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小學之後久沒有玩一個遊戲超過一個月了w

因為有戰績紀錄,今天正式進入第50天囉! 

所以目前還是一個掉進刀劍坑爬不起來的狀態ww

 

最近家裡都在看緯來日本台播的軍師官兵衛

是日本NHK第53部大河劇

今天的第八集 秀吉という男 裡出現了長谷部喔~~XDD

img_14  

就是這幕織田信長把壓切賜給官兵衛的畫面

剛開始玩とうらん的時候帕弟就跟我說:以後在其他地方看到遊戲裡有的刀,一定會很興奮

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www

好啦其實我都差點忘了長谷部是第六天魔王的刀刀了XD

4e8d13a3  

↑↑就是它喔~~へし切長谷部(壓切)↑↑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とうらん裡面的長谷部↓

長谷部  

 

再順便打個廣告ww這是不改其志m2ze的小本本

a7e3278ejw1epllukyvdvj20bt0i276g  

喔齁齁齁齁封面很糟糕吧~~~(稱讚意味

不過看完後覺得好虐,希望有後續 

PS:相信一定不是只有我覺得長谷部和某位おじさん讓人有股強烈既視感吧!

img_14  

4e8d13a3  

雁夜表示:你叫我嗎?

那長谷部的部分就在這邊結束了,我要來去煮遲到的湯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