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031636歲的市瀨秀和還是這麼可愛

雖然標題打著生日賀文但內容卻是對你的抱怨(???

首先

0311的宮城大地震現在全球關注

我們一群人也都好擔心的看著電視電腦努力搜尋消息

我知道秀秀很忙

但是當我看到越來越多確認無事名單卻都沒看到你的名字時…(雖然聲優和演員名單裡大概都不會有你啦)

當我每幾個小時就跑你部落格卻沒看到你更新時

我真的擔心到胃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時只是一直想:王八蛋你下禮拜就要生日了你現在人在哪啊!!???

電視新聞和電腦訊息不斷,一邊轉消息一邊哭整個有點像瘋子(像這樣??

吃晚餐的時候擤鼻涕爺爺還以為我感冒XDD”

家人表示:他在為他的日本同胞哭泣啦~

好啦好啦我不想再為地震的事情發表什麼感想了(有空再說?

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大家也都看到了

噗上也都轉了又轉、讚嘆又讚嘆、罵了又罵

關於消息也有另外發一篇文了

總之,沒事就好看到秀秀那篇みんな大丈夫?

我在基隆阿姨家偷偷哭了啦

 

然後就是秀秀官網的東西啦

都不開放海外殘念到谷底了我

每次看他出新商品我都只好假裝沒看到

這樣很傷人耶……(頹然坐下

本來今年是要衝去日本看能不能買到相關商品什麼的

遇天災也沒辦法現在我倒是很想衝去幫忙救災QAQ

那麼因為這幾天下來發生太多事了

話就不多說圖也不多放了

雖然是生日賀文就搞成這樣還真是抱歉啊?XD”

我還是一樣愛秀秀就對了!!熱情不減!!日本你不是一個人!!加油喔~~

最後放上蛋糕wwwwwwww 

 

 

0316 祝秀秀生日快樂!!!!

聽帕媽說我才發現,阿帕跟秀秀歲數剛好兩倍差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