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一如往年回南部掃墓

施家祖先房子很多,光南部就要掃4

奶奶在北部,隔一個禮拜才要去掃

重點是這次下南部掃墓順便去玩了一趟才回來XD

 

很好,阿帕弟死不露臉

 

我們從南部跑到高雄去,六合夜市

飯店很便宜,其實我覺得不錯 =ˇ=

在飯店裡休息,突然想打給高雄的捧YO~

很好總之小海倫不能來,但我沒想到CO給流他馬上說要來

好像是離他補習班很近?還真的是很快就到了!!

流寶貝我好想你!!!!!

然後我們一起逛了六合夜市

那天是楊X農那傻孩子喔,兄弟的生日 ( 0403 )

鈴鈴鈴---傻孩子猜不出流是誰XDD

我早上還挖他起床跟他說過生日快樂了,跟他說我會去南部

拜託咱們一夥人在南部的捧YO還不就流了!?

傻孩子猜的還真久阿,我說生日快樂,今年沒禮物我把流送給你好了

有沒有很開心?超棒的生日禮物阿!!

被當禮物的另一個傻孩子也很開心XDDDD

這孩子可憐阿,生日一個人顧家玩電腦好歡樂

所以我有命令兄弟 ( 笨蛋阜 ) CO他了!!

在一陣慌亂中跟壽星說掰掰

然後到美麗島站看藝術捷運站什麼的

他說每次經過這裡就一堆觀光客拍照,是的,我成了觀光客!!

 

高捷是兩條的十字架耶XD

 

照了相之後是SAY GOOD BYE的時候了

最後還大玩了一下十八相送,搞的跟機場離別一樣

流寶貝我會想你的,等我下次去高雄或你下次來台北吧(咬手帕)

 

即使在高雄我還是不忘我的看家本領

到二手書店挖寶但絕版書夭壽貴阿!!沒錢買

之前好多家店都跟我說愛情不結晶絕版了我SO傷心

沒想到還真被阿帕找到了!!

還買了兩本山田的SO開心啦!!

 

飯店房間是801也太爽了XDD

 

隔天坐著高捷去西子灣,然後要坐船去旗津

高捷我說黨派之分光看捷運真的就看的出來了

北部是藍色嘛~南部

 

跟阿帕爸說:博愛座是深藍色喔

他大笑了0.0

 

騎腳踏車飛越(?)到了旗津

還爬去燈塔英雄領事館?

這個用途不詳是

 

阿帕ㄟ咖

 

我後面有人在拍婚紗XDD

 

這路標好可愛

 

又騎去海邊吹了半天海風,頭髮超黏XD

 

爹地家

爹地死不來找我,聽說是路癡很嚴重

 

流寶貝家

 

看到這個我只能直覺反應『靜臨』了

 

回程路上塞車,所以乾脆繞去東海吃晚餐

(OH~我愛東海~)

說實話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吊飾

 

拍草莓蛋糕其實沒什麼意義

只是近年來看到草莓都會想到秀秀(攤手)

他應該會很想吃吧XDD

 

然後不好意思,甘草芭樂我又直覺反應『甘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