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這裡是剛看盜墓4、5個月的阿帕

一切都是在裏奈和ELSA英明的推坑之下發生的喜事

幾個禮拜前,來自戰國帛書的 喜帖 邀請函&門票場刊

超精美呀!!!!!!(yay)

之前一場在台中的翁利無法參加只能自認倒楣(???

但這次台北場真的很棒啊!!!!

記得是九點半左右抵達排隊隊伍,算是中間前面的位子吧

雖慶幸有提早到,但進場後卻完全不覺得自己有早到的感覺阿...

整場下來應該6、700人有吧?(我猜

買得開心荷包也在滴血啊!!(yay)

還有找COSER集印章的小遊戲(可換禮物

蠻有趣的,是說小花我找你找好久啊!!!

現場不開放出角,工作人員也只有七位COSER

我也只拍到小花阿...(搞什麼

黑瞎子很帥的在我旁邊拍照但我就是沒動力爬起來拍...(HP降低??

塗鴉牆

超可愛阿阿啊!!!!(heart)

不要插隊www

抽獎一樣沒有我的份~^q^

平安的、戰國帛書鑑賞會落幕了(applause)

散場後我去冷石頭等阿平平,話說北車附近幹嘛這麼多家冷石頭啦!!

我都不知阿平何時才能找到我了,又不是在玩猜猜阿帕在哪裡(??????

話說場次活動時主持人有問有沒有當天生日的同好,將幸運獲得禮物!!

阿平你這傢伙應該要來的啊!!!你不要可以給我啊!!

吃冰的時候他一直抱怨後面冷藏庫散發熱氣XDD

店員唱歌結束時有幾組客人離開,還很驚慌的問我說要收了嘛!?XDDDDDDD

希望我學校也在北部,以後就可以常常去玩了~ˊˇˋ

總之聊得很開心,也恭喜阿平平生日!!!終於滿18囉~~(drinking)

最後是戰利品,給大家的禮物就不拍囉!

本子都好棒啊!!!

我最難受的就是ONLY回來沒時間看本,隔天飛越南

我到昨天才看完本子!!!!!(都快得失心瘋(yay)

 

完美的0723就降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