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久的飛機~走跟來的時候一樣的路~

跟來的時候不一樣的是回程一路睡,玩到沒力了真的XDD

加完了油又飛阿飛,我們飛回了仁川機場

在等轉機的時間裡,又是躺又是睡發現還是到處走走好了

倒是我都沒看到漫畫我本來想買韓國漫畫的說…(正在蒐集世界各國的漫畫

最後發現機場裡有免費讓人彩繪的紙扇!!

耗了好久的時間XD 以下是成品~~

 

我的(正面

 

帕媽的(背面

 

我的(背面

 

帕弟、帕媽、阿帕(都是背面

 

帕弟是愛台灣的孩子

 

阿帕、帕媽、帕弟(正面

 

是說我在韓國的機場畫韓國的扇子,但後面寫著大大的大和魂(還有國旗XD

每個人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挖~漂亮喔不怕被打阿?  XDD"

 

總之總之~安安全全的回台灣了(廢話?

我發現回到台灣之後我才說了這句話:好熱!!

我在埃及都沒有喊熱耶!!!(真的,我發誓

台灣的濕濕黏黏的熱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 <

可能感覺埃及〝熱〞就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們待在那的時間裡最熱好像有到45度以上?(左右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有台灣熱耶…???

 

很感謝這次的導遊、領隊、以及所有成員

最感謝的是花錢帶我跟帕弟出來的大家長,辛苦了也謝謝你們!!

這一趟埃及之旅很有趣很新鮮,也嘗試了很多第一次

(當然包括被屎打到←還在記仇)

那麼,埃及記就到此為止!!

謝謝各位收看的觀眾(你跟誰說話你

 

哦耶~我真的在2011前打完了我沒有騙人喔!!!(累...

然後再來我要補的網誌還好多…(頹然坐下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