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阿,FF16阿帕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說

後來因為耳聞喜歡的COSER會出場,所以才想說去找看看

後來小汪又跟我說同學有多的票

我就這麼掉入洞裡了…(應該要跳過去阿我!!

一去就是去兩天,一花就是過預算(眼神死

那麼丟照了這是D1

世足版法叔=///////=

俺看到世足版就是很興奮啦怎樣!!(叼菸

 

天空之城、駿駿很強大!!!

阿,左邊有連結,有空的人去聯屬一下吧 ˋ ˇ ˊ

 

嘟啦

 

人妖版小香(忘了畫腳毛  (後面還是弗朗基ww

……還我帥氣的香吉士來

 

一攤有賣APH世足本的,宣傳海報很色氣阿(香蕉舞

 

小亞、折原妹www

 

蠢仙女紅色有角快3(

 

白菜!!生日快樂!!禮物還喜歡嗎?(雖然過了

 

小柳的小律 = ˇ =

 

在離開前看到我就爆衝了

是夏日大作戰阿阿阿阿阿阿阿!!(很有愛 =//////=

 

D2~~

貓貓、コゲ犬、電視超可愛(滾滾滾

 

V家團

 

又一宮崎駿、神隱少女阿阿阿!!

 

沒想到竟然會看到沙耶佳XDDDDD(爆笑

大姐你超強

 

親友照觀音你好厲害,自己眼睛馬掉不是問題(點頭

 

OPEN~~

 

小柳的GERO~~~我好愛阿阿阿阿阿>//////////<

 

寢下呂wwww

 

夏日的KAZUMA!!!

 

還遇到兩隻(幸福~~

 

大家都是ニコ

 

だめだめよ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XDD (搶麥意味

 

基德!!

 

荒川團阿我還沒追說

 

嗚喔!!是魔鏡夢遊!!!瘋帽子阿~~

 

嘟啦、新羅把拔的面具SO傳神

 

通靈團ww

 

離開前去跟小亞還有朔瑞說掰掰~~

 

JBF大好

 

阿帕弟叫我幫他拍閃11、其實我不知哪些是阿…ORZ

所以看到拿足球的、不是APH的我就自動代換了

有好心人士的話就來告訴我有沒有不是閃11放錯地方的吧…(謝謝

再來是戰利品,這是弘美牛牛ˋ////////ˊ

 

敗的本,世足本是阿帕的坑(遠目

夏日也是衝動的愛(再遠目

航海那是...不買我就不叫阿帕啦!!!

是位名叫阿徹的作者,真的畫的很棒阿阿阿!!

接近原作又很好笑,可惜我才剛知道他他好像就沒有要畫了...

是沒有要話航海還是封筆我不清楚啦,總之,那三本真的很棒(GJ!!!

 

 

最後一下早上跟貓貓、純純在麥麥

貓貓的電視很可愛

 

於是有了這張據貓貓所言,是假螢幕假鍵盤假滑鼠(手機困擾

還有被加工的阿帕一枚啾咪!!(在生放?XDD

 

嘛~結果到頭來阿帕最終目的沒達成...(沒看到那兩位COSER

好啦~FF16遊記到此,希望看的開心(燦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