡面飛機是有可能會爆炸的喔~

 

Wayne…前面的乘客說他很困擾

Wayne:你以為是誰害我被掛在上面的…?

 

結束了D9~~剩下的D10會少少結束喔~~

嗚喔喔喔喔~~現在已經11點42了啦,我有可能極限完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