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2015祝大家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Happy Chainese New Year~~~

前幾天我把寄生獸原作拜讀完了,真的不愧是老牌經典啊!!!

只好無法自拔的趕快把動畫補一補ww

漫畫原作大概就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寄生獸

那個年代的漫畫真的有那個年代才能給人的感覺阿

雖然說20年好像也不是說非常非常久啦w

短期內的目標是去地下街帶隻小ミギ回家 

然後五月畢旅的時候要去日本テレビ找ミギXDDD

2  

 

再來是關於とうらぶ這次維修之後冒出來的新刀登場預定......

我對右邊的鬍渣大叔頗有興趣阿!!

而且是虎徹耶,你該不會跟聖鬥士是兄弟吧!?

笑得這麼可愛(?)連台詞(?)都好帥,怎麼可以未出場就先讓我心動呢!!

嘛~好想看全身喔~~屍塊圖退散XDD 

別跟我說他性感的就只有鬍子和挑染髮尾阿~~

1  

 

阿阿~對了,動漫節是吧

秉持著志在參加的原則,自從和國展分家了之後我寒假就跑動漫節了

從幾年下來照片的內容和量完全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老化

年紀大了就學會「沒有要看的老師或聲優,就挑平日或最後一天去」這件事w

這些年也不像以前一樣會起個大早了XD

熱情還是在,家也還是在敗,只是做的事不太一樣了w

這次和肖查某們約了最後一天,她們去看了親愛的細谷佳正

進場去探望了(?)她們一下後就先到處晃了

幾個小時過後,還在尚禾攤位挑書的我就聽到不遠的舞台爆出了不算小的尖叫音量w

然後在尚禾攤位的所有人們都笑笑的小聲說:「細谷來了細谷來了wwww」

撿完便宜我就往A舞台移動,眼前是這副景象↓

3  

你們這些巨人要突破圍牆啦wwwwwww細谷危險啦wwwwwww

太太們也很自動都不用我CUE

4  

最後歡送細谷的路線預測錯誤(呵呵),吃了午餐之後就逛到快收攤才離開

讓我大力稱讚一下,會場的 披薩真的好好吃!!!  (PIZZA HOT的喔

經過去年東立讓我無限失望後,我現在已經不知道去東立要買什麼了

但基本上不是排隊排到天邊我都還是會進去(畢竟最後一天人比較少嘛w)

呃~~個人覺得就買漫畫而言,尚禾跟長鴻真的是動漫節和漫博的良心 

折扣不夠低的話我在外面買就好啦我還進來幹嘛 

也不是說要多低,只是那連博客來都抵不過實在是沒什麼好談

然後品雖然還有四五本長鴻的在運送中,不過今年算很節制了

5  

那個凜的抱枕,博客來預定不到,會場也完售,當我還在想現在去小七訂還來不來得及的時候

回程在西門吃飽喝足逛Animate時居然就被我給撿到最後一個了!!!

這是上帝的旨意阿,我只能買啊!! 

 

 

再來談談這位老師,同樣是肖查某他們推薦給我的

這.........這.............這............真的是............很棒阿!!!! 

目前應該就是「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和「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這兩本

日本好像都出第二集了,台版快跟進吧!!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等不及啦~~~(心中野獸要爆走啦!

6  

圖為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昨天看完在大半夜的客廳裡一個人很嗨

 

那麼那麼,最後節尾總該有點過年的氣氛

帕家人一如往常........賭場開張啦~~~ 

除夕夜第一戰的麻將桌上讓我有了七搶一的初體驗

7  

只好下次開始挑戰八仙過海了www

 

另外這個是年初一和姊姊學來的新遊戲

其實嚴格說來沒有遊戲名,不過硬要說個名字的話它超長ww

七拿八添九全收十不算 (原文為台語)

恩...不用懷疑就是這名字,不過三姊的印象有些模糊可能有幾個字不一樣ww

很簡單,沒有人數限制,只要有骰子在哪都能玩!!

規則是所有要玩的人先壓30塊,拿個碗公+兩顆骰子就可以開始了

骰到七你可以從賭金裡拿回30塊

骰到八你必須再加30塊進賭金裡

骰到九桌上全部的賭金都是你的了

骰到十則是這一局不能玩,要等到下一局從新開始

下面有些例子,假設有三個人在玩

EX1:如果A和B都已經骰到十了,那C就是贏家

EX2:如果一直有骰到七的情形以致賭金都被拿完了,那最後一個拿的就是贏家

然後在這一局贏的人,下一局就從他開始逆時鐘骰

就這樣,很簡單吧?而且很好玩很刺激XDDD

勝負也出來的很快,運氣不好一轉眼可能500塊就飛囉~~

8  

 

好囉~最後再祝大家一次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帕魔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