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回新莊的啦~

可是一聽到要去光華商場的消息我就馬上要跟了(用吼的)

原因是,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那裡漫畫很便宜XD

一定得去見識見識的嘛!!

結果呢,超讚阿!!都有打折>ˇ<

可惜資金不夠,想買的太多了啦ˋ"ˊ

戰利品如下~~

鳥王的扇子,太可愛了,所以就不小心敗下去了...ORZ

旁邊那個SOS團的徽章阿

之前漫博我也有買啦,只是沒幾個禮拜就不見了Q_Q

所以補了一個回來XD

鳥王扇100NT      徽章25NT

(給 夫人 梨子)我也買了喔~XDD

之前就想說一定要買這個的(握拳)

可是漫博沒這玩意兒(攤手)

本來想哪次同人展去買,不過在光華找到了(竊笑)

是說你買多少阿?我的...↓

總悟眼罩150NT

然後這些是今天敗的漫畫,仔細一看夏目是不是少一本阿~

我回家才發現的!! 冏

可事後來算算錢剛剛好,所以應該是本來就缺一本我沒看到直接拿下架了

那個店員好像也沒發現的樣子,問我:這整套對嗎?

我就回:對。

少一本阿~~~第五集阿~~~ˊ口ˋ

所以打算隔天來去買!(繼續敗)

我實在很擔心的還有沒有錢買月曆,還有明年的...國展...

不過好險是寒假啦~還有壓歲錢墊一下

要是暑假真的就玩完了~ˊ3ˋ(吐大氣)

阿,有人注意到嗎?

後面的電腦螢幕...那畫面是雪野的天空啦XDD

不小心拍到的啦~(你只是想把奇犽拍進去吧!!)

總之,只能說光華真是個好地方啦!!

喂,帕魔的,下次去吧!(囂張什麼阿)

是說我們早上就去了,所以回家前去吃了中餐

在台北仁愛醫院隔壁的『博多拉麵』,好吃=ˇ=

最後那個布丁實在好吃!!布丁萬歲!!

(哭夫夫~腐貓不敢吃,很好吃的說!!)

今天先這樣,結束吧

是說我都還沒唸書怎麼辦...再來考試又是一連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