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個放置噗類三年就突然過去了,是時候該來把部落格鋤個雜草整頓整頓了

前天去了第三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出發前一晚正在整理手機相片

這個寒假日夜顛倒的有些頹廢,想說也該睡了調調時差

沒想到帕弟下來跟我說他睡不著(一起日夜顛倒的頹廢B君)

然後他說肚子餓我們就開始吃宵夜了(痛

結果睡意也沒啦,心血來潮的點開久違的痞客邦就天亮了

害我出門看到光線跟個吸血鬼似的,還因為沒吃早餐逛場逛到很想吐(怪誰阿

時光催人老我也不年輕了阿呵呵

這兩年也發生了不少事,想想上了大學之後我好像就比較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現在已是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只能說上大學讓我整個人老了好多阿

那股青澀感(?)都蕩然無存了,現在不會再被問是不是國中生雖然少了份困擾但也多了份感慨阿(???

有人說我上大學是去修身養性的好像還真的是長大了不少XD

這裡,帕魔這個部落格我不敢說經營,但是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並和我一起成長下去

畢竟記錄了很多點點滴滴,未來也有持續這麼做的打算,雖然打遊記實在太累人ww(懶

 

好的,那麼報告一下近況

不怎麼玩遊戲的阿帕最近在玩一個DMM的網頁遊戲叫做刀剣乱舞(とうけんらんぶ)

簡稱とうらぶ或刀劍

如果你知道艦娘(艦隊蒐藏)那刀劍就像它的男版吧

遊戲介面之類的都很像,幸好帕弟有玩讓我多了個老師XDD

今天是就任審神者第33天,才過一個月希望我可以繼續下去ww

(之前朋友推坑的ボーイフレンド也只玩了一個月ww)

然後房間也和高中時有了很大的變化,很順利的被我打造成了一個阿帕樂園w

前年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去年底也開始用instagram了

還有就是依然漫畫動畫補不完看不完,時間不夠多,財力不夠厚,但活動還是多ww

目前正在補超舊漫畫寄生獸,看完再來去補動畫XD

 

最後是今天聽到了一首唱到我心坎裡兒了的歌

如果你知道董小姐,那你也需要知道這首ww

和大家分享一下,宋冬野的「抓住那個胖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LS3lmNl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